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咸淡水野钓,如何避开河豚钓鲮鱼/罗非?

业余钓手X  2020-06-26 23:15:4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业余钓手X 21楼

孤独的鹰之渔猎人:据说比鲫鱼,罗非好吃

怕处理不好,吃了之后,看不见明天的太阳呀

很久以前 珠海

山_水之间 22楼

钓起来养养

很久以前 杭州

休闲渔鱼乐乐 23楼

1.0以下一直断,1.5就没断过了

很久以前 梧州

钓鱼_旅途 24楼

打窝料,撑他到爆肚子,撑死他

很久以前 长沙

唐僧钓鱼用蓝鲫 25楼

点一串鞭炮扔水里

很久以前 遵义

peter尼古拉斯 26楼

怕啥,看谁不顺眼,请他吃顿饭就好了

很久以前 武汉

peter尼古拉斯 27楼

peter尼古拉斯:怕啥,看谁不顺眼,请他吃顿饭就好了

开玩笑

很久以前 武汉

鱼我所欲也233 28楼

用钢丝线

很久以前 上海

醉情山水间 29楼

开肠破肚炖了

很久以前 桂林

Anyan安 30楼

放假钓了两次,两小时一次,每次吃我十副子线,还想着下次上0.6pE子线,看来也没什么作用

很久以前 广州

业余钓手X 31楼

Anyan安:放假钓了两次,两小时一次,每次吃我十副子线,还想着下次上0.6pE子线,看来也没什么作用

我都1.0了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2楼

醉情山水间:开肠破肚炖了

有毒呀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3楼

鱼我所欲也233:用钢丝线

我以前买的钢丝线,钩太大了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4楼

唐僧钓鱼用蓝鲫:点一串鞭炮扔水里

哈哈哈,好想法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5楼

钓鱼_旅途:打窝料,撑他到爆肚子,撑死他

那得用大盆打了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6楼

休闲渔鱼乐乐:1.0以下一直断,1.5就没断过了

我绑几付试试

很久以前 珠海

业余钓手X 37楼

山_水之间:钓起来养养

很快就挂了

很久以前 珠海

钓个鱼真费事 38楼

一直想解锁,就是没资源

很久以前 湖州

业余钓手X 39楼

钓个鱼真费事:一直想解锁,就是没资源

前山河,现在遍布河豚

很久以前 珠海

调三钓三必定连杆 40楼

小家伙挺可爱的嘛

很久以前 合肥

上一页2/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