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经的钓鱼人】钓技没提高,却学会了拍照!
沙漠野驴学钓鱼 2021-03-09 19:50:26大家好,我是沙漠野驴,又到了野驴嘚啵嘚的时刻了~

“钓鱼穷三年,玩鸟毁一生,一朝学会狗撵兔,从此踏上不归路。万一有天恋上鹰,两眼含泪望天空,还有摄影不要碰,一旦粘上就得疯。”好吧,我承认,后两句我自己编的!

野驴不才,小时候既没有学会钓鱼,没有玩过鸟,更没有带着狗撵过兔子,也没有恋过鹰和鸽子。但是说心里话,那时候的自己还是非常羡慕村里有这家当的小伙伴们。

这句谚语呢是讽刺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的,说他们是不务正业,玩物丧志。这也非常好理解,比如钓鱼:野驴学会钓鱼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二儿子早产,体重只有三斤左右,为了逃避心烦意乱,野驴偶然的机会喜欢上了钓鱼。

钓鱼是要准备一副钓具的,当然小时候钓过鱼的他们都说小时候弄根竹竿子,绑个绳子,拔根鹅毛,买个鱼钩就能钓鱼,一钓能钓一整天。但是现在钓鱼,好的杆子动不动就上千,再买鱼饵,买交通工具,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钓鱼,最终计算,得不偿失。


其实,我觉得我们很多时候都难以精力集中,比如吃饭的时候看手机,跑步的时候听歌,工作的时候还要想家里的事。只有钓鱼的时候,我是专心致志的钓鱼,反而大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当然如果我大脑不想休息的话,我也会在钓鱼的时候思考工作的事,反而思路更加明晰,决策更加准确……这也会帮我们浮躁的生活降降速!

两年的钓鱼时间,钓技没有得到很大的提高,反而最近我觉得又有点误入歧途了,由于二月份天天发帖子,为了能够有写作灵感,每次钓鱼都对着这,对着那,拍来拍去,拍了不满意的,删了再删,为了这个手机都换了。








但最近又有买单反的冲动,老婆说我疯了,我觉得我想尝试一下,在这也想听一下各位钓友们的建议。


另外,前几天发了几个帖子也都没有被推荐到首页,看到首页好多复制的帖子都被推荐了,我想我也该转移一下我的注意力了。也希望广大钓友们光临寒舍。
风里雨里,野驴等你。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殷涛_LHZiy 2楼
沙发
很久以前 济南
-
大兵388 3楼



很久以前 广州
-
AlexYangChang 4楼
单反完全没必要,操作很麻烦,买个好点的手机吧
很久以前 济南
-
沙漠野驴学钓鱼 6楼
AlexYangChang:单反完全没必要,操作很麻烦,买个好点的手机吧
嗯嗯,好的
很久以前 济南
-
爷俩钓大鱼 7楼


厉害了很久以前 济南
-
缘也爱钓鱼 8楼
你够了。



很久以前 荆州
-
缘也爱钓鱼 9楼
已经这么优秀了,再毛里挑刺让我们其他人怎么活。


很久以前 荆州
-
沙漠野驴学钓鱼 10楼
爷俩钓大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济南
-
泉城老来乐 11楼
你是最棒的!


很久以前 济南
-
普_天_元 12楼
单反太麻烦了。玩了好几年了,也用过四五个镜头,目前还是只用自动模式
很久以前 济南
-
StayHereForever 13楼
首页帖就那么回事,太认真你就输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沙漠野驴学钓鱼 14楼
普_天_元:单反太麻烦了。玩了好几年了,也用过四五个镜头,目前还是只用自动模式
哈哈!
很久以前 济南
-
阳台看风景OR有空去钓鱼 16楼
想买的时候,一定要沉沉莫冲动。图片拍的好,不是在于单反,而是头脑。目前的手机完全可以满足,要发挥手机的优势,尽量不要变焦,这样容易虚不清晰。

很久以前 济南
-
老刘是个小律师 17楼
千万不要买单反!
很久以前 西安
-
爱野钓xx 18楼
别让一时冲动迷失了自己,冷静下
很久以前 济南
-
钓神小阿伟 19楼
苹果像素完全够用
很久以前 济南
-
独钓雪寒江 20楼


没有干货的金币贴,上不上首页,真没有区别,看了开局基本都无视了很久以前 济南
-
爱钓鱼的大鲨鱼 21楼
微单适合你
方便携带很久以前 郴州
-
沙漠野驴学钓鱼 22楼
爱钓鱼的大鲨鱼:微单适合你
方便携带我这就去了解一下
很久以前 济南
-
济南钓鱼菜鸟 24楼
买个大疆手持相机就挺好,又能录视频又可以拍照
很久以前 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