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上跟年初一晚上,连续两天通宵。约钓吗?我带你们去钓鱼

东莞凤岗钓鱼  2021-02-13 09:41:3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东莞凤岗钓鱼 65楼

钓鱼爱xin:可以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66楼

唯钓大鲫大鲤: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68楼

独自江边醉:看样子还是大力马!!钓小罗非用也是人才

0.6大马力有问题吗?自己绑的钩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69楼

看看漂也好:学习1

我是新手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0楼

请你吃药水:呵呵

哈哈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1楼

玉某丛121:看看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2楼

钓静一方水:不去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3楼

四驱钓鱼车:白天钓鱼不好吗?

白天不好钓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4楼

余欲渔鱼鬻:初二深圳两斤半大鲫一条,还有斤多鲤鱼一条,半斤左右鲫鱼四条,鱼竿被拖下水一次

深圳我就没找到什么好地方钓鱼的,黑坑就多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5楼

萝卜也疯狂:爆护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6楼

小钓者阿勇: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7楼

钓无界:玩玩就不错。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8楼

ai来来网吧:我初一早上就去东深供水渠塘下段解手瘾

小罗非钓到怀疑人生!去过几次,每次都上百条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79楼

zhj5959: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80楼

人间无事人:无意冒犯,楼主精神可嘉。不过这钩子绑的实在不敢恭维。

没事,我也就是随便丟丟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81楼

钓鱼我只玩野钓:子线好像太短了。越大的鱼子线要越长。最起码20公分。

这个水库鱼口很轻的,长子线鱼吃口不深还喜欢顶漂。很难抓口,子线短,鱼反而吃口比较实,去了几次摸索出来的结果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82楼

HELLO_夏:子线上夹铅的,果然是高手。

看视频学的,试试效果怎么样?

很久以前 东莞

东莞凤岗钓鱼 83楼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一天不落

很久以前 东莞

现任爱野钓 84楼

我去 除夕夜都在夜钓 真正的钓鱼人 佩服

很久以前 绍兴

塞德乌漆麻黑 85楼

逸远居士:我靠,除夕夜钓,我对兄弟佩服得五体投地、四脚朝天。

这哥们是个高手,居然能四脚朝天

很久以前 南充

上一页4/5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