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人节】第一次夜钓,就勇夺坑冠!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4-05 00:59:45清明时节雨纷纷,天气预报这几天也都有雨,没想到就周五下了半天,第二天就晴空万里了。今天天气特别好,中午太阳晒的都出汗了。
这么好的天气,晚上应该可以去钓鱼了,正好下午康哥约我,天时地利人和!

海山公园已经不放水了,康哥饭都没吃,就去了。憋了太久了!跟媳妇说了一下,媳妇说去吧。吃完饭媳妇还让我给康哥带上吃的,我跟她说他没吃饭就去了,媳妇说你也赶紧走吧,碗都没让我刷!

八点半到了,人很多了,彩虹桥南边已经没有地方了,北边人不多,因为水里都是柳絮!康哥说凑合钓吧。他已经上了几条鱼了。

一阵风吹过来,感觉冷飕飕的,出来的时候还加了两个马甲,还是大意了!昼夜温差还是很大!
开饵的时候还是开的腥一点,温度还是低。
本以为是爆连的节奏,没想到半个多小时都没一口。。。

跟康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感觉漂顶了一目,提竿中鱼了!边上已经有钓友撤退了,这给了我继续坚持的理由!

又抽了十几杆,唉,又上鱼了!对岸的钓友也走了。。。口确实不好,天又冷!

口特别轻,漂都没变色,全靠我的火眼金睛了!

竟然还有马口!吃口就是凶!这漂可是变色了!

康哥也走了,就剩下它陪我了,马口就赏给你吧!本来还想换个地方,去彩虹桥那边转了一圈,人挺多,就一个钓友桶里有一条鱼。。。

算了,还是在我这吧,反正离得不远还有两个钓友,刚回来又上鱼了!个头还可以,也挺有劲,要是多来几条就好了!

小白条吃口也很凶,凶就把你喂了猫!看谁凶!

没想到,康哥走了,竟然还上大板鲫了!得有三两吧!溜了一会才提上来,幸好是正口,要不袖二的勾子,没准就脱了!

不光有白条,泥鳅也来了,小猫咪有口福了!
本想着晚上多玩会,奈何衣服穿太少了,冷的一个劲打冷战!晚上还是得多穿点衣服啊,真是大意了。

除了喂猫的,剩下就这些了,没想到就这都是坑冠了。。。走的时候又去彩虹桥那看了一下,人还不少,但是鱼都没上几条。。。
现在温差还是挺大,下次夜钓还是得穿上厚衣服,身体健康最重要!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帅小伙鱼乐多多 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镇江
-
酷酷熊大爷 2楼



很久以前 桂林
-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南阳
-
monster11 4楼
厉害呀
很久以前 邵阳
-
攀锅锅来了 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
球球他爸爱钓鱼 6楼
帅小伙鱼乐多多:厉害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不错
谢谢谢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攀锅锅来了:不错
瞎玩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小崇佑他爹 9楼
海山?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光过来我看看 10楼
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光过来我看看 11楼
当天晚上桥往南一点,出了个十斤左右鲤鱼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珍惜眼前生活 12楼
光过来我看看: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哪里公园?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3楼
珍惜眼前生活:哪里公园?
鹿泉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4楼
光过来我看看:当天晚上桥往南一点,出了个十斤左右鲤鱼
里面大家伙不少,我是钓不住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5楼
光过来我看看: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还是长杆口好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6楼
小崇佑他爹:海山?
嗯是的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不能墨迹1987 17楼
球球他爸爱钓鱼:还是长杆口好
兄弟用的啥饵钓的?什么牌子的变色鱼漂,我在大马村和那片晚上一个都钓不到。。。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钓鱼之家商城 1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要想上首页,要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图片清晰,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有趣的事儿,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jierwpop 19楼
公园晚上几点可以钓,还是一天都不管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楼
jierwpop:公园晚上几点可以钓,还是一天都不管
北边不管
很久以前 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