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垂钓之208 新朋友相聚扫黄,黄辣丁不赏脸啊!
人在江湖飘, 2020-06-11 11:33:0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人在江湖飘, 123楼
飞鲫哥飞鲫:用的什么饵,白色的,虾肉?
虾尾肉
很久以前 成都
-
茂春6 124楼
人在江湖飘,:里面水位环境怎么样?适合扫黄不?
个人觉得不错,至于适合扫黄与否就只有你自己去侦查一番咯!我不专业
很久以前 成都
-
_调平水钓两目 125楼
人在江湖飘,:冰冻
试过一次冷冻河虾,感觉明显没有活虾好用
很久以前 苏州
-
人在江湖飘, 126楼
茂春6:个人觉得不错,至于适合扫黄与否就只有你自己去侦查一番咯!我不专业
都是钓着玩的谁也不是专业的
,谢了哦。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27楼
_调平水钓两目:试过一次冷冻河虾,感觉明显没有活虾好用
冰冻效果是要差一点,不过只要有鱼还是能爆连。
很久以前 成都
-
渔与娱与鱼_ 128楼
这个大,我们家大河路有是有,很小个,我看不上,但是隔壁钓友蚯蚓钓的起劲的很。要是大点儿我也钓了,这鱼好吃啊
很久以前
-
_调平水钓两目 129楼
人在江湖飘,:冰冻效果是要差一点,不过只要有鱼还是能爆连。
你是冷冻虾剥虾仁还是直接挂
很久以前 苏州
-
Honeywell88 130楼
哈哈,很高兴和飘哥一起扫黄
很久以前 成都
-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131楼
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132楼
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湖,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33楼
渔与娱与鱼_:这个大,我们家大河路有是有,很小个,我看不上,但是隔壁钓友蚯蚓钓的起劲的很。要是大点儿我也钓了,这鱼好吃啊
的确如此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34楼
_调平水钓两目:你是冷冻虾剥虾仁还是直接挂
剥壳钓虾肉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35楼
Honeywell88:哈哈,很高兴和飘哥一起扫黄
另外约个时间换个湾岔扫黄,上次没有过瘾。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36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有才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37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重庆表哥来蓉城,漂哥杨竿三岔湖,本想扫黄待贵客,无赖全是太阳鱼。
黄辣丁还是拿了个第一名
很久以前 成都
-
初入江湖深似海 138楼
沙发搬迟了

很久以前 德阳
-
羞身or痒性 139楼
嫖哥无敌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40楼
初入江湖深似海:沙发搬迟了

看看你的楼层就知道咯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41楼
羞身or痒性:嫖哥无敌
都是钓钓小鱼混时间
很久以前 成都
-
常山空军王 142楼
大师咋不晚上钓呢?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