饵料随便搭一搭,弯弓收获大冬瓜

Hirako丶  2021-04-17 23:28:16

天气:晴天

钓点:野河

鱼竿:并继竿12尺 并继竿9尺

线组:主:1.5 子:0.8 主线1.2 子线:0.6

鱼钩:3号伊势尼 4号金袖

饵料:九一八 蓝鲫 速攻2号 土鲮 牛B鲫

到达钓点先把饵料搭配好:九一八40%、蓝鲫30%、速攻2号15%、土鲮10%、牛B鲫5%

以水比1:1.1开成拉饵,等待醒饵的时间再组装钓台,装线,调漂…饵料随便配,能上鱼就最好,不能上鱼也无所谓,反正钓鱼空军都空习惯了!!!鱼不鱼无所谓,主要想享受一下钓鱼过程!!!

呐!看清楚啦!钓鱼需要仪式感,东西一定要摆放整齐,钓位需要干净整洁!鱼可以钓不到,但是一定要有仪式感。

饵料开好了,抱成团。拉饵开始抽窝,前期先用3.6的竿子,抽了几竿之后,水面迎来了一大波小红眼鱼,浮漂在跳舞,随便一提竿就能挂一条上来。

窝里面小红眼鱼太多,不停在抢食,一下子就上了好几条,其他鱼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唯有它了:过山鲫!!!黑漂!!!提竿!!!这是我上过最大的过山鲫了,伊势尼3号也能深喉,让我硬生生把鱼钩拉出来,搞得过山鲫鲜血淋漓!太血腥就不上图了!

由于抛竿频率太快,水面小鱼越来越多,狂抽不能停了。

饵料随便搭配也能有如此好的效果,短短一个小时内上鱼数量不可估量,由于大部分都是罗非,基本是上一条放流一条,罗非对于我来说,要不要无所谓了,主要是太小,要罗非还不如要几个小白条煎着吃?

小鱼上得差不多,小鱼中场休息。鱼口稳定了不少,突然浮漂顿了一下,然后拖着浮漂走,超级大弯弓,感觉要玩到手把节了。遛了一个回合,鱼出水了,头比较大,像个大冬瓜,这个罗非大概七八两重吧!

天空乌云增多,感觉要下雨了!乌云在空中停留了半个小时都没有下雨,吓得我还把钓伞打开了了…不知道是不是天变,一下子钓了好多红腹罗非。看着很像观赏鱼。有人说红腹罗非之所以红腹,是肾上激素导致,红腹罗非一般为公鱼,变红主要是为了吸引异性。

可能就是因为天黑黑,所以红腹罗非才出来偷情、约会~~~

12尺的竿子虽然鱼口不错,但我坚持要换个9尺的竿子爽一下,因为我钓得不是鱼,而是情调。55调得竿子,拉白条也能大弯弓。舒服。

一个下午过去了,鱼获不错,肤色也黑了不少,钓到的小白条赶紧要拿回家了,收拾东西回家…………

来的时候钓位是整洁的。走的时候钓位也要保持整结。

好味寻归底,白条留下来,还留了两条罗非,这样就够一顿了。当煎完鱼之后我后悔了,原来吃香煎小白条是那么的费白兰地的!哈哈 干就完了…

胡里花哨的一天!爱护了环境,收获了愉悦心情!!!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新手仔进坑 1楼

几天才发出来!

很久以前 江门

锋董123 2楼

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3楼

锋董123: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两跟都是55调 刺鱼不太习惯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4楼

新手仔进坑:几天才发出来!

未得闲写

很久以前 江门

锋董123 5楼

Hirako丶:两跟都是55调 刺鱼不太习惯

第一根玻纤含量很高,很钝。第二根锋利一些吧。

很久以前 江门

鸟翠鸟 6楼

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很久以前 防城港

卡卡更健康哦 7楼

顶一目

很久以前 南京

原来不过如此 8楼

架杆很牛逼啊

很久以前 北京

南苑老九戴 9楼

心态好

很久以前 杭州

Hirako丶 10楼

锋董123:第一根玻纤含量很高,很钝。第二根锋利一些吧。

两根都是碳素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11楼

鸟翠鸟: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距离很远

很久以前 江门

每天都想钓鱼的人 12楼

可以

很久以前 荆州

专钓小白条子 13楼

短杆骚哄哄的颜色是罗非赶来偷情的决定因素,看着都弥漫着浓浓的荷尔蒙!

很久以前 哈尔滨

新人求带噢 14楼

高压线下,不钓鱼老铁

很久以前 江门

萝卜干煨鱼 15楼

这情调我喜欢

很久以前 常州

Hirako丶 16楼

萝卜干煨鱼:这情调我喜欢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17楼

新人求带噢:高压线下,不钓鱼老铁

高压线在对面 6米3的竿子都碰不到的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18楼

鸟翠鸟:炮台是自己D的吗?钓位前有电线,图片上看不出距离,注意安全哦!

高压线在对面 根本碰不到

很久以前 江门

波纹钢法师 19楼

佩服佩服!一直用不好面条竿,特别是刺鱼手法。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20楼

波纹钢法师:佩服佩服!一直用不好面条竿,特别是刺鱼手法。

我也是 刚上手 感觉刺鱼有毒

很久以前 江门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