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船丁大板鲫天晴好上岸!
跑了条巨物丶 2021-04-09 19:01:3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唯钓大鲫大鲤 22楼

很久以前 遵义
-
peter尼古拉斯 23楼
牛逼
很久以前 济南
-
ddffebcx 24楼
跑了条巨物丶:不是,支流 很长 一段连着一段
你在小河
很久以前 恩施
-
钓小鱼研究所 25楼
船丁在哪里?基本上都是银鮈!
很久以前 长沙
-
为你等待杨 26楼
好像不是栏马口那条河
很久以前 常德
-
速度与鲫情 27楼
我们这边也叫船丁,这鱼好吃就是有点费酒,钩子可以用2号袖,这样入口性好,2-3两的鲫鱼也不在话下。
很久以前 咸宁
-
刘兆琴先生 28楼
求教下大师,江河钓鲫鲤用什么打窝底料?用什么钓饵比较好?
很久以前
-
辣么大条鱼 29楼
不错,资源可以哟!
很久以前 杭州
-
有空就想钓鱼sf 30楼
牛B
很久以前 来宾
-
钓鱼小资讯 31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小资讯 33楼
这鱼真漂亮
很久以前 北京
-
跑了条巨物丶 34楼
当打之年人:鳑鲏真小

哈哈
很久以前 常德
-
跑了条巨物丶 35楼
观兰一伟生:杀鱼两行泪
小鲫鱼都放了好多,就留了点大点鲫鱼
很久以前 常德
-
跑了条巨物丶 36楼
钓小鱼研究所:船丁在哪里?基本上都是银鮈!
我们这叫船丁 可能喊法不同吧

很久以前 常德
-
跑了条巨物丶 37楼
刘兆琴先生:求教下大师,江河钓鲫鲤用什么打窝底料?用什么钓饵比较好?
江河水一般都是流动性的,容易出现反复走水情况,建议打糠饼类硬块窝料做窝,饵料以腥味为主,香为辅,钓顿一点
很久以前 常德
-
举哥 38楼
邵阳人喊"妞杆子"
很久以前 邵阳
-
星星的大鸡 39楼
这里有人承包,一直收费,500一年,难道现在免费了?几个打流的上来就抢杆子,要不交钱,要不收你东西
很久以前 常德
-
星星的大鸡 40楼
跑了条巨物丶:是的免费的
是收费的,500一年,你钓的时候看河的没来找麻烦而已
很久以前 常德
-
户外喵喵喵 4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行走的空军 42楼
这个确实不是船丁 棒子鱼,长不大,船丁大的比他大多了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