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人节】第一次夜钓,就勇夺坑冠!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4-05 00:59:45

清明时节雨纷纷,天气预报这几天也都有雨,没想到就周五下了半天,第二天就晴空万里了。今天天气特别好,中午太阳晒的都出汗了。

这么好的天气,晚上应该可以去钓鱼了,正好下午康哥约我,天时地利人和!

海山公园已经不放水了,康哥饭都没吃,就去了。憋了太久了!跟媳妇说了一下,媳妇说去吧。吃完饭媳妇还让我给康哥带上吃的,我跟她说他没吃饭就去了,媳妇说你也赶紧走吧,碗都没让我刷!

八点半到了,人很多了,彩虹桥南边已经没有地方了,北边人不多,因为水里都是柳絮!康哥说凑合钓吧。他已经上了几条鱼了。

一阵风吹过来,感觉冷飕飕的,出来的时候还加了两个马甲,还是大意了!昼夜温差还是很大!

开饵的时候还是开的腥一点,温度还是低。

本以为是爆连的节奏,没想到半个多小时都没一口。。。

跟康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感觉漂顶了一目,提竿中鱼了!边上已经有钓友撤退了,这给了我继续坚持的理由!

又抽了十几杆,唉,又上鱼了!对岸的钓友也走了。。。口确实不好,天又冷!

口特别轻,漂都没变色,全靠我的火眼金睛了!

竟然还有马口!吃口就是凶!这漂可是变色了!

康哥也走了,就剩下它陪我了,马口就赏给你吧!本来还想换个地方,去彩虹桥那边转了一圈,人挺多,就一个钓友桶里有一条鱼。。。

算了,还是在我这吧,反正离得不远还有两个钓友,刚回来又上鱼了!个头还可以,也挺有劲,要是多来几条就好了!

小白条吃口也很凶,凶就把你喂了猫!看谁凶!

没想到,康哥走了,竟然还上大板鲫了!得有三两吧!溜了一会才提上来,幸好是正口,要不袖二的勾子,没准就脱了!

不光有白条,泥鳅也来了,小猫咪有口福了!

本想着晚上多玩会,奈何衣服穿太少了,冷的一个劲打冷战!晚上还是得多穿点衣服啊,真是大意了。

除了喂猫的,剩下就这些了,没想到就这都是坑冠了。。。走的时候又去彩虹桥那看了一下,人还不少,但是鱼都没上几条。。。

现在温差还是挺大,下次夜钓还是得穿上厚衣服,身体健康最重要!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帅小伙鱼乐多多 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镇江

酷酷熊大爷 2楼

很久以前 桂林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3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南阳

monster11 4楼

厉害呀

很久以前 邵阳

攀锅锅来了 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球球他爸爱钓鱼 6楼

帅小伙鱼乐多多:厉害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不错

谢谢谢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攀锅锅来了:不错

瞎玩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小崇佑他爹 9楼

海山?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光过来我看看 10楼

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光过来我看看 11楼

当天晚上桥往南一点,出了个十斤左右鲤鱼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珍惜眼前生活 12楼

光过来我看看: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哪里公园?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3楼

珍惜眼前生活:哪里公园?

鹿泉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4楼

光过来我看看:当天晚上桥往南一点,出了个十斤左右鲤鱼

里面大家伙不少,我是钓不住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5楼

光过来我看看:公园里面,断树那,两尾三斤左右鲤鱼,四尾斤鲫,小鲫鱼二十多条,两根杆子六米三加五米四

还是长杆口好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6楼

小崇佑他爹:海山?

嗯是的

很久以前 石家庄

不能墨迹1987 17楼

球球他爸爱钓鱼:还是长杆口好

兄弟用的啥饵钓的?什么牌子的变色鱼漂,我在大马村和那片晚上一个都钓不到。。。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钓鱼之家商城 1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要想上首页,要排版合理,图文并茂,图片清晰,可以写一些钓鱼过程中遇到的有趣的事儿,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jierwpop 19楼

公园晚上几点可以钓,还是一天都不管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楼

jierwpop:公园晚上几点可以钓,还是一天都不管

北边不管

很久以前 石家庄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