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号阴天加小雨,爆扣连连

1diaoyuaihaozhe  2021-01-31 22:34:15

星期天是我必须要出去钓鱼的一天,风雨无阻

今天晚上风比较小,一级风,有一点点走水,总体来说今晚钓鱼看漂还是挺舒服,把秋天自己做的酒米拿出来开开光,冬天打窝酒米还是挺不错的,配方是自己瞎琢磨的,感觉还行吧

不走水调平水看漂更舒服,窝料打下去大概20分钟左右就看到明显的顿口,第一条板鲫上来了,不大,饵料的话大伙也别问了,就是老三样,自己还加了点虾粉,冬天主打腥味,退水大概二十公分,但并不影响上板鲫啊,今晚的要求不高,只要十条就可以了,肯定有老铁说小谢又开始装逼了,说实在话,有一点点成分在里面,哈哈……

这是有原因的,主要还是对这里比较有信心,每次到这里来就没少钓过,不然哪里来的自信呢,只能说钓鱼还是不能三心二意,我看见很多钓友都有一个这样的毛病,只要旁边有人上鱼了,就坐不住了,说饵料不行啦,到我这里拿点饵料试试,或者说钩子不行,拿你的钩子试试,位置不对,到你旁边试试,其实吧,都一个样,最后挨着旁边打也没看到钓上来鱼,钓鱼讲究的是心态,不然为什么说钓鱼是修心养性呢,毛毛躁躁能钓到鱼才怪,安安静静钓鱼才是真的,来吧,今晚吹的牛逼必须实现啊,最后只钓了十五条,要去接老婆下班,八点半准时收吧,上图

组队的约起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微尘lxg 1楼

鱼有伤!慎食!

很久以前 长沙

长沙小威哥 2楼

优秀

很久以前 长沙

娱了鱼渔了鱼 3楼

3公里,大师约起!

很久以前 长沙

每次都是钓个毛线 4楼

不到十公里,可约

很久以前 长沙

捞刀河绿桶哥 5楼

800米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6楼

微尘lxg:鱼有伤!慎食!

谢谢关心,本人不吃鱼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7楼

长沙小威哥:优秀

明白人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8楼

娱了鱼渔了鱼:3公里,大师约起!

走起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9楼

每次都是钓个毛线:不到十公里,可约

钓鱼人距离不是问题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10楼

捞刀河绿桶哥:800米

很近

很久以前 长沙

张生一九九零 11楼

可约

很久以前 长沙

野钓人老赵 12楼

大湿带我一起爆护啊

很久以前 长沙

_邗螀沽颍_ 13楼

有点像水渡河的鱼

很久以前 长沙

小强2021 14楼

还有柴鱼?厉害!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之家商城 15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贴已被推荐为本地精华,想要上首页图片美观,排版合理,有结束语,内容新奇坚持为原创。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新鲜奇葩事;如何调漂、打窝、选钓点等;DIY浮漂、抄网杆等;自制窝料、美食等。可以参考首页图文特点和话题性!再上一次精选会成为优质用户,再接再厉哦!

很久以前 北京

寒江1孤影 16楼

请问这是哪里

很久以前 长沙

野战江湖w 17楼

既钓了鱼又接了老婆,楼主威武!

很久以前 长沙

鱼竿钓鱼鱼 18楼

2号,去钓不?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19楼

鱼竿钓鱼鱼:2号,去钓不?

下雨就休息,没下雨就搞起

很久以前 长沙

1diaoyuaihaozhe 20楼

寒江1孤影:请问这是哪里

南湖路这边

很久以前 长沙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