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dahuzitwo 242楼
霸哥,你的那个坎位在哪里,是用玉米钓的吗
很久以前 武汉
-
野战钓友潘 243楼
霸哥、刀板水库可以路亚不
很久以前 成都
-
小河边独钓者 244楼
霸哥这技术,牛逼的不得了啊。。。
很久以前 成都
-
Lbq向前 245楼
巨无霸哥哥:导航上有
好的,是在仁寿那边嘛
很久以前 乐山
-
fds猫叔 246楼
为什么这里的翘嘴这么大,黑龙滩的好小。。
很久以前 成都
-
Lbq向前 247楼
巨无霸哥哥:导航上有
导航就定刀板水库就可以了吗?
很久以前 乐山
-
巨无霸哥哥 248楼
dahuzitwo:霸哥,你的那个坎位在哪里,是用玉米钓的吗
大坝对面的岛上
很久以前
-
巨无霸哥哥 249楼
野战钓友潘:霸哥、刀板水库可以路亚不
可以,不限竿,不限钩,不限钓法。
很久以前
-
巨无霸哥哥 250楼
小河边独钓者:霸哥这技术,牛逼的不得了啊。。。
过奖了哈
很久以前
-
巨无霸哥哥 251楼
Lbq向前:好的,是在仁寿那边嘛
是的
很久以前
-
巨无霸哥哥 252楼
fds猫叔:为什么这里的翘嘴这么大,黑龙滩的好小。。
黑龙的大得多,只是难度大
很久以前
-
巨无霸哥哥 253楼
Lbq向前:导航就定刀板水库就可以了吗?
是的
很久以前
-
fds猫叔 254楼
巨无霸哥哥:黑龙的大得多,只是难度大
就是感觉平均小,记得夏天用玉米钓起的大部分也是小筷子翘。不知道刀板啥情况,还没去过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55楼
fds猫叔:就是感觉平均小,记得夏天用玉米钓起的大部分也是小筷子翘。不知道刀板啥情况,还没去过
你那是心太小,所以只能钓小鱼。下次去大水面钓远,换大钩就是大货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ppi529 256楼
精彩
很久以前 北京
-
巨无霸哥哥 257楼
ppi529:精彩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fds猫叔 258楼
巨无霸哥哥:你那是心太小,所以只能钓小鱼。下次去大水面钓远,换大钩就是大货了
我只有手杆可以吗,最长7.2。。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259楼
fds猫叔:我只有手杆可以吗,最长7.2。。
明显不行
很久以前 成都
-
成都嘚刁民 260楼
这完全不是一个卧槽就能感叹的鱼获啊!
很久以前 成都
-
r198804 261楼
张家岩不让钓了吗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