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咸淡水野钓,如何避开河豚钓鲮鱼/罗非?
业余钓手X 2020-06-26 23:15:4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坛小蝦米 82楼
业余钓手X:是呀,河豚牙齿很猛的
看着小小的,身上有花纹还会表演,感觉很是可爱啊,真真遇到了觉得真的烦

很久以前 惠州
-
业余钓手X 83楼
钓坛小蝦米:看着小小的,身上有花纹还会表演,感觉很是可爱啊,真真遇到了觉得真的烦

是呀,烦不胜烦呐
很久以前 泉州
-
钓坛小蝦米 84楼
业余钓手X:是呀,烦不胜烦呐
下次钓到了,带回来喂银龙

很久以前 惠州
-
业余钓手X 85楼
钓坛小蝦米:下次钓到了,带回来喂银龙

哈哈哈哈,可以呀,都送给你
很久以前 泉州
-
你也能人鱼帝国吧 86楼
休闲渔鱼乐乐:1.0以下一直断,1.5就没断过了
2.5主线夹太空豆都切
很久以前 珠海
-
你也能人鱼帝国吧 87楼
2.5主线夹太空豆都切.2天时间钓鱼都戒了
很久以前 珠海
-
可可asas 88楼
木木鱼达成:当你的目标鱼时河豚的时候,就可以避开河豚了。



你才是真正的大师
很久以前 珠海
-
AAAAA君 89楼
这文采可以,我是来看文章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业余钓手X 90楼
AAAAA君:这文采可以,我是来看文章的





感谢支持很久以前 珠海
-
粉麻袋套罗非 91楼
在哪里钓海豚,太可爱啦


很久以前 东莞
-
业余钓手X 92楼
粉麻袋套罗非:在哪里钓海豚,太可爱啦


前山河,现在近海也很多的
很久以前 珠海
-
FTWjie 93楼
切子线也就算了,这玩意连太空豆都咬,2小时6.0主线损失6副
很久以前 佛山
-
业余钓手X 94楼
FTWjie:切子线也就算了,这玩意连太空豆都咬,2小时6.0主线损失6副
很猛的
很久以前 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