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海虽无涯,回头会是岸吗?
摸金钓尉I 2021-01-21 14:10:4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朱可夫司机 41楼
养好家,做好份内事!想怎么玩都可以!
很久以前 河源
-
刘海川爷爷 42楼
离家出走
很久以前 滁州
-
日出送月归 43楼
。。。你是在叙述我的故事吗?

很久以前 佛山
-
十米鱼竿灬白条狂口 44楼
合理安排钓鱼时间就行了,我老婆从来不管我钓鱼。
虽然我钓得最勤快的时候,,一个月去10次,一次两天
,但是正事忙的时候我不会去。很久以前 昆明
-
老付cary 45楼
合理就行啦,家人最重要
很久以前 珠海
-
野钓龙多鱼 46楼
哈哈,事业当游戏,娱乐当事业。
很久以前 鄂州
-
空军请就位 47楼
钓鱼能静心:换老婆这样的媳妇不要也罢,
我也觉得,这个女人应该换个老公
很久以前 重庆
-
_小二少_ 48楼
为了家庭放弃钓鱼,我个人觉得值得。
很久以前 安顺
-
峰帅在南京 49楼
赞一下
很久以前 南京
-
倪湖阿汤哥 50楼
一是不要花太多钱,二是不要花太多精力,也就是说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买渔具,不影响家庭工作中钓鱼
很久以前 上海
-
游钓京津冀 51楼
是开什么店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竿撸江湖 52楼
人生因期待而美好
很久以前 泰州
-
摸金钓尉I 53楼
游钓京津冀:是开什么店的?
托尼
很久以前 东莞
-
闲里偷忙渔者 54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
闲里偷忙渔者 55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
huang十五佬 56楼
家庭为主,钓鱼为辅,不能因钓鱼而导致家庭不和!
很久以前 东莞
-
天天空军啊阿 57楼
说真的,我特别不理解钓黑坑的那些人,黑坑黑坑,总有人要填坑,要不然老板赚什么,喝西北风吗,那些偶尔一两次爆护上岸的人就整天吹自己多牛逼,没上岸的时候多苦逼自己心里清楚,钓鱼本是件放松心情的一件事,野钓不香吗,永远不知道下一竿是什么鬼,别说没资源,乡下野塘水库多的是,再不济内河拉拉手感,钓鱼不就是图个乐趣,如果是为鱼,还不如直接去市场买,买装备的钱拿去买鱼吃能吃到吐
很久以前 福州
-
墨綠的青苔 58楼
主要是家人少吃到上好的鲫鱼汤。吃开了嘴就软了,勤快点,弄顿难忘的全鱼宴让他们尝尝,反对声也就慢慢淡薄啦!主次要分明,养家糊口是主,为钓鱼闹得不欢而散很划不来。我老婆跟家人不反对我钓鱼。但有正事做时同样收敛自己。生活再甜,但心总会累。适当调节是必须有的,好好沟通吧!你会成功的,对你有信心。呵呵呵
很久以前 清远
-
jf2018 59楼



很久以前 东莞
-
默城mocheng 60楼
好文!!
很久以前 东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