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科研小组,水边实践,钓研!成果堪忧

教父啸海哥  2021-02-25 22:39:2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教父啸海哥 21楼

洪家老九111:这段时间我这里闭着眼睛都能钓。一人轻松鲫鱼十来斤

我们没有那么好的资源,鱼太少了

很久以前 楚雄

教父啸海哥 22楼

渔者Vs知足常乐:我咋感觉咋们钓鱼人这么高大上呢!

本来钓鱼就是高大上的运动

很久以前 楚雄

教父啸海哥 23楼

钓鱼我爱钓小鳑皮:这次钓研时间短比较吃力的

主要开始水生生物密度不够

很久以前 楚雄

教父啸海哥 24楼

白瞎河瞎王:钓个鱼被你整的这么高大上

那是必须的

很久以前 楚雄

80後De寂寞 25楼

这饭碗里。。。算了不说了!

很久以前 濮阳

游乐垂钓者 2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漯河

一一忘情漂 27楼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很久以前 东莞

教父啸海哥 28楼

80後De寂寞:这饭碗里。。。算了不说了!

饭碗了咋了!不香吗?

很久以前 楚雄

长沙野钓水哥 29楼

还要撰写调研报告,发表论文,有成果才能结题!

很久以前 长沙

教父啸海哥 30楼

长沙野钓水哥:还要撰写调研报告,发表论文,有成果才能结题!

是的 课题研究还需进一步加强

很久以前 楚雄

YY小猫爱钓鱼 31楼

很久以前 南宁

annai2018 32楼

成果堪忧,钓研设备太不足,钓研坐标位置受大佬影响水位过高了…设备要改良,加长再加长还要加长,潜艇下潜深度深

很久以前 中山

韩江夜钓者 33楼

有创意!!

很久以前 潮州

闲里偷忙渔者 34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长沙

独钓寒江雪光威 36楼

呀呀呀呀

很久以前

江西丰城安安 37楼

钓研成果还行

很久以前 宜春

SHIYUJIE 38楼

点赞

很久以前 徐州

一买就中啊 39楼

我还真以为调研呢

很久以前 苏州

游刃and年年 40楼

钓得好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