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船丁大板鲫天晴好上岸!

跑了条巨物丶  2021-04-09 19:01:3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唯钓大鲫大鲤 22楼

很久以前 遵义

peter尼古拉斯 23楼

牛逼

很久以前 济南

ddffebcx 24楼

跑了条巨物丶:不是,支流 很长 一段连着一段

你在小河

很久以前 恩施

钓小鱼研究所 25楼

船丁在哪里?基本上都是银鮈!

很久以前 长沙

为你等待杨 26楼

好像不是栏马口那条河

很久以前 常德

速度与鲫情 27楼

我们这边也叫船丁,这鱼好吃就是有点费酒,钩子可以用2号袖,这样入口性好,2-3两的鲫鱼也不在话下。

很久以前 咸宁

刘兆琴先生 28楼

求教下大师,江河钓鲫鲤用什么打窝底料?用什么钓饵比较好?

很久以前

辣么大条鱼 29楼

不错,资源可以哟!

很久以前 杭州

有空就想钓鱼sf 30楼

牛B

很久以前 来宾

钓鱼小资讯 31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小资讯 33楼

这鱼真漂亮

很久以前 北京

跑了条巨物丶 34楼

当打之年人:鳑鲏真小

哈哈

很久以前 常德

跑了条巨物丶 35楼

观兰一伟生:杀鱼两行泪

小鲫鱼都放了好多,就留了点大点鲫鱼

很久以前 常德

跑了条巨物丶 36楼

钓小鱼研究所:船丁在哪里?基本上都是银鮈!

我们这叫船丁 可能喊法不同吧

很久以前 常德

跑了条巨物丶 37楼

刘兆琴先生:求教下大师,江河钓鲫鲤用什么打窝底料?用什么钓饵比较好?

江河水一般都是流动性的,容易出现反复走水情况,建议打糠饼类硬块窝料做窝,饵料以腥味为主,香为辅,钓顿一点

很久以前 常德

举哥 38楼

邵阳人喊"妞杆子"

很久以前 邵阳

星星的大鸡 39楼

这里有人承包,一直收费,500一年,难道现在免费了?几个打流的上来就抢杆子,要不交钱,要不收你东西

很久以前 常德

星星的大鸡 40楼

跑了条巨物丶:是的免费的

是收费的,500一年,你钓的时候看河的没来找麻烦而已

很久以前 常德

户外喵喵喵 4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行走的空军 42楼

这个确实不是船丁 棒子鱼,长不大,船丁大的比他大多了

很久以前 长沙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