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扬竿向天笑,终擒板鲫把仇报!
摸金钓尉I 2021-01-09 13:34:5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摸金钓尉I 21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晚口确实比白天好
晚上中鲫鱼概率多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22楼
大漂重铅拋的远:辛苦
钓鱼的都不怕苦



很久以前 东莞
-
佛山禅城区有车求带野钓黑坑都行 23楼
牛逼的文采。带我玩。
很久以前 佛山
-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yin 24楼
9号天气不错出去了,找个5米的水深,上了几个小罗非和趴地虎,下午2点去的等到8点就收了,晚上太冷了,脚趾都冻痛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摸金钓尉I 25楼
佛山禅城区有车求带野钓黑坑都行:牛逼的文采。带我玩。
不敢当,有机会一起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26楼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yin:9号天气不错出去了,找个5米的水深,上了几个小罗非和趴地虎,下午2点去的等到8点就收了,晚上太冷了,脚趾都冻痛了。
是的,我三个通宵夜钓,虽说不是连续战斗,但是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很久以前 东莞
-
退伍老兵不空军 27楼
摸金钓尉I:晚上中鲫鱼概率多
是的
很久以前 荆州
-
退伍老兵不空军 28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是的
我都是铅坠躺底打顶漂。不然大鲫鱼容易吐钩
很久以前 荆州
-
摸金钓尉I 29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是的
荆州老乡?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30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我都是铅坠躺底打顶漂。不然大鲫鱼容易吐钩
你也在这边吗?哪天一起搞横岗?
很久以前 东莞
-
钓静一方水 31楼
不错哦
很久以前 北京
-
别闹666 32楼


很久以前 青岛
-
钓鱼初学者2188 33楼
摸金钓尉I:你也在这边吗?哪天一起搞横岗?
你也是铅坠躺地吗?
很久以前 东莞
-
骑着蚂蚁追大象咯 34楼
在哪个位置啊?
很久以前 深圳
-
鲤l小l龍 35楼
这钓点太“干净了”
很久以前 苏州
-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3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眉山
-
专钓小白条666 37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
摸金钓尉I 38楼
钓鱼初学者2188:你也是铅坠躺地吗?
我不是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39楼
骑着蚂蚁追大象咯:在哪个位置啊?
从桥下去往里走
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40楼
鲤l小l龍:这钓点太“干净了”
难道是不行吗?
很久以前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