饵料随便搭一搭,弯弓收获大冬瓜
Hirako丶 2021-04-17 23:28:1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汨罗V甘教练 41楼
我也入手了玄峰3.6和2.7米,手感黑好。

很久以前 岳阳
-
康康0223 42楼
看你的钓台,请问你是盘腿而坐么?
很久以前 梧州
-
乱钓一整天 43楼
这装备都是艺术品
很久以前 衡阳
-
倚楼听风宇 44楼
环境真好,资源真好

很久以前 唐山
-
辣么大条鱼 45楼
钓鱼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绣花,整不得那么斯斯文文,这是种充满野性的运动,回归原始的本能,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很久以前 杭州
-
就钓一条美人鱼 46楼
Hirako丶:高压线在对面 根本碰不到
避雷针原理,尖的东西容易引电吧
很久以前 清远
-
恐高不坐飞机 47楼
很好
很久以前 宜昌
-
贫僧法号乱摸 48楼
楼主你好什么枯法师,钓台,骚秆都是艺术品,漂亮,但我只喜欢那口大铁锅,楼主能沽价么
很久以前 江门
-
韩江夜钓者 49楼
酒和我的一样!!
很久以前 潮州
-
杭州渔之悦 50楼
支架牛
很久以前 杭州
-
Hirako丶 51楼
韩江夜钓者:酒和我的一样!!




很久以前 江门
-
伊人浅笑君心醉灬 52楼
锋董123: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醉画仙还行至于孤竹粉没啥用头
很久以前 牡丹江
-
Hirako丶 53楼
伊人浅笑君心醉灬:醉画仙还行至于孤竹粉没啥用头
够软就行
很久以前 江门
-
村里的希望a 54楼
红色是孤竹f吗。0.8的子线你也是nb。不怕爆杆
很久以前 嘉兴
-
Hirako丶 55楼
村里的希望a:红色是孤竹f吗。0.8的子线你也是nb。不怕爆杆
用0.6 没有0.4就用0.6了 爆竿都是小事 穷都不怕 还怕爆竿?
很久以前 江门
-
户外喵喵喵 56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日常打龟 57楼
求个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