三岔湖垂钓之208 新朋友相聚扫黄,黄辣丁不赏脸啊!

人在江湖飘,  2020-06-11 11:33:0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人在江湖飘, 123楼

飞鲫哥飞鲫:用的什么饵,白色的,虾肉?

虾尾肉

很久以前 成都

茂春6 124楼

人在江湖飘,:里面水位环境怎么样?适合扫黄不?

个人觉得不错,至于适合扫黄与否就只有你自己去侦查一番咯!我不专业

很久以前 成都

_调平水钓两目 125楼

人在江湖飘,:冰冻

试过一次冷冻河虾,感觉明显没有活虾好用

很久以前 苏州

人在江湖飘, 126楼

茂春6:个人觉得不错,至于适合扫黄与否就只有你自己去侦查一番咯!我不专业

都是钓着玩的谁也不是专业的,谢了哦。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27楼

_调平水钓两目:试过一次冷冻河虾,感觉明显没有活虾好用

冰冻效果是要差一点,不过只要有鱼还是能爆连。

很久以前 成都

渔与娱与鱼_ 128楼

这个大,我们家大河路有是有,很小个,我看不上,但是隔壁钓友蚯蚓钓的起劲的很。要是大点儿我也钓了,这鱼好吃啊

很久以前

_调平水钓两目 129楼

人在江湖飘,:冰冻效果是要差一点,不过只要有鱼还是能爆连。

你是冷冻虾剥虾仁还是直接挂

很久以前 苏州

Honeywell88 130楼

哈哈,很高兴和飘哥一起扫黄

很久以前 成都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131楼

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很久以前 成都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132楼

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湖,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33楼

渔与娱与鱼_:这个大,我们家大河路有是有,很小个,我看不上,但是隔壁钓友蚯蚓钓的起劲的很。要是大点儿我也钓了,这鱼好吃啊

的确如此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34楼

_调平水钓两目:你是冷冻虾剥虾仁还是直接挂

剥壳钓虾肉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35楼

Honeywell88:哈哈,很高兴和飘哥一起扫黄

另外约个时间换个湾岔扫黄,上次没有过瘾。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36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有才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37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湖,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黄辣丁还是拿了个第一名

很久以前 成都

初入江湖深似海 138楼

沙发搬迟了

很久以前 德阳

羞身or痒性 139楼

嫖哥无敌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40楼

初入江湖深似海:沙发搬迟了

看看你的楼层就知道咯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141楼

羞身or痒性:嫖哥无敌

都是钓钓小鱼混时间

很久以前 成都

常山空军王 142楼

大师咋不晚上钓呢?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7/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