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摸金钓尉I  2021-01-13 12:11:5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摸金钓尉I 21楼

我就这么niu:可以

感谢观帖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22楼

朕坐钓鱼台:支持

感谢感谢

很久以前 东莞

专钓小白条子 23楼

A空钩X悟道:你可以不喜欢吃鱼,但一定要培养一个喜欢吃鱼的人,这样就有充足的理由出钓了

这个非常正确!

很久以前 哈尔滨

独狼钓寂静鱼 24楼

我也经常听到这样的话。钓鱼是老人家玩的。收入几千块钱一个月不配钓鱼。听多了就不当回事了。把家顾好出去玩没啥。。。猛兽总是独行者。牛羊才成群结队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新手阿露 25楼

走自己的路去,管他人怎么说

很久以前 贵港

诚意家具_Mamba 26楼

我不吃鱼钓鱼只是好玩

很久以前

dyw666 27楼

写得不错,深有感触。

很久以前 武汉

穿过丛林看溪水 28楼

感同身受

很久以前 天门

日月明777 29楼

漂亮

很久以前 通化

农夫周老汉 30楼

很久以前 长沙

fengwujiutian 31楼

按自己的方式活,钓鱼只是个爱好,不同人有不同的爱好很正常。钓鱼又不违法,又不妨碍别人。我不带鱼获回去,不怎么吃鱼,朋友要求带回去尝尝时偶尔带一点,其余都放回江里了。只野钓不黑坑。

很久以前 漳州

野钓路人小九哥 32楼

黄金大板鲫,漂亮

很久以前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