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黄尾真是门技术活?

fly_yu  2021-03-28 23:28:1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fly_yu 21楼

强哥啊:哪天带我去你那水库钓不,那是斤塘钓滴

可以啊,不过在浏阳,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

很久以前 长沙

强哥啊 22楼

fly_yu:可以啊,不过在浏阳,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

嗯,哪天得空,一起去钓钓看,学习下技术

很久以前 长沙

马叉虫维维维 23楼

我也想去学技术

很久以前 长沙

nevershow 24楼

fly_yu:你不熟悉肯定空军钓翻一堆高手

下次去龙伏钓,联系你罗。

很久以前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 25楼

龙伏哪里,给个能导航的位置,沙市路过

很久以前 永州

fly_yu 26楼

nevershow:下次去龙伏钓,联系你罗。

要的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之家商城 2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要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钓黄尾鱼的技巧写得再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重置昵称_jZybvIBD 29楼

大师带带我啊……我也想去,时间多,

很久以前 长沙

fly_yu 30楼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龙伏哪里,给个能导航的位置,沙市路过

沙市往仁寿山跑就行啊

很久以前 长沙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农夫周老汉 32楼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只为娱乐一下 33楼

fly_yu:沙市往仁寿山跑就行啊

仁寿山哪里咯,没去过,搞不清楚咧

很久以前 永州

fly_yu 34楼

农夫周老汉:

周大师来捧场了,很荣幸

很久以前 长沙

nevershow 35楼

fly_yu:要的

有朋友也想去水库钓黄尾 到龙伏怎么联系你

很久以前

fly_yu 36楼

nevershow:有朋友也想去水库钓黄尾 到龙伏怎么联系你

私信给你留了联系方式,兄弟

很久以前 长沙

翘嘴克星哥 37楼

钓缓坡,或者大坝,硬底位置,水深1.5-2米,杆子3.6-4.5,调低钓高,钓顿一点,线组不能太大,子线柔软一点,3号伊豆差不多,鱼大就大一号。菜籽饼或者红虫颗粒打窝,鱼进窝适当补窝,抽频率。

很久以前 长沙

翘嘴克星哥 38楼

翘嘴克星哥:钓缓坡,或者大坝,硬底位置,水深1.5-2米,杆子3.6-4.5,调低钓高,钓顿一点,线组不能太大,子线柔软一点,3号伊豆差不多,鱼大就大一号。菜籽饼或者红虫颗粒打窝,鱼进窝适当补窝,抽频率。

个人喜好,化氏3+1和2+1或者4+6,小鱼少就加点腥,老化的饵料比较细腻,拉小饵钓黄尾比较合适

很久以前 长沙

fly_yu 39楼

翘嘴克星哥:个人喜好,化氏3+1和2+1或者4+6,小鱼少就加点腥,老化的饵料比较细腻,拉小饵钓黄尾比较合适

一看评论就是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

翘嘴克星哥 40楼

fly_yu:一看评论就是大师

你才是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

王律师爱渔娱 41楼

大家伙每年出点鱼苗钱,这个办法好!

很久以前 长沙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