饵料随便搭一搭,弯弓收获大冬瓜
Hirako丶 2021-04-17 23:28:16天气:晴天
钓点:野河
鱼竿:并继竿12尺 并继竿9尺
线组:主:1.5 子:0.8 主线1.2 子线:0.6
鱼钩:3号伊势尼 4号金袖
饵料:九一八 蓝鲫 速攻2号 土鲮 牛B鲫
到达钓点先把饵料搭配好:九一八40%、蓝鲫30%、速攻2号15%、土鲮10%、牛B鲫5%
以水比1:1.1开成拉饵,等待醒饵的时间再组装钓台,装线,调漂…饵料随便配,能上鱼就最好,不能上鱼也无所谓,反正钓鱼空军都空习惯了!!!鱼不鱼无所谓,主要想享受一下钓鱼过程!!!


呐!看清楚啦!钓鱼需要仪式感,东西一定要摆放整齐,钓位需要干净整洁!鱼可以钓不到,但是一定要有仪式感。
饵料开好了,抱成团。拉饵开始抽窝,前期先用3.6的竿子,抽了几竿之后,水面迎来了一大波小红眼鱼,浮漂在跳舞,随便一提竿就能挂一条上来。



窝里面小红眼鱼太多,不停在抢食,一下子就上了好几条,其他鱼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唯有它了:过山鲫!!!黑漂!!!提竿!!!这是我上过最大的过山鲫了,伊势尼3号也能深喉,让我硬生生把鱼钩拉出来,搞得过山鲫鲜血淋漓!太血腥就不上图了!


由于抛竿频率太快,水面小鱼越来越多,狂抽不能停了。


饵料随便搭配也能有如此好的效果,短短一个小时内上鱼数量不可估量,由于大部分都是罗非,基本是上一条放流一条,罗非对于我来说,要不要无所谓了,主要是太小,要罗非还不如要几个小白条煎着吃?








小鱼上得差不多,小鱼中场休息。鱼口稳定了不少,突然浮漂顿了一下,然后拖着浮漂走,超级大弯弓,感觉要玩到手把节了。遛了一个回合,鱼出水了,头比较大,像个大冬瓜,这个罗非大概七八两重吧!





天空乌云增多,感觉要下雨了!乌云在空中停留了半个小时都没有下雨,吓得我还把钓伞打开了了…不知道是不是天变,一下子钓了好多红腹罗非。看着很像观赏鱼。有人说红腹罗非之所以红腹,是肾上激素导致,红腹罗非一般为公鱼,变红主要是为了吸引异性。
可能就是因为天黑黑,所以红腹罗非才出来偷情、约会~~~







12尺的竿子虽然鱼口不错,但我坚持要换个9尺的竿子爽一下,因为我钓得不是鱼,而是情调。55调得竿子,拉白条也能大弯弓。舒服。



一个下午过去了,鱼获不错,肤色也黑了不少,钓到的小白条赶紧要拿回家了,收拾东西回家…………
来的时候钓位是整洁的。走的时候钓位也要保持整结。



好味寻归底,白条留下来,还留了两条罗非,这样就够一顿了。当煎完鱼之后我后悔了,原来吃香煎小白条是那么的费白兰地的!哈哈 干就完了…


胡里花哨的一天!爱护了环境,收获了愉悦心情!!!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新手仔进坑 1楼
几天才发出来!
很久以前 江门
-
锋董123 2楼
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3楼
锋董123: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两跟都是55调 刺鱼不太习惯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4楼
新手仔进坑:几天才发出来!
未得闲写

很久以前 江门
-
锋董123 5楼
Hirako丶:两跟都是55调 刺鱼不太习惯
第一根玻纤含量很高,很钝。第二根锋利一些吧。
很久以前 江门
-
鸟翠鸟 6楼
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很久以前 防城港
-
卡卡更健康哦 7楼
顶一目
很久以前 南京
-
原来不过如此 8楼
架杆很牛逼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南苑老九戴 9楼
心态好
很久以前 杭州
-
Hirako丶 10楼
锋董123:第一根玻纤含量很高,很钝。第二根锋利一些吧。
两根都是碳素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11楼
鸟翠鸟: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距离很远
很久以前 江门
-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12楼
可以
很久以前 荆州
-
专钓小白条子 13楼
短杆骚哄哄的颜色是罗非赶来偷情的决定因素,看着都弥漫着浓浓的荷尔蒙!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新人求带噢 14楼
高压线下,不钓鱼老铁
很久以前 江门
-
萝卜干煨鱼 15楼
这情调我喜欢
很久以前 常州
-
Hirako丶 16楼
萝卜干煨鱼:这情调我喜欢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17楼
新人求带噢:高压线下,不钓鱼老铁
高压线在对面 6米3的竿子都碰不到的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18楼
鸟翠鸟: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高压线在对面 根本碰不到
很久以前 江门
-
波纹钢法师 19楼
佩服佩服!一直用不好面条竿,特别是刺鱼手法。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20楼
波纹钢法师:佩服佩服!一直用不好面条竿,特别是刺鱼手法。
我也是 刚上手 感觉刺鱼有毒


很久以前 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