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黄尾真是门技术活?
fly_yu 2021-03-28 23:28:1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fly_yu 21楼
强哥啊:哪天带我去你那水库钓不,那是斤塘钓滴
可以啊,不过在浏阳,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
很久以前 长沙
-
强哥啊 22楼
fly_yu:可以啊,不过在浏阳,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
嗯,哪天得空,一起去钓钓看,学习下技术
很久以前 长沙
-
马叉虫维维维 23楼
我也想去学技术

很久以前 长沙
-
nevershow 24楼
fly_yu:你不熟悉肯定空军
钓翻一堆高手下次去龙伏钓,联系你罗。
很久以前
-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 25楼
龙伏哪里,给个能导航的位置,沙市路过
很久以前 永州
-
fly_yu 26楼
nevershow:下次去龙伏钓,联系你罗。
要的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之家商城 2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要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钓黄尾鱼的技巧写得再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重置昵称_jZybvIBD 29楼
大师带带我啊……我也想去,时间多,
很久以前 长沙
-
fly_yu 30楼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龙伏哪里,给个能导航的位置,沙市路过
沙市往仁寿山跑就行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农夫周老汉 32楼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 33楼
fly_yu:沙市往仁寿山跑就行啊
仁寿山哪里咯,没去过,搞不清楚咧
很久以前 永州
-
fly_yu 34楼
农夫周老汉:


周大师来捧场了,很荣幸



很久以前 长沙
-
nevershow 35楼
fly_yu:要的
有朋友也想去水库钓黄尾 到龙伏怎么联系你
很久以前
-
fly_yu 36楼
nevershow:有朋友也想去水库钓黄尾 到龙伏怎么联系你
私信给你留了联系方式,兄弟
很久以前 长沙
-
翘嘴克星哥 37楼
钓缓坡,或者大坝,硬底位置,水深1.5-2米,杆子3.6-4.5,调低钓高,钓顿一点,线组不能太大,子线柔软一点,3号伊豆差不多,鱼大就大一号。菜籽饼或者红虫颗粒打窝,鱼进窝适当补窝,抽频率。
很久以前 长沙
-
翘嘴克星哥 38楼
翘嘴克星哥:钓缓坡,或者大坝,硬底位置,水深1.5-2米,杆子3.6-4.5,调低钓高,钓顿一点,线组不能太大,子线柔软一点,3号伊豆差不多,鱼大就大一号。菜籽饼或者红虫颗粒打窝,鱼进窝适当补窝,抽频率。
个人喜好,化氏3+1和2+1或者4+6,小鱼少就加点腥,老化的饵料比较细腻,拉小饵钓黄尾比较合适
很久以前 长沙
-
fly_yu 39楼
翘嘴克星哥:个人喜好,化氏3+1和2+1或者4+6,小鱼少就加点腥,老化的饵料比较细腻,拉小饵钓黄尾比较合适
一看评论就是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
-
翘嘴克星哥 40楼
fly_yu:一看评论就是大师
你才是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
-
王律师爱渔娱 41楼
大家伙每年出点鱼苗钱,这个办法好!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