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2021,鱼还没钓,老鼠已经先下手了~
摸金钓尉I 2021-01-08 13:38:19今天是2021年1月8号,已经是跟刘兄约战大鲫的日子了,怀着激动的心来到店里,解决店里得一些琐事后,来整理装备时发现有一些颗粒饵已经被老鼠啃了…难道喂鱼不成还要喂老鼠?唉…还好发现的及时,只是啃了包装还没吃到饵料,看来钓鱼回来还要防老鼠,这不然到时候被吃光了都还不知道…

虽然不是第一次碰到老鼠啃饵料,但是碰到了还是心里很郁闷的,自己都舍不得吃舍不得喝省下来一点零花买得饵料居然先被老鼠给光临了,哪怕空军喂鱼了也不愿被这该死的老鼠给啃成这个鬼样子…

难不成还要买个金属的保险箱来库存饵料不成?这也太扯了!这老鼠也真是挑食,那个渣渣菜鸟的你不不啃,偏偏啃我的。难道我特么打窝钓鱼不行,打窝诱老鼠技术一流?这让我很无语,他的饵料就不香吗?下次逮到我非弄死你不可…

不过话说回来,今晚挑战鲫鱼还是很期待的!怎么说呢,一是温度又降了不少,小鱼应该不会那么嚣张了,鲫鱼也应该要出来闲逛了。
二是期待跟在平台上结识的钓友刘兄会面,年纪相差无几,也很聊得来。

不是有那么一句叫“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嘛!钓鱼生涯也是,难得遇一知音,一起垂钓,交流钓技,吹吹牛,谈谈各自的生活也是其乐无穷的…

昨晚确实被一位大师留言一语道破,哪怕是今晚夜钓,我昨晚却失眠了…今晚的大战一触即发!寒风凛凛,还要冒着打龟的风险,不过钓鱼人精神重不认怂,一个字就是干,这也是跟刘兄聊天当中,他喜欢说的一句。

好了,今天这帖子完全是废话连篇,只为完成任务,赚点金币。
最后特别感谢各位看到了这里!今晚跟刘兄约战大鲫,明天码字跟大伙儿再来吹吹,今天就到此为止~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小五哥哥吖 1楼
一曲杆常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2楼
小五哥哥吖:一曲杆常断
天涯何处觅知音
今晚搞不好你就如愿要断竿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haha8 3楼
今天大佬们又约钓横岗??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4楼
haha8:今天大佬们又约钓横岗??
对头
很久以前 东莞
-
haha8 5楼
摸金钓尉I:对头
牛批!爆护了发鱼获啊!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6楼
haha8:牛批!爆护了发鱼获啊!
借你吉言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7楼
haha8:牛批!爆护了发鱼获啊!
已发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8楼
haha8:牛批!爆护了发鱼获啊!
已发
很久以前 东莞
-
随心随缘L 9楼
今天这么鬼冷还去搞?

很久以前 东莞
-
账号已注销_xf0Tc6yX 10楼
你这是小意思,我的椅包,饵料,甚至杆袋都让老鼠咬过!椅包重新买新的,饵料在一个大纸箱里装着的,咬的一塌糊涂,只好找几个大饮料瓶混装在一块了,想着全当打窝料吧。老鼠真是防不甚防!

很久以前 兰州
-
007芒刺 11楼
饵料太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代钩鱼小白 12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嘉兴
-
鱼乐V无限 13楼
老鼠可恶
很久以前
-
西伯利亚鲟 14楼
我的饵料也被蟑螂咬过好几次,看到去气人。
很久以前 上海
-
摸金钓尉I 15楼
账号已注销_xf0Tc6yX:你这是小意思,我的椅包,饵料,甚至杆袋都让老鼠咬过!椅包重新买新的,饵料在一个大纸箱里装着的,咬的一塌糊涂,只好找几个大饮料瓶混装在一块了,想着全当打窝料吧。老鼠真是防不甚防!

是啊,一不留神就让老鼠光顾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16楼
随心随缘L:今天这么鬼冷还去搞?

怕冷就不是钓鱼人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17楼
西伯利亚鲟:我的饵料也被蟑螂咬过好几次,看到去气人。
是的,我都担心鱼竿它会不会也啃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18楼
007芒刺:饵料太香了。
容易招老鼠啊,看来真的得搞个金属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渔乐者心飞扬 19楼
美女哦………………
很久以前 临沂
-
会钓鱼的雪碧 20楼
老鼠咬怕什么,我刚钓鱼的时候把饵料(蓝鲫)就放在阳台用塑料袋装着,我家狗子晚上扒开偷吃了一些,第二天我一睁眼雪白的狗子顶着通红的嘴在我旁边看着我,我当时的心情……
很久以前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