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扬竿向天笑,终擒板鲫把仇报!

摸金钓尉I  2021-01-09 13:34:5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摸金钓尉I 21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晚口确实比白天好

晚上中鲫鱼概率多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22楼

大漂重铅拋的远:辛苦

钓鱼的都不怕苦

很久以前 东莞

佛山禅城区有车求带野钓黑坑都行 23楼

牛逼的文采。带我玩。

很久以前 佛山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yin 24楼

9号天气不错出去了,找个5米的水深,上了几个小罗非和趴地虎,下午2点去的等到8点就收了,晚上太冷了,脚趾都冻痛了。

很久以前 广州

摸金钓尉I 25楼

佛山禅城区有车求带野钓黑坑都行:牛逼的文采。带我玩。

不敢当,有机会一起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26楼

一曲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yin:9号天气不错出去了,找个5米的水深,上了几个小罗非和趴地虎,下午2点去的等到8点就收了,晚上太冷了,脚趾都冻痛了。

是的,我三个通宵夜钓,虽说不是连续战斗,但是现在都还没缓过来

很久以前 东莞

退伍老兵不空军 27楼

摸金钓尉I:晚上中鲫鱼概率多

是的

很久以前 荆州

退伍老兵不空军 28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是的

我都是铅坠躺底打顶漂。不然大鲫鱼容易吐钩

很久以前 荆州

摸金钓尉I 29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是的

荆州老乡?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30楼

退伍老兵不空军:我都是铅坠躺底打顶漂。不然大鲫鱼容易吐钩

你也在这边吗?哪天一起搞横岗?

很久以前 东莞

钓静一方水 31楼

不错哦

很久以前 北京

别闹666 32楼

很久以前 青岛

钓鱼初学者2188 33楼

摸金钓尉I:你也在这边吗?哪天一起搞横岗?

你也是铅坠躺地吗?

很久以前 东莞

骑着蚂蚁追大象咯 34楼

在哪个位置啊?

很久以前 深圳

鲤l小l龍 35楼

这钓点太“干净了”

很久以前 苏州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3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眉山

专钓小白条666 37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摸金钓尉I 38楼

钓鱼初学者2188:你也是铅坠躺地吗?

我不是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39楼

骑着蚂蚁追大象咯:在哪个位置啊?

从桥下去往里走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40楼

鲤l小l龍:这钓点太“干净了”

难道是不行吗?

很久以前 东莞

上一页2/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