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篇浅谈开春如何做钓
为娱不为鱼呵呵 2021-02-02 22:41:5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者jzy 21楼
好东西,不错啊!
很久以前 成都
-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22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
专钓小白条666 23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
为娱不为鱼呵呵 24楼
江西丰城安安:感谢分享
天下钓友是一家
很久以前 鹤壁
-
为娱不为鱼呵呵 25楼
Ran_鱼瘾者:主要是资源!如果资源匮乏,我想高手也会被打败

大实话

很久以前 鹤壁
-
为娱不为鱼呵呵 26楼
欲渔鱼于雨:春天做钓最重要的一条是尽量放流
赞,钓不为鱼
很久以前 鹤壁
-
为娱不为鱼呵呵 27楼
吃最软的饭:请问溜边的意思是把钩子沿着岸边丢下去吗
钓近岸
很久以前 鹤壁
-
为娱不为鱼呵呵 28楼
白头老渔翁:说得好,高手和我们的区别就是,能针对不同情况随时调整对策。
是啊,这世上哪有什么万能饵料小药,靠药不如靠自己
很久以前 鹤壁
-
吃最软的饭 29楼
为娱不为鱼呵呵:钓近岸
我们长沙这边,天气13度的样子,这两天阴雨天气。请问钓深还是浅?深处5米,浅处2米多3米,水质比较清澈。另外我昨天钓深处就钓了俩,有条2斤多鲤鱼,钓点下面就有三米多深四米,乱石边上,这天气能否溜边?谢谢给您私信不是为啥就说涉嫌广告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曦哥游钓江湖 30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十堰
-
渔乐其中66 31楼


很久以前 荆门
-
始丰渔夫哥 32楼
好文章
很久以前 杭州
-
鱼去竿常断 33楼
马上繁殖季节快到了,钓鱼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操守!改封竿的就封竿哦!
很久以前 广安
-
快乐垂钓汉子 34楼
不是在钓鱼就是在钓鱼的路上,不是在钓鱼的路上就是在研究钓法钓技或钓饵上。
很久以前 淄博
-
为娱不为鱼呵呵 35楼
快乐垂钓汉子:不是在钓鱼就是在钓鱼的路上,不是在钓鱼的路上就是在研究钓法钓技或钓饵上。





很久以前 鹤壁
-
为娱不为鱼呵呵 36楼
始丰渔夫哥:好文章
谢谢您的夸奖,互相学习
很久以前 鹤壁
-
青山爱钓鱼 37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临汾
-
评精华上首页钓鱼要到岛上钓 38楼
学习了,反手就是一个赞
很久以前 镇江
-
一竿在手_其乐无穷 40楼
会找鱼道,诱鱼留鱼才是高手。
很久以前 杭州
-
除了爆护啥都会 41楼
吃最软的饭:请问溜边的意思是把钩子沿着岸边丢下去吗
短杆钓边
很久以前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