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上跟年初一晚上,连续两天通宵。约钓吗?我带你们去钓鱼
东莞凤岗钓鱼 2021-02-13 09:41:37年三十
晚上吃过年夜饭后,十二点多带着两个朋友再次跑到这个水库来野钓。

在一点多左右上来第一条鲫鱼后一直口都不怎么好,原本还想着前天刚下过雨,鱼口会很好。来到后却没想到是这么一个情况,我一个朋友还开起玩笑说:“鱼是不是都去过年初一了?不然怎么都不来吃钩!”

后一直到收拾东西回家,上了一条吃的肚子鼓起像条河豚鱼的小罗非就在也没上鱼了。期中还跑了五条比较大的鱼,这让我感到非常的疑惑。第一没断子线、第二没脱钩、第三鱼都是吃进口才起的杆,我想会不会是我的子线太长了?导致鱼没吃死口,这我一定要弄清楚……走时,因为鱼获太少就全给放了。

初一
因为昨晚跑了五条鱼,今晚在去之前我就又重新绑了几副不一样的钩,看能不能弄清楚昨晚跑鱼的原因。

十一点多到达目的地,开好料、调漂、换钩,开钓。第一杆下去就中了一条鲫鱼……

第二杆下去又中了一条还算一般般的罗非……

第三杆又中一条罗非……

我勒个去……这是三连杆啊!这不会是要狂口的节奏吧?昨晚跑鱼,难道真的是子线问题?刚刚兴奋着,后面就上了几条小罗非,果然不能高兴得太早了啊!还给我来了个双非,你们说我是该高兴还是不高兴好呢?

一直到凌晨四点多才上了一条像样点的罗非,在五点多时上了一条鲫鱼,因为直飞没用抄网,跑掉了。天啊……我心都在滴血啊!难得在来一条目标鱼,居然让它跑了。

一直到早上六点多,收拾东西回家。其中一晚上也上了不少的小罗非跟大白条都给放回水库了 。因为是上一条放一条,所以没拍照,发不了图片给大家分享了……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M李大漂M 1楼
最後分享了滿地垃圾圖。
很久以前 衡阳
-
垂纶浣花溪 4楼
安逸
很久以前 成都
-
东莞凤岗钓鱼 5楼
垂纶浣花溪:安逸
过年不回家,只能钓鱼了

很久以前 东莞
-
小钓者阿勇 6楼
真正钓鱼人
很久以前 烟台
-
joker毛 7楼
官井头不是不可以钓鱼吗?
很久以前 深圳
-
东莞凤岗钓鱼 8楼
joker毛:官井头不是不可以钓鱼吗?
晚上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
东莞凤岗钓鱼 9楼
小钓者阿勇:真正钓鱼人

很久以前 东莞
-
新手上路mmm 10楼
害怕钓罗非 遇到此鱼 果断收杆

很久以前 亳州
-
FYJ800820 11楼
这是真爱

很久以前 广安
-
韩江夜钓者 12楼
果然是条硬汉!!
很久以前 潮州
-
天元浮钓邓刚 13楼
还是老家资源好,两个小时上20多条鲫鱼
很久以前 随州
-
逸远居士 14楼
我靠,除夕夜钓,我对兄弟佩服得五体投地、四脚朝天。
很久以前 镇江
-
浮钓狂拉白条 1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金华
-
随风摩卡金 16楼
多大的漂啊,那么大个铅皮!
很久以前 绵阳
-
北古窦离烟 17楼
就地过年改就水钓鱼过年了,兄弟果然是好身体!珍惜哦,来日方长,休息好
很久以前 钦州
-
随州厉山沉默 18楼
东莞凤岗钓鱼:官井头水库
官井头水库零几年干过!
很久以前 随州
-
钓鱼娱去喽 19楼
广东钓罗非就像捡垃圾一样。我一支2.7m鱼竿5小时就可以十多斤
很久以前 黔东南
-
随州厉山沉默 20楼
东莞凤岗钓鱼:官井头水库
油甘铺运通塑胶制品厂干好几年,08年回来了!
很久以前 随州
-
打酱油的小怪兽 21楼
这钩子绑的和闹着玩一样

很久以前 淄博
-
闲里偷忙渔者 22楼
广东冬天钓鱼爽啊!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