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钓,上板鲫小鲫鱼小鲤鱼,跑大鲤鱼,还是思考的快乐

随心小钓夫  2021-03-19 02:19:1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起大早_赶背集 21楼

哈哈

很久以前 襄阳

低调一点点666 22楼

装备可以

很久以前 潍坊

鱼悦369 23楼

很久以前 上饶

钓静一方水 2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廊坊

渔歌唱晚夜归人 28楼

养红虫的土有什么讲究没有?

很久以前 荆州

随心小钓夫 29楼

你东哥哥啊:放冷藏里时间会更长

冷藏的话,一般到了第三天,会有部分死掉了,并且有粘液和排泄物,加速其他红虫的死亡,当然了,如果几天内用完,冰箱冷藏更方便一些。泥土养虫,它们都会钻土里,只是表层的几个会死掉,一般冬天两个月没问题,初春一个月问题不大的。看需求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0楼

渔歌唱晚夜归人:养红虫的土有什么讲究没有?

如果你讲究一点,就河边的水边的土最好,如果想差不多,就是林子里或者家里院子里之类的土都可以。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1楼

古月山hhh:红虫会不会爬出来

不会,它们都会钻土里,钻得越深的,活得时间越长,活性越好,所以,土养虫,虫密度不要太大,不然有些没钻进去的,三四天后会死掉。

很久以前 北京

沧海一声笑feng 32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阳仔是个好男人 33楼

写的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grz 34楼

不错,储存方法学习了,用了段时间红虫,感觉也没别人说那么可怕。

很久以前 成都

随心小钓夫 35楼

grz:不错,储存方法学习了,用了段时间红虫,感觉也没别人说那么可怕。

碰红虫后,或者钓完鱼,一定要洗手,哪怕面食也要洗手。这些我们买来的红虫,其实大多数是人工养殖的,细菌肯定有,但没那么可怕的。

很久以前 北京

油炸小杂鱼_香 36楼

加点水塞冰箱保鲜柜里一样的

很久以前 宁波

喜欢钓鱼的悟陉 37楼

有几点建议,红虫挂的太多会档口;调低钓高适合红虫蚯蚓;钓平水,袖4以下算下勾重,避免子线过底。

很久以前 北京

喜欢钓鱼的悟陉 38楼

漏了一个,知道窝里有鱼,逗漂能刺激开口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9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有几点建议,红虫挂的太多会档口;调低钓高适合红虫蚯蚓;钓平水,袖4以下算下勾重,避免子线过底。

多谢提意见,挂活食儿确实应该调低钓高,活食儿比重轻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0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漏了一个,知道窝里有鱼,逗漂能刺激开口

对,多谢建议

很久以前 北京

喜欢钓鱼的悟陉 41楼

随心小钓夫:多谢提意见,挂活食儿确实应该调低钓高,活食儿比重轻

调低钓高要算好勾重,比如我的袖三,压漂都在2目内,如果调平水钓两目,子线会躺底,吃口会看不到。小跑铅我勾子一般会大一号,鱼吃着有点费劲,不容易吐出来。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42楼

喜欢钓鱼的悟陉:调低钓高要算好勾重,比如我的袖三,压漂都在2目内,如果调平水钓两目,子线会躺底,吃口会看不到。小跑铅我勾子一般会大一号,鱼吃着有点费劲,不容易吐出来。

我每次调漂,都会习惯性测钩重和饵重,毕竟得保证饵料到底,同时也要考虑浮漂的上牵力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