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白天暴晒,夜守通宵!只为擒拿目标鱼~

摸金钓尉I  2021-02-17 15:33:34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星星不闪包退换…

浮云似白衣,斯须变苍狗~

首先㊗️大家牛年吉祥,万事如意!本人今年没有回老家,所以很羡慕各位钓兄在老家狂拉大板鲫的优美身姿,所以每每看到有钓兄发来在老家的鱼获帖的时候真是手痒无比!

初三陪远道而来的堂兄又去了三丫陂水库,在烈日下暴晒了一天,忘了带伞跟防晒衣,所以让我晒成了黑鬼…鱼获更是惨淡,白天的小鱼让你无法作钓,但我们依旧也坚持了一整天,天黑才收家伙走人!最终的小罗非白条通通放生,这根本不是我的菜,所以放流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最近老是喝酒熬夜,加上白天被晒了一天,人实在是累到不行!休息两日,到了初五晚上又跟小五哥约好夜钓,目的地我们再次选择了三丫陂,决定再试一次,看能不能再次碰到鲫鱼。现在因为都没上班,所以约好的时间为22:00我们都很准时在店里集合,装上东西出发了~

看来过年没回家的钓友也还是有的,别人在家全家人齐聚一堂,把酒言欢。而我们在外地,只能选择钓鱼来打磨时间,不过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废话不多说,支好家伙开干!

今天其实是把希望寄托在了3.9米矶竿上,手竿是5.4米无双鲤,线组2.0主+1.0子+5#袖,饵料为五粮诱奶香跟果香,窝料打的酒米。

一切准备就绪,矶竿整好!手竿位置打好酒米…正式作钓!

这里不细作描述,上半夜都是罗非跟白条,但今天我们作钓的是深水区,罗非个体要比浅水区的渣渣非稍大一些,几乎都是差不多巴掌大的!鲫鱼看来是无望了,矶竿打出去也是白条…最后干脆也不管矶竿了!

到了下半夜的时候,目标鱼终于出现,鲫鱼来了!不过上的鲫鱼不多,小五哥4.5米的手竿还上了4尾,不过个体明显没有上次的大,不过也知足了!

一晃天又亮了,罗非,白条依旧放生!拿回两条鲫鱼就可以了!

在外地过年,作钓主要是打发无聊的时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此话一点都不不假啊~

今天就随便写写,做做任务,假期即将结束,休整几天!准备开工了,鱼要钓,工作也不能耽误…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次再接着吹水!

天下钓友是一家,祝各位牛年牛气冲天!事业有成~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小鱼走开我要大鱼 1楼

牛逼

很久以前 东莞

神经广大的酷哥 2楼

你也是个牛逼人,每次都通宵,每次都钓不到几条

很久以前 苏州

摸金钓尉I 3楼

神经广大的酷哥:你也是个牛逼人,每次都通宵,每次都钓不到几条

不是目标鱼一律不要

很久以前 东莞

小五哥哥吖 4楼

罗非爆护又有何用

很久以前 东莞

专业钓清道夫 5楼

老乡!这几天老家崇湖的大板鲫真多,好多1斤以上的

很久以前 荆州

钓鱼爱xin 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南阳

摸金钓尉I 7楼

专业钓清道夫:老乡!这几天老家崇湖的大板鲫真多,好多1斤以上的

很久以前 东莞

凤岗的钓鱼 8楼

你是荆州哪滴啊,我松滋滴

很久以前 东莞

专业钓清道夫 9楼

摸金钓尉I:

今年上来一条2斤多的野生大板鲫

很久以前 荆州

摸金钓尉I 10楼

专业钓清道夫:今年上来一条2斤多的野生大板鲫

三丫坡我也上过一条过两斤的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1楼

凤岗的钓鱼:你是荆州哪滴啊,我松滋滴

我也是,文家河的

很久以前 东莞

专业钓清道夫 12楼

摸金钓尉I:三丫坡我也上过一条过两斤的

三丫陂最近涨水了没?

很久以前 荆州

摸金钓尉I 13楼

专业钓清道夫:三丫陂最近涨水了没?

没有涨

很久以前 东莞

账号已注销_1Nw3N3Rh 14楼

传说中的三丫坡啊,终有一天我会撇跟竹竿,绑上毛线,拔根豪猪刺做漂,鸭肠做铅,缝针砸弯做钩,碾碎猫粮,加牛奶1:1捏上去就是一顿狂抽。背上背面旗帜上书“空军1号”

很久以前 东莞

一川小白条 15楼

三丫坡大师!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6楼

账号已注销_1Nw3N3Rh:传说中的三丫坡啊,终有一天我会撇跟竹竿,绑上毛线,拔根豪猪刺做漂,鸭肠做铅,缝针砸弯做钩,碾碎猫粮,加牛奶1:1捏上去就是一顿狂抽。背上背面旗帜上书“空军1号”

大湿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7楼

一川小白条:三丫坡大师!

不敢不敢

很久以前 东莞

凤岗的钓鱼 18楼

摸金钓尉I:我也是,文家河的

我张家畈那边的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9楼

凤岗的钓鱼:我张家畈那边的

了解,很近

很久以前 东莞

手杆四米五 20楼

哥们还是可以的啊,有机会跟着你去三丫陂混混。来这边很长时间了感觉都没地方下杆的

很久以前 东莞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