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fds猫叔 162楼

巨无霸哥哥:黑龙滩现在就钓钓鲫鱼,还是等鲤鱼板完子,下个月去吧

那鹿溪河走起

很久以前 成都

鲤长连建兴 163楼

牛得飞起

很久以前 深圳

fds猫叔 164楼

为什么刀板可以黑龙滩就不行?两个水库不是挨在一起的么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65楼

钓鱼菜鸟55421:太厉害了

过奖了哈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66楼

一路到天荒:霸气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67楼

666钓傲江湖666:开战了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68楼

三哥爱搞野: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69楼

fds猫叔:那鹿溪河走起

泸溪河水太脏了,鱼不好吃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70楼

鲤长连建兴:牛得飞起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71楼

fds猫叔:为什么刀板可以黑龙滩就不行?两个水库不是挨在一起的么

刀板扔40米能钓到鱼是因为水面小,换是黑龙滩就是80、160米了,怎么钓。。

很久以前 成都

野钓小百姓 172楼

霸哥牛皮!!!

很久以前 成都

随性随风_ 173楼

不见那里树有开花嘛

很久以前 楚雄

钓鱼岛承包商 174楼

霸哥,时间发错了。

很久以前 成都

378度吧 175楼

看霸哥的帖子长见识,抛竿能玩成这样真没谁啦!!!!

很久以前 石家庄

378度吧 176楼

就是不明白这抛散炮怎么玩!?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巨无霸哥哥 177楼

野钓小百姓:霸哥牛皮!!!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78楼

随性随风_:不见那里树有开花嘛

开花的多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79楼

378度吧:看霸哥的帖子长见识,抛竿能玩成这样真没谁啦!!!!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巨无霸哥哥 180楼

378度吧:就是不明白这抛散炮怎么玩!?

就是把手竿换成矶竿抽散炮

很久以前 成都

换个名字多钓鱼 181楼

霸哥,你是用饵料打窝,虾子钓的哦

很久以前 眉山

上一页9/1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