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钓,上板鲫小鲫鱼小鲤鱼,跑大鲤鱼,还是思考的快乐
随心小钓夫 2021-03-19 02:19:19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起大早_赶背集 21楼
哈哈
很久以前 襄阳
-
低调一点点666 22楼
装备可以
很久以前 潍坊
-
鱼悦369 23楼



很久以前 上饶
-
钓静一方水 2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廊坊
-
渔歌唱晚夜归人 28楼
养红虫的土有什么讲究没有?
很久以前 荆州
-
随心小钓夫 29楼
你东哥哥啊:放冷藏里时间会更长
冷藏的话,一般到了第三天,会有部分死掉了,并且有粘液和排泄物,加速其他红虫的死亡,当然了,如果几天内用完,冰箱冷藏更方便一些。泥土养虫,它们都会钻土里,只是表层的几个会死掉,一般冬天两个月没问题,初春一个月问题不大的。看需求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0楼
渔歌唱晚夜归人:养红虫的土有什么讲究没有?
如果你讲究一点,就河边的水边的土最好,如果想差不多,就是林子里或者家里院子里之类的土都可以。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1楼
古月山hhh:红虫会不会爬出来
不会,它们都会钻土里,钻得越深的,活得时间越长,活性越好,所以,土养虫,虫密度不要太大,不然有些没钻进去的,三四天后会死掉。
很久以前 北京
-
沧海一声笑feng 32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阳仔是个好男人 33楼
写的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grz 34楼
不错,储存方法学习了,用了段时间红虫,感觉也没别人说那么可怕。
很久以前 成都
-
随心小钓夫 35楼
grz:不错,储存方法学习了,用了段时间红虫,感觉也没别人说那么可怕。
碰红虫后,或者钓完鱼,一定要洗手,哪怕面食也要洗手。这些我们买来的红虫,其实大多数是人工养殖的,细菌肯定有,但没那么可怕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油炸小杂鱼_香 36楼
加点水塞冰箱保鲜柜里一样的
很久以前 宁波
-
喜欢钓鱼的悟陉 37楼
有几点建议,红虫挂的太多会档口;调低钓高适合红虫蚯蚓;钓平水,袖4以下算下勾重,避免子线过底。
很久以前 北京
-
喜欢钓鱼的悟陉 38楼
漏了一个,知道窝里有鱼,逗漂能刺激开口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9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有几点建议,红虫挂的太多会档口;调低钓高适合红虫蚯蚓;钓平水,袖4以下算下勾重,避免子线过底。
多谢提意见,挂活食儿确实应该调低钓高,活食儿比重轻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0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漏了一个,知道窝里有鱼,逗漂能刺激开口
对,多谢建议
很久以前 北京
-
喜欢钓鱼的悟陉 41楼
随心小钓夫:多谢提意见,挂活食儿确实应该调低钓高,活食儿比重轻
调低钓高要算好勾重,比如我的袖三,压漂都在2目内,如果调平水钓两目,子线会躺底,吃口会看不到。小跑铅我勾子一般会大一号,鱼吃着有点费劲,不容易吐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42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调低钓高要算好勾重,比如我的袖三,压漂都在2目内,如果调平水钓两目,子线会躺底,吃口会看不到。小跑铅我勾子一般会大一号,鱼吃着有点费劲,不容易吐出来。
我每次调漂,都会习惯性测钩重和饵重,毕竟得保证饵料到底,同时也要考虑浮漂的上牵力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