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生拉硬拽死磕到底 202楼
还是大坝那边吗
很久以前 成都
-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203楼
你走了老板哭了半夜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04楼
观兰一伟生:恐怖 竟然资源这么好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05楼
微醺状态1:环球中心请赐予我力量,太经典了
呵呵,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06楼
生拉硬拽死磕到底:还是大坝那边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07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你走了老板哭了半夜


老板笑了半夜吧,去了那么多人。。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08楼
钓鱼岛承包商:霸哥,时间发错了。
哎,大意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zhyp001 209楼
你这个威武霸气侧漏啊!
很久以前 成都
-
钓鱼岛承包商 210楼
巨无霸哥哥:哎,大意了
明天去钓你那个窝子
很久以前 成都
-
撒尿就黑漂了 211楼
请教一下,15厘米的短漂钓浮,吃铅量应该不大吧,铅不大如何抛30多米远啊?求解惑
很久以前 新余
-
巨无霸哥哥 212楼
钓鱼岛承包商:明天去钓你那个窝子
不要被帖子骗了,那里其实难度大,一大半的人空军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13楼
撒尿就黑漂了:请教一下,15厘米的短漂钓浮,吃铅量应该不大吧,铅不大如何抛30多米远啊?求解惑
漂长短和吃铅量没多大关系,钓花白鲢的水怪也才几厘米长,但是浮力有几十克。我用的12克的漂
很久以前 成都
-
周末才钓鱼啊 214楼
每次看霸哥的帖子,比读书还认真。生怕错过了精彩环节,跌宕起伏,字字有味!
很久以前 成都
-
Lbq向前 215楼
巨无霸哥哥:150元
翘课多不,可以夜钓吗?
很久以前 乐山
-
周末才钓鱼啊 216楼
经典回复:看了霸哥的帖子,我觉得我又行了。哈哈。霸哥,我要做你邻居(钓不到鱼,可以拿霸哥送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17楼
Lbq向前:翘课多不,可以夜钓吗?
可以夜钓,翘嘴多,但是想爆护难度大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18楼
周末才钓鱼啊:每次看霸哥的帖子,比读书还认真。生怕错过了精彩环节,跌宕起伏,字字有味!
呵呵,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空天军上校 219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
大兵jack 220楼
厉害了大师
很久以前 上海
-
Gatenine 221楼
冷静,让我先思考一下,冷静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