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号上午鲫鱼连竿
空军亦悠哉 2021-02-20 20:20:12天气详情
气温7--17度
气压750--760
风力 阵风2--3级
装备详情
钓竿 6.3米28调手竿
线组 1.0+0.6 4号有刺袖
浮漂吃铅 2.6克左右三木加粗尾(近视)
调钓 调45目钓23目
饵料 全能香 全能腥 不空军(1:1:1)
窝料 饵料加酒米(不能多 拇指大一块两块就行)
钓点信息在最底部
钓鱼人在得知明天有闲暇的时间想必晚上都是夜不能眠的 晚上在家各种装备收拾妥当为第二天做好准备
早上七点半起床收拾好八点出发八点半到达战场

到达位置开好饵料然后找底调漂 找了个水深大概两米左右位置 今天太阳挺好温度也高在加上初春钓浅一点 准备齐全已经九点过了 拉饵开始做钓

连续抽了十几竿看见浮漂有轻微动作
估计鱼儿进窝了 开始拉小饵作钓
果然饵料入水几十秒一个下顿一目提竿中鱼
小鲫鱼一尾

陆续又上了几尾小鲫鱼

大鲫鱼是不一样 饵料入水直接接口拉着漂就走

十点左右连竿 接连中了七八尾也没拍照了
十点家里打电话让回老家一趟无奈收竿

到家了数了一下收获还可以

最后为各位钓友附上位置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恩阳机场周围有野钓的地方吗 1楼
这里是不是别人包的堰塘,会不会不让外面的人钓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2楼
恩阳机场周围有野钓的地方吗:这里是不是别人包的堰塘,会不会不让外面的人钓
以前有人承包 现在没人承包了 大鱼打了的只有鲫鱼没人管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3楼
从哪个小路才能下去啊!我知道从新桥河那公路走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4楼
鱼少不好钓:从哪个小路才能下去啊!我知道从新桥河那公路走
这个我也跟你说不清啊。。。你到大概位置了就问附近的人家啊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5楼
空军亦悠哉:这个我也跟你说不清啊。。。你到大概位置了就问附近的人家啊
走今天带我去钓一盘,我昨天转路走到路边多大个停车坝子哪里了

很久以前 巴中
-
钓鱼之家商城 6楼
钓友你好,你的这篇帖子已被推为本地精华,推荐首页条件是图文结合,图片美观,排版合理,内容有亮点和话题性。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新鲜奇葩事等,要坚持为原创。可以参考首页图文特点和话题性!加油哦!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亦悠哉 7楼
鱼少不好钓:走今天带我去钓一盘,我昨天转路走到路边多大个停车坝子哪里了

这两天在老家额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8楼
空军亦悠哉:这两天在老家额
哦,我找到了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9楼
鱼少不好钓:哦,我找到了

厉害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10楼
空军亦悠哉:厉害
现在都还在钓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11楼
鱼少不好钓:现在都还在钓

收货如何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12楼
空军亦悠哉:收货如何
里边有大物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13楼
鱼少不好钓:里边有大物
鲤鱼应该有
很久以前 巴中
-
鱼少不好钓 14楼
空军亦悠哉:鲤鱼应该有
据说是有鲤鱼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15楼
鱼少不好钓:据说是有鲤鱼
应该有
很久以前 巴中
-
渡流年戏春秋 16楼
楼主你好,能不能给发个定位啊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17楼
渡流年戏春秋:楼主你好,能不能给发个定位啊
帖子有位置信息啊 在最下面
很久以前 巴中
-
尔等竖子来勾鱼 18楼
今天来告了一盘,凡子鱼好像都莫得喃
很久以前 巴中
-
空军亦悠哉 19楼
尔等竖子来勾鱼:今天来告了一盘,凡子鱼好像都莫得喃
钓多深
很久以前 济南
-
尔等竖子来勾鱼 20楼
空军亦悠哉:钓多深
2.5米左右,3根6.3米的,一下午动都没动一下,对面了老大爷也是
很久以前 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