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咸淡水野钓,如何避开河豚钓鲮鱼/罗非?
业余钓手X 2020-06-26 23:15:4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业余钓手X 21楼
孤独的鹰之渔猎人:据说比鲫鱼,罗非好吃



怕处理不好,吃了之后,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呀
很久以前 珠海
-
山_水之间 22楼
钓起来养养
很久以前 杭州
-
休闲渔鱼乐乐 23楼
1.0以下一直断,1.5就没断过了
很久以前 梧州
-
钓鱼_旅途 24楼
打窝料,撑他到爆肚子,撑死他
很久以前 长沙
-
唐僧钓鱼用蓝鲫 25楼
点一串鞭炮扔水里

很久以前 遵义
-
peter尼古拉斯 26楼
怕啥,看谁不顺眼,请他吃顿饭就好了
很久以前 武汉
-
peter尼古拉斯 27楼
peter尼古拉斯:怕啥,看谁不顺眼,请他吃顿饭就好了
开玩笑
很久以前 武汉
-
鱼我所欲也233 28楼
用钢丝线
很久以前 上海
-
醉情山水间 29楼
开肠破肚炖了
很久以前 桂林
-
Anyan安 30楼
放假钓了两次,两小时一次,每次吃我十副子线,还想着下次上0.6pE子线,看来也没什么作用

很久以前 广州
-
业余钓手X 31楼
Anyan安:放假钓了两次,两小时一次,每次吃我十副子线,还想着下次上0.6pE子线,看来也没什么作用






我都1.0了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2楼
醉情山水间:开肠破肚炖了
有毒呀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3楼
鱼我所欲也233:用钢丝线
我以前买的钢丝线,钩太大了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4楼
唐僧钓鱼用蓝鲫:点一串鞭炮扔水里

哈哈哈,好想法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5楼
钓鱼_旅途:打窝料,撑他到爆肚子,撑死他





那得用大盆打了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6楼
休闲渔鱼乐乐:1.0以下一直断,1.5就没断过了
我绑几付试试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37楼
山_水之间:钓起来养养
很快就挂了
很久以前 珠海
-
钓个鱼真费事 38楼
一直想解锁,就是没资源

很久以前 湖州
-
业余钓手X 39楼
钓个鱼真费事:一直想解锁,就是没资源

前山河,现在遍布河豚
很久以前 珠海
-
调三钓三必定连杆 40楼
小家伙挺可爱的嘛
很久以前 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