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巨无霸哥哥 122楼
白条职业选手:霸哥,那个草鱼认真的嘛
呵呵,锦上添花而已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3楼
fds猫叔:走,黑龙滩搞起来

黑龙滩现在就钓钓鲫鱼,还是等鲤鱼板完子,下个月去吧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4楼
qto14616341:刀板水库能夜钓吗?
可以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5楼
优雅的流浪猫:昨天被霸哥帖子鼓励去了一盘,三个人,全空军。第一次去,预判不足,以为大太阳,鱼会到浅水区,所以用的手竿钓二米多深,结果拉了几斤白条



手竿就别去了啊,收费那么贵,这个季节手竿只能钓钓鲫鱼,下竿就已经亏了一半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6楼
成都木托盘厂:霸哥厉害
过奖了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7楼
森林一木钓大鱼:过分了!!!!又勾引一帮人

哎。。悔之晚矣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8楼
爱钓鱼的浪子圣手: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29楼
人在江湖飘,:这帖子千万不要让水库老板看见了,不然下次要么单独禁你钓,要么钓费翻倍。
呵呵,飘哥哥别逗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30楼
寻一丝悠闲:在哪里?多少豆?
眉山龙正刀板水库,150元
很久以前 成都
-
成都空军一号 131楼
牛逼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32楼
成都空军一号:牛逼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装神打腾装闷打昏 133楼
霸哥,刀板100的票哇
很久以前 成都
-
成都二哥哥 134楼
巨无霸哥哥:老板还真没看到,我拿黑袋子装干鱼走的。
还是霸哥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
好大一条蟲 135楼
我也很怀念张家岩,我觉得是周边最好耍的一个水库
很久以前 成都
-
素人渔夫y 136楼
等了一个月,终于第四战了。哈哈,有点连载小说,期待更新的感觉



很久以前 成都
-
菜鸟瘾还大 137楼
张家岩真的是仙境啊!让人怀念的地方
很久以前 重庆
-
haoxueyu 138楼
确实高手
很久以前 成都
-
羞身or痒性 139楼
霸哥又开工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40楼
装神打腾装闷打昏:霸哥,刀板100的票哇
150元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41楼
好大一条蟲:我也很怀念张家岩,我觉得是周边最好耍的一个水库
最好耍到不至于,面积小,不过鱼大是真的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