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经验篇浅谈开春如何做钓

为娱不为鱼呵呵  2021-02-02 22:41:5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者jzy 21楼

好东西,不错啊!

很久以前 成都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22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专钓小白条666 23楼

看哈

很久以前 眉山

为娱不为鱼呵呵 24楼

江西丰城安安:感谢分享

天下钓友是一家

很久以前 鹤壁

为娱不为鱼呵呵 25楼

Ran_鱼瘾者:主要是资源!如果资源匮乏,我想高手也会被打败

大实话

很久以前 鹤壁

为娱不为鱼呵呵 26楼

欲渔鱼于雨:春天做钓最重要的一条是尽量放流

赞,钓不为鱼

很久以前 鹤壁

为娱不为鱼呵呵 27楼

吃最软的饭:请问溜边的意思是把钩子沿着岸边丢下去吗

钓近岸

很久以前 鹤壁

为娱不为鱼呵呵 28楼

白头老渔翁:说得好,高手和我们的区别就是,能针对不同情况随时调整对策。

是啊,这世上哪有什么万能饵料小药,靠药不如靠自己

很久以前 鹤壁

吃最软的饭 29楼

为娱不为鱼呵呵:钓近岸

我们长沙这边,天气13度的样子,这两天阴雨天气。请问钓深还是浅?深处5米,浅处2米多3米,水质比较清澈。另外我昨天钓深处就钓了俩,有条2斤多鲤鱼,钓点下面就有三米多深四米,乱石边上,这天气能否溜边?谢谢给您私信不是为啥就说涉嫌广告了

很久以前 长沙

曦哥游钓江湖 30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十堰

渔乐其中66 31楼

很久以前 荆门

始丰渔夫哥 32楼

好文章

很久以前 杭州

鱼去竿常断 33楼

马上繁殖季节快到了,钓鱼人还是应该有自己的操守!改封竿的就封竿哦!

很久以前 广安

快乐垂钓汉子 34楼

不是在钓鱼就是在钓鱼的路上,不是在钓鱼的路上就是在研究钓法钓技或钓饵上。

很久以前 淄博

为娱不为鱼呵呵 35楼

快乐垂钓汉子:不是在钓鱼就是在钓鱼的路上,不是在钓鱼的路上就是在研究钓法钓技或钓饵上。

很久以前 鹤壁

为娱不为鱼呵呵 36楼

始丰渔夫哥:好文章

谢谢您的夸奖,互相学习

很久以前 鹤壁

青山爱钓鱼 37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临汾

评精华上首页钓鱼要到岛上钓 38楼

学习了,反手就是一个赞

很久以前 镇江

一竿在手_其乐无穷 40楼

会找鱼道,诱鱼留鱼才是高手。

很久以前 杭州

除了爆护啥都会 41楼

吃最软的饭:请问溜边的意思是把钩子沿着岸边丢下去吗

短杆钓边

很久以前 广州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