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战 又一年春暖花开
巨无霸哥哥 2021-02-21 16:37:4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fds猫叔 162楼
巨无霸哥哥:黑龙滩现在就钓钓鲫鱼,还是等鲤鱼板完子,下个月去吧
那鹿溪河走起

很久以前 成都
-
鲤长连建兴 163楼
牛得飞起
很久以前 深圳
-
fds猫叔 164楼
为什么刀板可以黑龙滩就不行?两个水库不是挨在一起的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65楼
钓鱼菜鸟55421:太厉害了
过奖了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66楼
一路到天荒:霸气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67楼
666钓傲江湖666:开战了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68楼
三哥爱搞野: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69楼
fds猫叔:那鹿溪河走起

泸溪河水太脏了,鱼不好吃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70楼
鲤长连建兴:牛得飞起
感谢支持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71楼
fds猫叔:为什么刀板可以黑龙滩就不行?两个水库不是挨在一起的么
刀板扔40米能钓到鱼是因为水面小,换是黑龙滩就是80、160米了,怎么钓。。
很久以前 成都
-
野钓小百姓 172楼
霸哥牛皮!!!
很久以前 成都
-
随性随风_ 173楼
不见那里树有开花嘛
很久以前 楚雄
-
钓鱼岛承包商 174楼
霸哥,时间发错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378度吧 175楼
看霸哥的帖子长见识,抛竿能玩成这样真没谁啦!!!!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378度吧 176楼
就是不明白这抛散炮怎么玩!?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巨无霸哥哥 177楼
野钓小百姓:霸哥牛皮!!!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78楼
随性随风_:不见那里树有开花嘛
开花的多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79楼
378度吧:看霸哥的帖子长见识,抛竿能玩成这样真没谁啦!!!!


感谢支持哈
很久以前 成都
-
巨无霸哥哥 180楼
378度吧:就是不明白这抛散炮怎么玩!?
就是把手竿换成矶竿抽散炮
很久以前 成都
-
换个名字多钓鱼 181楼
霸哥,你是用饵料打窝,虾子钓的哦
很久以前 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