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避开小鱼苗?请大师们支召指点,深表感谢!

玉树_573dG  2020-06-24 20:20:2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BJ013 43楼

加大散炮,保持频率,半个钟或一个钟后观察鱼个体是否越来越大,大就有希望了,还是小鱼苗就换位置吧。

很久以前 百色

玉树_573dG 44楼

BJ013:加大散炮,保持频率,半个钟或一个钟后观察鱼个体是否越来越大,大就有希望了,还是小鱼苗就换位置吧。

说的有道理,谢谢大师指点

很久以前 合肥

龙岗南联钓鱼佬 45楼

挂樟脑丸就没有鱼闹了

很久以前 深圳

钓手心中那个坑 46楼

大板鲫+一品鲤+3号裸鲤或者三合一 搓饵 你试试 在我这里挺好用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钓手心中那个坑 47楼

钓手心中那个坑:大板鲫+一品鲤+3号裸鲤或者三合一 搓饵 你试试 在我这里挺好用

打错了不是大板鲫 是大无双

很久以前 石家庄

zhucj 48楼

钩太小了,把小钩换成10号大钩,保证上来的都是大鱼。

很久以前 上海

玉树_573dG 49楼

龙岗南联钓鱼佬:挂樟脑丸就没有鱼闹了

仍砖头也没有鱼闹

很久以前 合肥

无奈小钓神 50楼

放点蒜蓉拌饵料

很久以前 合肥

大象和小蚂蚁 51楼

其实“避开”是做不到的,一来没小鱼哪来大鱼?二来如果饵料,尤其是商品饵,小鱼都不吃的话,大鱼还会吃么?只能想办法减少小鱼的干扰,而方法无非也就那几种。比如饵料上,少腥多香;少用或不用速攻这类状态饵,加大比重,减少雾化;搓饵大些、硬些;调漂上可以钝一些,调低钓高;出钓时间上尽可能选择小鱼不太活动的清晨或者晚上。另外看你想钓鲤鱼,那么窝料也最好用玉米杂粮这类大颗粒的,诱鱼留鱼效果也好些,“推土机”这外号可不是白来的

很久以前 南京

小阿giaogiaogiao 52楼

裸奔着看你装:换商品饵料 蚯蚓属于腥味的 换果味或者嫩玉米 直接嫩玉米打窝 挂钩 一次两把就好 钩子换5号伊势尼 跑铅 拉死口

我跟楼主的问题一样,作钓方法是你说的这样可是还不吃,10+的鲤鱼在窝里蹦出来,我只能一句卧槽

很久以前 杭州

钓鱼王瘾大技术差 53楼

夜钓,绝对不闹

很久以前 济宁

夏流 54楼

钓完了就上大鱼了

很久以前 无锡

ssg 55楼

大钩钓大鱼,大蚯蚓或玉米作钓,让小鱼进不了口!

很久以前 成都

玉树_573dG 56楼

ssg:大钩钓大鱼,大蚯蚓或玉米作钓,让小鱼进不了口!

谢谢兄弟赏帖指点迷津,下次试试。

很久以前 合肥

appleliang01 57楼

一般来说,一把饵打死,不雾化,二是用吃铅更大的漂,加快下行速度,减少接口,但我认为用短子线效果更好。避开小鱼终极方法:换一个小鱼少的钓场

很久以前 芜湖

80後De寂寞 58楼

我觉得钓窝子周围比较好!用玉米,颗粒啥的都试试!

很久以前 来宾

玉树_573dG 59楼

80後De寂寞:我觉得钓窝子周围比较好!用玉米,颗粒啥的都试试!

说的相当有道理,谢谢兄弟指点

很久以前 合肥

玉树_573dG 60楼

appleliang01:一般来说,一把饵打死,不雾化,二是用吃铅更大的漂,加快下行速度,减少接口,但我认为用短子线效果更好。避开小鱼终极方法:换一个小鱼少的钓场

说的好,谢谢大师指教

很久以前 合肥

奶鲫杀手武哥 61楼

换大钩

很久以前 成都

80後De寂寞 62楼

玉树_573dG:说的相当有道理,谢谢兄弟指点

指点不敢当,相互学习!

很久以前 来宾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