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小鱼落不停,还是挡不住瘾重的钓鱼人。
我行我素哥 2021-04-01 23:29:28昨天,三月三十一号,下班后有钓友发来地址,约钓搞起,搞吧,二十几分钟到达钓点,十几分钟铺好摊子架场,然并卵,本来一个放养塘无人管,哪知大队上来人了说不准钓,或许是怕有安全隐患吧,撤吧。
想起刚才没过到瘾,昨办呢,就近去松雅河过过瘾吧,其实是标准的空军基地,坐在河边吹下风还是舒服的,毕竟环境还可以的,这还得感谢咱政府为百姓打造的休闲设施做得好,又可散步吹风,又能挥杆过瘾。扯远了哈,到达钓点七点多了,看到一个钓位前面插了个树叉,还有个蚯蚓盒没用完一样,白天肯定的有人打窝了,捡个便宜看看,哈哈,



开始搓大团抛杆了,惯例是抽大团十一杆到十五杆后再正常抛钓,想起这是老空军基地,就抛七八杆算了,爱吃不吃的,反正没抱啥爆护的希望的。正常挂饵作钓了,来了一顶漂口,一打就中了,什么玩意?

原来是个青鱼小苗子,进桶欣赏下吧,马上让你问去的,长点儿见识吧小青鱼,哎,不好,下雨了,赶紧跑到车上拿钓伞,幸亏不远的,我左手边一个大师没带钓伞,我招呼他到我这里来躲一阵子,毕竟天下钓友是一家吗,他开支烟后连说谢谢啦,最后跑车上拿来平时散步的雨伞坐钓位上开搞了,哎也是瘾太粗的人呀,没法。我这里口还行,上了三个鲫板子了,没敢拍照,因为打雷了,杆都不敢提,电闪雷鸣的,雨是越下越猛了,我还好,左边那大师可就遭罪了,估计身子湿得差不多了,在伞下一动不动的呆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雨也小了点,雷也稀了,抛两杆吧,我正好在看别人抛杆时,眼睛瞄见自己的浮漂下去了三四目了,一激动,提杆中鱼,大弯弓,坏了,没把抄网杆带下来装起,心里一万个草泥马,赶紧叫旁边的大师来帮忙,他拿着抄网刚到跟前,卧槽,直接切了,遇到潜水艇了,没发力就切了,看来这空军基地还是有巨物的,换上1.0的子线接着干吧,又丢了几杆,上了俩翘嘴后,搓了个大饵丢那里等了十几分钟,又一下钝两目并且平移,我杀杆而起,又是大弯弓,那水下鱼儿慢慢悠悠的向左移动直接切了,没有商量的余地,唉,又怪自己没挂失手绳哦,也行了,反正也过了几下瘾就够了,钓鱼不为鱼就对了,这是种境界吧,开个玩笑哈。看来还是恶劣天气出大货一点都没错的,

把早十几天钓的鱼获拿来镇下楼算了,不谌入目哈,大师勿喷,清见谅,只有这点水平了,在这里希望广大钓友真心爱护环境,爱护钓点,让钓友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去放飞心情,也改变下原来有的钓鱼人在别人心中造成的不好的印象吧,愿咱钓友们都工作,学习,家庭,钓鱼都安排得妥妥的,身体也棒棒的,再祝咱钓鱼人这平台越来越红火,好久冒发帖了,有点生疏了,大家见谅。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下次再见。
来个河嫩子撞车吧,谢谢大家观帖。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木木爱娜娜 1楼
资源可以,下次一起?还让不让钓?
很久以前 长沙
-
老王wxf 2楼
松雅湖吧
很久以前 长沙
-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3楼
可以啊
很久以前 南阳
-
小池塘巨物 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鄂州
-
一竿闯江南 6楼
好地方吓意
很久以前 宁波
-
姜太公钓人头 7楼
松雅河和松雅湖啥关系?
很久以前
-
鲁渔369 8楼
环境好令人羡慕老师手艺高明办法
很久以前 济南
-
金家兵喜欢钓鱼520 9楼



很久以前 贵阳
-
哇呀呀呀呀嘿 10楼
几次了
很久以前 苏州
-
农夫周老汉 11楼
好久潜水不见,一现身就让人刮目相看!




很久以前 长沙
-
农夫周老汉 12楼
姜太公钓人头:松雅河和松雅湖啥关系?
两个完全不同的地点,松雅湖是人工建造的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7344亩;而松雅河虽有扩建和改造,但大都为天然形成,且靠近京珠高速的那一段奇深无比,5.4米钓竿钓底都不太方便操作,因我老婆娘家就在那一块,所以很是熟悉。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之家商城 13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需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文章内容写得更详细、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休闲养生 14楼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可以啊
南阳老乡
很久以前 长沙
-
找空去钓鱼 15楼
这里不归碧桂园管吧?
很久以前 长沙
-
野钓三湘四水 16楼
厉害松雅河都中大物。
很久以前 长沙
-
重置昵称_thy4dScg 17楼
农夫周老汉:两个完全不同的地点,松雅湖是人工建造的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7344亩;而松雅河虽有扩建和改造,但大都为天然形成,且靠近京珠高速的那一段奇深无比,5.4米钓竿钓底都不太方便操作,因我老婆娘家就在那一块,所以很是熟悉。


大哥,能发个位置吗?
很久以前 长沙
-
农夫周老汉 18楼
重置昵称_thy4dScg:大哥,能发个位置吗?
高德搜“水渡河大桥”,就在其附近。
很久以前 长沙
-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我行我素哥 20楼
农夫周老汉:好久潜水不见,一现身就让人刮目相看!




惭愧呀,钓界中的才人
很久以前 长沙
-
我行我素哥 21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需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文章内容写得更详细、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尽力了,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