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较极端天气垂钓研究与收获,以及红虫保存、选择对鱼获的影
随心小钓夫 2021-03-21 13:58:4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江西丰城安安 21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南昌
-
随心小钓夫 23楼
月下无限连竿:受教了。问个问题,调高钓低改跑铅,加铅加多少合适呀,加少了拉不住,加多了又怕不灵敏
可以加铅时候把铅皮剪成长条的包裹进去,再慢慢剪铅条,直到末入水速度比较慢,基本就可以了,最主要子线要短一点。
很久以前 北京
-
低调一点点666 24楼
不错大师
很久以前 潍坊
-
小小鲫鱼呀呢 25楼
直接找个瓶子用水泡起来
很久以前 商丘
-
007芒刺 26楼
怎么养红虫
很久以前 北京
-
zhong爱野钓 27楼
路过
很久以前 淄博
-
grz 28楼
谢谢分享红虫喂养方法,请教下几月后就不易养红虫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随心小钓夫 29楼
grz:谢谢分享红虫喂养方法,请教下几月后就不易养红虫了。
对的,其实现在用面食都可以了,虽然口不如红虫明显,但是,只要周围的人都用面食钓,鱼儿一样嗖嗖吃
很久以前 北京
-
grz 30楼
每周老婆只让钓一天,真羡慕你自由自在,能自己养着红虫,真不错,成都红虫挺贵的,15元一两。
很久以前 成都
-
C安安静静钓钓鱼 31楼
女人丝袜装上红虫,放进马桶的抽水箱里,一个月没事
很久以前 淄博
-
天天空军啊阿 32楼
红虫是放在泥巴里是吧,放多少水合适,要不要每天都换水啥的,一直没去买红虫,就是不知道怎么保存,买一次红虫三五十块钱钓一次用不完全扔了太浪费了
很久以前 福州
-
随心小钓夫 33楼
天天空军啊阿:红虫是放在泥巴里是吧,放多少水合适,要不要每天都换水啥的,一直没去买红虫,就是不知道怎么保存,买一次红虫三五十块钱钓一次用不完全扔了太浪费了
用一次性餐盒,装大概3公分厚的沙子或者泥土,然后用水浇湿土,放红虫,水量与土齐平就行,一个小时后,红虫大部分会钻土里,基本不爱出来,活性一般的红虫会留在表层,用纸巾把土盖上,纸巾打湿了就行。这样可以保存一个多月,但是气温越来越高了,红虫不那么好养活,并且4月用面食更理想,不然用红虫闹小鱼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4楼
grz:每周老婆只让钓一天,真羡慕你自由自在,能自己养着红虫,真不错,成都红虫挺贵的,15元一两。
好贵啊,我们这边5块钱2两……25一斤……不过,过几天就用不着红虫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5楼
grz:谢谢分享红虫喂养方法,请教下几月后就不易养红虫了。
几个月后也用不上红虫啊,下个月都用不上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TheFishking 36楼
红虫卫生纸湿毛巾,抱起来冷藏放冰箱,两周以上没问题
很久以前 安庆
-
爱钓鱼wd 37楼
W兄来报道了……其实那天我早晨去看了一下河边,风太大了确实很冷,就没下竿

很久以前 北京
-
大海海天一色 38楼
随心小钓夫:可以加铅时候把铅皮剪成长条的包裹进去,再慢慢剪铅条,直到末入水速度比较慢,基本就可以了,最主要子线要短一点。
看大师的文章,大师是一个爱动脑思考问题的,喜欢创新应对环境变化的人。请教一下大师,我是个新手,没用过跑铅,跑铅是不是铅坠轻微触底,双子线躺底,固定铅坠的两个太空豆中间留出一段距离?钓跑铅还需要如何调整 调目和钓目?希望大师有空闲的时间赐教一下,谢谢

很久以前 北海
-
随心小钓夫 39楼
大海海天一色:看大师的文章,大师是一个爱动脑思考问题的,喜欢创新应对环境变化的人。请教一下大师,我是个新手,没用过跑铅,跑铅是不是铅坠轻微触底,双子线躺底,固定铅坠的两个太空豆中间留出一段距离?钓跑铅还需要如何调整 调目和钓目?希望大师有空闲的时间赐教一下,谢谢

差不多你说的这样,注意大跑铅的铅皮重量,只需要剪铅皮让浮漂半水慢慢拉进水里就行了,不要铅皮太大,还有就是,子线10公分左右这个季节比较好,浮漂不会过度点顿,一般都是阴漂或者缓慢上顶一目,铅皮上面的太空都拉5公分足够了,有口,一般也只会拉一两公分。还有,我不是大师,也属于准新手,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
大海海天一色 40楼
随心小钓夫:差不多你说的这样,注意大跑铅的铅皮重量,只需要剪铅皮让浮漂半水慢慢拉进水里就行了,不要铅皮太大,还有就是,子线10公分左右这个季节比较好,浮漂不会过度点顿,一般都是阴漂或者缓慢上顶一目,铅皮上面的太空都拉5公分足够了,有口,一般也只会拉一两公分。还有,我不是大师,也属于准新手,哈哈
谢谢大师指点,看了一下你的几篇文章,才知道你还是一个艺术大师

很久以前 北海
-
户外喵喵喵 41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