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鱼痴、为鱼狂,为钓大鲫愁断肠…

摸金钓尉I  2021-01-07 14:23:51

今天是2021年1月7号,在商城买的东西终于全部到齐了!饵料,配件基本补充完整了,就等作钓时机了…

明天再战横岗水库,期待跟大板鲫碰面~

是否每个钓鱼人都是一样的呢?就算没鱼钓,看看钓鱼帖子,摸摸自己心爱的垂钓装备也算是一种解毒方式呢?

等着出钓的时间感觉是煎熬的,简直就是度秒如年…

好在有钓鱼人这个软件,钓不成鱼的时候可以刷刷帖子,小视频…或者看看自己喜欢的游钓节目。比如,《游钓中国》、《白条游钓》、《户外老曹》等自己喜欢的节目,看看大师们针对不同鱼情的所做出的调整,学习他们的垂钓经验也是无聊时最佳的解乏方式了!

这回补充的一些饵料全部在这了,希望够我钓到年后。当然如果按照我这个出钓频率可能还是远远不够的,极有可能年前还要再次补充一批。菜鸟见我在囤积饵料,他也跟着买了一部分。没办法,入坑了就是这样,谁叫你跟钓鱼这么有缘呢!

再看看这个家伙我今天帮他收到的快递…

饵料,酒米,失手绳,竿架,开饵盆,脱钩器,刻度铅皮…这也算不少了吧!

再看看我们这加起来的,还有钓箱里面还有好几包包,这…得有快有二十多斤了吧!我想应该有很多同款钓鱼人吧~

平常衣服鞋子不舍的买,就算买也不怎么买贵的,除非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抽烟呢,如今也不像原来了,舍不得抽贵的,10块一包。但是…买这些关于钓鱼的东西可谓是看中必买,特别是自己喜欢的鱼竿那可恨不得睡觉都抱着睡。钓鱼人是否都是一个尿性呢~

感谢钓鱼人,又结识了一位东莞本地的钓友兄弟,90年,比我大两岁所以称为刘兄。两之前横岗的作案地点就是他提供的,只是无奈去了两次都没钓到我想钓的大板鲫,希望这次去能够如愿以偿与大板鲫交手,既分高下也决生死那种。

明晚就能与刘兄汇猎于横岗了,今天整理好家伙,睡个好觉,明晚再战横岗水库!

预知战事如何,请待我下回详解!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老头子不用昵称 1楼

睡个好觉?不存在的

很久以前 岳阳

摸金钓尉I 2楼

老头子不用昵称:睡个好觉?不存在的

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很久以前 东莞

haha8 3楼

大师,饵料都是在商城买的吗?好用不。

很久以前 东莞

haha8 4楼

横岗的鱼是很多的,也比较大。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5楼

haha8:横岗的鱼是很多的,也比较大。

还只去钓过两次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6楼

haha8:大师,饵料都是在商城买的吗?好用不。

可以啊,这比渔具店也便宜些。饵料是正品的,尽管放心。我在这上面买东西好几年了

很久以前 东莞

忘了带抄网 7楼

去年刚入门时买的饵料到今天还剩二十多包……

很久以前 东莞

忘了带抄网 8楼

应该是前年了,19年6月入坑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9楼

忘了带抄网:去年刚入门时买的饵料到今天还剩二十多包……

没被老鼠吃一部分吗

很久以前 东莞

小五哥哥吖 10楼

都是怨念太深

很久以前 东莞

小非杀手小代 11楼

忘了带抄网:去年刚入门时买的饵料到今天还剩二十多包……

来来来,我给你无公害处理一下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2楼

小五哥哥吖:都是怨念太深

是的,刘兄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3楼

小非杀手小代:来来来,我给你无公害处理一下

很久以前 东莞

凤岗啊新啊新新 14楼

我在凤岗,这么冷能钓,大神就是大神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5楼

凤岗啊新啊新新:我在凤岗,这么冷能钓,大神就是大神

冷了鲫鱼才有希望

很久以前 东莞

钓鱼之家商城 16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贴已被推荐为本地精华,想要上首页图片美观,内容多亮点,必须坚持为原创。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新鲜奇葩事;如何调漂、打窝、选钓点等;DIY浮漂、抄网杆等;自制窝料、美食等。

很久以前 北京

走路扶墙QQ哥 17楼

横岗水库不是不能钓鱼吗?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8楼

走路扶墙QQ哥:横岗水库不是不能钓鱼吗?

你不会偷偷钓啊

很久以前 东莞

新手业余钓爱好者 19楼

横岗水库要钱?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20楼

新手业余钓爱好者:横岗水库要钱?

不要钱

很久以前 东莞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