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享谷麦逗钓之乐
大小黑砖头 2021-04-14 21:44: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大小黑砖头 42楼
皖院鲢鳙王:手p的都有头那么大
你把我想的太厉害了,我也想学习PS

很久以前 长沙
-
独钓寒_江_雪 43楼
满哥鱼获漂亮,衣服很赞,是钓鱼服吗?
很久以前 来宾
-
独钓寒_江_雪 44楼
衣服在哪里买呢

很久以前 来宾
-
大小黑砖头 45楼
独钓寒_江_雪:衣服在哪里买呢

美人鱼钓服
很久以前 长沙
-
安昌河野钓大力 46楼
一直想学谷麦,奈何窝料都不会做,只知道用发酵玉米加小药,对嘛
很久以前
-
大小黑砖头 47楼
安昌河野钓大力:一直想学谷麦,奈何窝料都不会做,只知道用发酵玉米加小药,对嘛
如果自己不会做,就去某宝上买,效果都差不多
很久以前 长沙
-
静等轮回渡永恒 48楼
学习
很久以前 合肥
-
大小黑砖头 49楼
静等轮回渡永恒:学习



很久以前 长沙
-
钓鱼佬没摸过大物杆 50楼
早春2-4米 夏天呢 冬天呢
很久以前 广州
-
大小黑砖头 51楼
钓鱼佬没摸过大物杆:早春2-4米 夏天呢 冬天呢
夏天3-6冬天和早春差不多
很久以前 长沙
-
ZhouHF 52楼
农夫周老汉:钓钩上挂“西部风老坛五谷杂粮”中的谷粒,每钩两粒,钓浮能钓上翘嘴鳊鱼等;用“绿水狂草”泡过的麦粒,每钩挂一粒钓浮,小白条可连竿,钓上多尾还不应换饵;用红糖水煮麦粒,夜钓和浑水底钓鲤鱼、工程鲫等效果也好,最关键还是垂钓当天的气压和窝中已聚鱼。



敢问大师红糖水要加多少红糖放多少麦粒?
很久以前 绍兴
-
大小黑砖头 53楼
ZhouHF:敢问大师红糖水要加多少红糖放多少麦粒?
我不生产谷麦
很久以前 长沙
-
农夫周老汉 54楼
ZhouHF:敢问大师红糖水要加多少红糖放多少麦粒?
没有准确的数据,自己尝一尝认不为甜就行了。
很久以前 长沙
-
ZhouHF 55楼
农夫周老汉:没有准确的数据,自己尝一尝认不为甜就行了。
请问要不要用发酵粉发酵?或者白酒泡?
很久以前 绍兴
-
axim2020 56楼
鲤鱼钓着过瘾,上来就算了,送人都没人要。
很久以前 马鞍山
-
大小黑砖头 57楼
axim2020:鲤鱼钓着过瘾,上来就算了,送人都没人要。
确实,但是我个人比较爱吃这种野生鲤鱼
很久以前 长沙
-
大小黑砖头 58楼
该用户违规已被封号:没资源 说啥都是狗屁,你来我们这的 民丰湖试试,你打100个窝子,也没鱼 这湖的绰号 大师蒙了
哪个民丰湖
很久以前 长沙
-
三月的暖风 59楼
红杰克?
很久以前 南阳
-
大小黑砖头 60楼
三月的暖风:红杰克?
哟哟哟,识货啊兄弟
很久以前 长沙
-
农夫周老汉 61楼
ZhouHF:请问要不要用发酵粉发酵?或者白酒泡?
若用作钓草鱼,玉米或麦粒煮熟后可用啤酒泡,若红糖水煮后用酒泡反而稀释了甜味,甜麦子不宜久放,久放则变质。
很久以前 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