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生拉硬拽死磕到底 202楼

还是大坝那边吗

很久以前 成都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 203楼

你走了老板哭了半夜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04楼

观兰一伟生:恐怖 竟然资源这么好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05楼

微醺状态1:环球中心请赐予我力量,太经典了

呵呵,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06楼

生拉硬拽死磕到底:还是大坝那边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07楼

账号已注销_Mf5JLs4r:你走了老板哭了半夜

老板笑了半夜吧,去了那么多人。。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08楼

钓鱼岛承包商:霸哥,时间发错了。

哎,大意了

很久以前 成都

zhyp001 209楼

你这个威武霸气侧漏啊!

很久以前 成都

钓鱼岛承包商 210楼

巨无霸哥哥:哎,大意了

明天去钓你那个窝子

很久以前 成都

撒尿就黑漂了 211楼

请教一下,15厘米的短漂钓浮,吃铅量应该不大吧,铅不大如何抛30多米远啊?求解惑

很久以前 新余

巨无霸哥哥 212楼

钓鱼岛承包商:明天去钓你那个窝子

不要被帖子骗了,那里其实难度大,一大半的人空军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13楼

撒尿就黑漂了:请教一下,15厘米的短漂钓浮,吃铅量应该不大吧,铅不大如何抛30多米远啊?求解惑

漂长短和吃铅量没多大关系,钓花白鲢的水怪也才几厘米长,但是浮力有几十克。我用的12克的漂

很久以前 成都

周末才钓鱼啊 214楼

每次看霸哥的帖子,比读书还认真。生怕错过了精彩环节,跌宕起伏,字字有味!

很久以前 成都

Lbq向前 215楼

巨无霸哥哥:150元

翘课多不,可以夜钓吗?

很久以前 乐山

周末才钓鱼啊 216楼

经典回复:看了霸哥的帖子,我觉得我又行了。哈哈。霸哥,我要做你邻居(钓不到鱼,可以拿霸哥送的)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17楼

Lbq向前:翘课多不,可以夜钓吗?

可以夜钓,翘嘴多,但是想爆护难度大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18楼

周末才钓鱼啊:每次看霸哥的帖子,比读书还认真。生怕错过了精彩环节,跌宕起伏,字字有味!

呵呵,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空天军上校 219楼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大兵jack 220楼

厉害了大师

很久以前 上海

Gatenine 221楼

冷静,让我先思考一下,冷静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11/1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