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小鱼落不停,还是挡不住瘾重的钓鱼人。

我行我素哥  2021-04-01 23:29:28

昨天,三月三十一号,下班后有钓友发来地址,约钓搞起,搞吧,二十几分钟到达钓点,十几分钟铺好摊子架场,然并卵,本来一个放养塘无人管,哪知大队上来人了说不准钓,或许是怕有安全隐患吧,撤吧。

想起刚才没过到瘾,昨办呢,就近去松雅河过过瘾吧,其实是标准的空军基地,坐在河边吹下风还是舒服的,毕竟环境还可以的,这还得感谢咱政府为百姓打造的休闲设施做得好,又可散步吹风,又能挥杆过瘾。扯远了哈,到达钓点七点多了,看到一个钓位前面插了个树叉,还有个蚯蚓盒没用完一样,白天肯定的有人打窝了,捡个便宜看看,哈哈,

开始搓大团抛杆了,惯例是抽大团十一杆到十五杆后再正常抛钓,想起这是老空军基地,就抛七八杆算了,爱吃不吃的,反正没抱啥爆护的希望的。正常挂饵作钓了,来了一顶漂口,一打就中了,什么玩意?

原来是个青鱼小苗子,进桶欣赏下吧,马上让你问去的,长点儿见识吧小青鱼,哎,不好,下雨了,赶紧跑到车上拿钓伞,幸亏不远的,我左手边一个大师没带钓伞,我招呼他到我这里来躲一阵子,毕竟天下钓友是一家吗,他开支烟后连说谢谢啦,最后跑车上拿来平时散步的雨伞坐钓位上开搞了,哎也是瘾太粗的人呀,没法。我这里口还行,上了三个鲫板子了,没敢拍照,因为打雷了,杆都不敢提,电闪雷鸣的,雨是越下越猛了,我还好,左边那大师可就遭罪了,估计身子湿得差不多了,在伞下一动不动的呆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雨也小了点,雷也稀了,抛两杆吧,我正好在看别人抛杆时,眼睛瞄见自己的浮漂下去了三四目了,一激动,提杆中鱼,大弯弓,坏了,没把抄网杆带下来装起,心里一万个草泥马,赶紧叫旁边的大师来帮忙,他拿着抄网刚到跟前,卧槽,直接切了,遇到潜水艇了,没发力就切了,看来这空军基地还是有巨物的,换上1.0的子线接着干吧,又丢了几杆,上了俩翘嘴后,搓了个大饵丢那里等了十几分钟,又一下钝两目并且平移,我杀杆而起,又是大弯弓,那水下鱼儿慢慢悠悠的向左移动直接切了,没有商量的余地,唉,又怪自己没挂失手绳哦,也行了,反正也过了几下瘾就够了,钓鱼不为鱼就对了,这是种境界吧,开个玩笑哈。看来还是恶劣天气出大货一点都没错的,

把早十几天钓的鱼获拿来镇下楼算了,不谌入目哈,大师勿喷,清见谅,只有这点水平了,在这里希望广大钓友真心爱护环境,爱护钓点,让钓友们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去放飞心情,也改变下原来有的钓鱼人在别人心中造成的不好的印象吧,愿咱钓友们都工作,学习,家庭,钓鱼都安排得妥妥的,身体也棒棒的,再祝咱钓鱼人这平台越来越红火,好久冒发帖了,有点生疏了,大家见谅。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下次再见。

来个河嫩子撞车吧,谢谢大家观帖。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木木爱娜娜 1楼

资源可以,下次一起?还让不让钓?

很久以前 长沙

老王wxf 2楼

松雅湖吧

很久以前 长沙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3楼

可以啊

很久以前 南阳

小池塘巨物 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鄂州

一竿闯江南 6楼

好地方吓意

很久以前 宁波

姜太公钓人头 7楼

松雅河和松雅湖啥关系?

很久以前

鲁渔369 8楼

环境好令人羡慕老师手艺高明办法

很久以前 济南

金家兵喜欢钓鱼520 9楼

很久以前 贵阳

哇呀呀呀呀嘿 10楼

几次了

很久以前 苏州

农夫周老汉 11楼

好久潜水不见,一现身就让人刮目相看!

很久以前 长沙

农夫周老汉 12楼

姜太公钓人头:松雅河和松雅湖啥关系?

两个完全不同的地点,松雅湖是人工建造的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7344亩;而松雅河虽有扩建和改造,但大都为天然形成,且靠近京珠高速的那一段奇深无比,5.4米钓竿钓底都不太方便操作,因我老婆娘家就在那一块,所以很是熟悉。

很久以前 长沙

钓鱼之家商城 13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需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文章内容写得更详细、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休闲养生 14楼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可以啊

南阳老乡

很久以前 长沙

找空去钓鱼 15楼

这里不归碧桂园管吧?

很久以前 长沙

野钓三湘四水 16楼

厉害松雅河都中大物。

很久以前 长沙

重置昵称_thy4dScg 17楼

农夫周老汉:两个完全不同的地点,松雅湖是人工建造的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7344亩;而松雅河虽有扩建和改造,但大都为天然形成,且靠近京珠高速的那一段奇深无比,5.4米钓竿钓底都不太方便操作,因我老婆娘家就在那一块,所以很是熟悉。

大哥,能发个位置吗?

很久以前 长沙

农夫周老汉 18楼

重置昵称_thy4dScg:大哥,能发个位置吗?

高德搜“水渡河大桥”,就在其附近。

很久以前 长沙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我行我素哥 20楼

农夫周老汉:好久潜水不见,一现身就让人刮目相看!

惭愧呀,钓界中的才人

很久以前 长沙

我行我素哥 21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需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可以把文章内容写得更详细、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尽力了,大师

很久以前 长沙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