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流)2021再战艾伊河
super宇 2021-03-30 22:34:55昨天因为工作原因今天起来晚了些,早晨十点半了才睡醒,果断收拾东西出门,驱车一个小时才到达钓点,昨天就听好友说艾伊河四月开始禁钓,今年怎么能错过,今天还是老一套,划船钓蒲草,一到钓点我就惊呆了,怎么大家都在钓大明水,看到大家在湖中间钓大明水,讲真的,我的内心是凉凉的,既来之则安之吧,开始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吧。给船充气,选杆子,准备线组,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已经消耗掉了我半个小时,这就是我今天的作案环境,还不错吧,
今天准备了4.5米的杆子和5.4的杆子,线组1.0+0.5,浮漂就用阿卢的z10,调1钓3,自制窝料打窝,蚯蚓作钓,下水第一件事清理以前的蒲草窝,打窝,一系列的神操作之后坐等发窝,这时候观察了一下周围钓大明水的钓友陆陆续续都有鱼上,口不算慢,突然机智如你的在大明水打了两个轻窝,备用,还好打了备用窝,不然今天真的要空开心一场了,一小时后感觉蒲草窝可以钓了,果断下杆子,这就开启了定海神针模式,四组窝子换了个遍,怎么试怎么没口,给啥都不吃,果断换明水的窝子。

我的大板鲫模式开启了、第一条,都快两点了才上第一条鱼,说实话第一条来的还真是及时呀,但是怎么这条被我认为的过路鱼自从被我钓上来之后我的漂继续开启定海神针模式,


风越来越大了,船被吹的有点不稳,杆子也用的有点短,果断换5.4,换完杆子降线组0.8+0.4我就不信了今天钓不上来鱼了,果真有效果,原来是风大了,我的船发生了偏移,我的杆子没有够到我的窝子,接下来就是疯狂的连杆模式,






中途只给大板拍照,小的随钓随手放生,狂拉的钓鱼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都五点半了,风浪越来越大,嘴里默念最后一条收杆鱼,上鱼之后总觉得下一杆会更大,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吧,哈哈就这样墨迹到了六点半了,天空开始滴雨,彷佛连老天都说我太不自觉了,钓了多少收杆鱼了还不收杆,赶紧收拾东西上岸,这一顿操作又是半小时,我的妈耶,我这是何苦呢,大师级的师傅都是一钓一桶,我这菜鸟就垫个底吧。

拍照后全部放流,讲实话,每一条鱼都是大肚婆,也呼吁更多的钓友都不要食三月鲫,因为每条鱼的肚中都有千千万万的鱼籽,为了以后我们大家能有更好的鱼货体验,更佳的渔乐,能全部放流,让这个季节的鱼儿回归自然去繁殖,我们钓鱼人的三个字里面都是先有鱼而后才是人,不食三四月鲫,从你我他,每一个钓鱼人做起。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熊氏家族之雄二 1楼
坚持
很久以前 北海
-
龙行天下钓鱼者 2楼
野生鲤鱼
很久以前 济南
-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3楼
野生的漂亮
很久以前 南阳
-
一竿闯江南 4楼
好地方好地方
很久以前 宁波
-
野钓鲫鱼jy 5楼
鲫鱼漂亮
很久以前 南阳
-
南风古灶神 6楼
钓友可不可以带我一路我给你背包包
很久以前 银川
-
super宇 7楼
南风古灶神:钓友可不可以带我一路我给你背包包
据说四月一号艾伊河全段禁钓了,具体看情况吧
很久以前 银川
-
钓鱼之家商城 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要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内容写得再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凉凉凉凉凉凉凉 10楼
这个艾依河是在森林公园旁边吗?用高德搜了下显示在那
很久以前 银川
-
yyyyy147258 12楼
棒棒哒!你是个真正的钓鱼人!
很久以前 银川
-
南风古灶神 13楼
super宇:据说四月一号艾伊河全段禁钓了,具体看情况吧
你一般在什么地方钓,我在老城里找不到地方钓
很久以前 银川
-
super宇 14楼
南风古灶神:你一般在什么地方钓,我在老城里找不到地方钓
可以约一起去玩
很久以前 银川
-
super宇 15楼
凉凉凉凉凉凉凉:这个艾依河是在森林公园旁边吗?用高德搜了下显示在那
不是的
很久以前 银川
-
南风古灶神 16楼
super宇:可以约一起去玩
我加你微信
很久以前 银川
-
贺兰闲鱼人 17楼
贺兰野钓
很久以前 银川
-
昕昕1245 18楼
都不大
很久以前
-
随意一点就入坑 19楼
这是在哪里?
很久以前 银川
-
路亚路亚路亚路亚路亚亚 20楼
路亚资源怎么样啊
很久以前 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