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科研小组,水边实践,钓研!成果堪忧
教父啸海哥 2021-02-25 22:39:2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教父啸海哥 21楼
洪家老九111:这段时间我这里闭着眼睛都能钓。一人轻松鲫鱼十来斤
我们没有那么好的资源,鱼太少了
很久以前 楚雄
-
教父啸海哥 22楼
渔者Vs知足常乐:我咋感觉咋们钓鱼人这么高大上呢!
本来钓鱼就是高大上的运动
很久以前 楚雄
-
教父啸海哥 23楼
钓鱼我爱钓小鳑皮:这次钓研时间短比较吃力的
主要开始水生生物密度不够
很久以前 楚雄
-
教父啸海哥 24楼
白瞎河瞎王:钓个鱼被你整的这么高大上
那是必须的
很久以前 楚雄
-
80後De寂寞 25楼
这饭碗里。。。算了不说了!
很久以前 濮阳
-
游乐垂钓者 2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漯河
-
一一忘情漂 27楼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很久以前 东莞
-
教父啸海哥 28楼
80後De寂寞:这饭碗里。。。算了不说了!
饭碗了咋了!不香吗?
很久以前 楚雄
-
长沙野钓水哥 29楼
还要撰写调研报告,发表论文,有成果才能结题!
很久以前 长沙
-
教父啸海哥 30楼
长沙野钓水哥:还要撰写调研报告,发表论文,有成果才能结题!
是的 课题研究还需进一步加强
很久以前 楚雄
-
YY小猫爱钓鱼 31楼

很久以前 南宁
-
annai2018 32楼
成果堪忧,钓研设备太不足,钓研坐标位置受大佬影响水位过高了…设备要改良,加长再加长还要加长,潜艇下潜深度深



很久以前 中山
-
韩江夜钓者 33楼
有创意!!
很久以前 潮州
-
闲里偷忙渔者 34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长沙
-
独钓寒江雪光威 36楼
呀呀呀呀
很久以前
-
江西丰城安安 37楼
钓研成果还行

很久以前 宜春
-
SHIYUJIE 38楼
点赞
很久以前 徐州
-
一买就中啊 39楼
我还真以为调研呢

很久以前 苏州
-
游刃and年年 40楼
钓得好
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