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凉好钓鱼,这几天河边钓鱼舒服
1diaoyuaihaozhe 2021-01-15 09:09:21各位钓友粉丝们,先给几个老粉丝解答一下几个问题,有几个老粉丝常见
几个问题⑴钓多长的杆子,5.4,6.3足够了,②钓多深的水,一般晚上最好是钓深水,三至四米深的水就可以了,③用的什么饵料,很多老粉丝经常问到的,这里我个人的见解,野钓确实没有什么固定的饵料,我只是习惯了老三样,有时候用其他商品饵料一样可以钓到鱼,没口的时候打点酒米,总体一句话,钓鱼就是一个心态,野钓的魅力就是时不时的会给你一个惊喜……
我还经常跟我的老粉交流怎么防切线,听好多老粉说0.8的子线足够溜翻板板鲫了,我说一下最近我在湘江河里碰到的各种切线,刚开始我也是一直用0.8的做子线,后来慢慢的换成1.0–1.2,后来又换到1.5,又后来到了2.0,最大的子线2.5,甚至还买了四编1.0的大力马,主线就更加不用说了,从1.0到5.0的全部买齐了,现在最小的子线都是1.2的,主线最小2.0,这个一发出去肯定有人会说冬天小勾小线就可以了,那是没碰到切线切到你怀疑人生的时候,野钓口本来就少,碰到了你说来个切线,可想而知当时想把钓竿扔了……
也有老粉想跟我一起出去钓的,确实我也只是晚上有时间,又不能钓太晚,一般都是十点收杆,最晚也是十点半,不能陪各位老板钓太晚,毕竟还要养家糊口啊,野钓心态摆正就好……
好了,罗里吧嗦了一大堆,最后上图一下昨晚的鱼获




舒服吧

没有拍图片,录了视频,就截图给钓友们看看,野钓的朋友有资源的可以共同分享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2021年大鲫大鲤 1楼
哪个位置这么好鱼情,斤塘都没用过超过2.0的线
很久以前 长沙
-
奔波儿灞哈哈哈 2楼
大师求带
很久以前 长沙
-
娱了鱼渔了鱼 3楼
大师离你不远,带我去玩玩嘛,不要鱼,做个伴!

很久以前 长沙
-
喜欢野钓库钓的杜雲少 4楼



很久以前 枣庄
-
1diaoyuaihaozhe 5楼
娱了鱼渔了鱼:大师离你不远,带我去玩玩嘛,不要鱼,做个伴!

可以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1diaoyuaihaozhe 6楼
奔波儿灞哈哈哈:大师求带
走起
很久以前 长沙
-
1diaoyuaihaozhe 7楼
2021年大鲫大鲤:哪个位置这么好鱼情,斤塘都没用过超过2.0的线
湘江河里大把的大鲫大鲤
很久以前 长沙
-
湘A喂鱼大师 8楼
大师,我在渔人码头这边,离你那里远不咯
很久以前 深圳
-
我想去钓鱼可是没有时间 9楼
这种天气还有王八?它失眠吗?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帖子已被推为本地精华,想要推荐首页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新鲜奇葩事,增加内容亮点!加油,期待你下一次神作!
很久以前 北京
-
木制品哥哥 11楼
大师我也在长沙南边,好久没开光了,可以否加个好友红尘作伴克钓鱼

,帮忙开个光很久以前 长沙
-
1diaoyuaihaozhe 12楼
木制品哥哥:大师我也在长沙南边,好久没开光了,可以否加个好友红尘作伴克钓鱼

,帮忙开个光可以的,只要有时间都可以
很久以前 长沙
-
letsgo116 13楼
大师真牛,怎么加你,求带
很久以前 长沙
-
1diaoyuaihaozhe 14楼
letsgo116:大师真牛,怎么加你,求带
私发给你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户外喵喵喵 15楼

很久以前 长沙
-
常德人钓手 16楼
只要有鱼,我就能让它上岸!初来长沙想结识钓友们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