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摸金钓尉I 2021-01-13 12:11:5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摸金钓尉I 21楼
我就这么niu:可以


感谢观帖很久以前 东莞
-
摸金钓尉I 22楼
朕坐钓鱼台:支持
感谢感谢
很久以前 东莞
-
专钓小白条子 23楼
A空钩X悟道:你可以不喜欢吃鱼,但一定要培养一个喜欢吃鱼的人,这样就有充足的理由出钓了

这个非常正确!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独狼钓寂静鱼 24楼
我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话。钓鱼是老人家玩的。收入几千块钱一个月不配钓鱼。

听多了就不当回事了。把家顾好出去玩没啥。。。猛兽总是独行者。牛羊才成群结队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新手阿露 25楼
走自己的路去,管他人怎么说
很久以前 贵港
-
诚意家具_Mamba 26楼
我不吃鱼
钓鱼只是好玩很久以前
-
dyw666 27楼
写得不错,深有感触。
很久以前 武汉
-
穿过丛林看溪水 28楼
感同身受
很久以前 天门
-
日月明777 29楼
漂亮
很久以前 通化
-
农夫周老汉 30楼




很久以前 长沙
-
fengwujiutian 31楼
按自己的方式活,钓鱼只是个爱好,不同人有不同的爱好很正常。钓鱼又不违法,又不妨碍别人。我不带鱼获回去,不怎么吃鱼,朋友要求带回去尝尝时偶尔带一点,其余都放回江里了。只野钓不黑坑。
很久以前 漳州
-
野钓路人小九哥 32楼
黄金大板鲫,漂亮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