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dahuzitwo 242楼

霸哥,你的那个坎位在哪里,是用玉米钓的吗

很久以前 武汉

野战钓友潘 243楼

霸哥、刀板水库可以路亚不

很久以前 成都

小河边独钓者 244楼

霸哥这技术,牛逼的不得了啊。。。

很久以前 成都

Lbq向前 245楼

巨无霸哥哥:导航上有

好的,是在仁寿那边嘛

很久以前 乐山

fds猫叔 246楼

为什么这里的翘嘴这么大,黑龙滩的好小。。

很久以前 成都

Lbq向前 247楼

巨无霸哥哥:导航上有

导航就定刀板水库就可以了吗?

很久以前 乐山

巨无霸哥哥 248楼

dahuzitwo:霸哥,你的那个坎位在哪里,是用玉米钓的吗

大坝对面的岛上

很久以前

巨无霸哥哥 249楼

野战钓友潘:霸哥、刀板水库可以路亚不

可以,不限竿,不限钩,不限钓法。

很久以前

巨无霸哥哥 250楼

小河边独钓者:霸哥这技术,牛逼的不得了啊。。。

过奖了哈

很久以前

巨无霸哥哥 251楼

Lbq向前:好的,是在仁寿那边嘛

是的

很久以前

巨无霸哥哥 252楼

fds猫叔:为什么这里的翘嘴这么大,黑龙滩的好小。。

黑龙的大得多,只是难度大

很久以前

巨无霸哥哥 253楼

Lbq向前:导航就定刀板水库就可以了吗?

是的

很久以前

fds猫叔 254楼

巨无霸哥哥:黑龙的大得多,只是难度大

就是感觉平均小,记得夏天用玉米钓起的大部分也是小筷子翘。不知道刀板啥情况,还没去过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55楼

fds猫叔:就是感觉平均小,记得夏天用玉米钓起的大部分也是小筷子翘。不知道刀板啥情况,还没去过

你那是心太小,所以只能钓小鱼。下次去大水面钓远,换大钩就是大货了

很久以前 成都

ppi529 256楼

精彩

很久以前 北京

巨无霸哥哥 257楼

ppi529:精彩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fds猫叔 258楼

巨无霸哥哥:你那是心太小,所以只能钓小鱼。下次去大水面钓远,换大钩就是大货了

我只有手杆可以吗,最长7.2。。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259楼

fds猫叔:我只有手杆可以吗,最长7.2。。

明显不行

很久以前 成都

成都嘚刁民 260楼

这完全不是一个卧槽就能感叹的鱼获啊!

很久以前 成都

r198804 261楼

张家岩不让钓了吗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13/1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