饵料随便搭一搭,弯弓收获大冬瓜

Hirako丶  2021-04-17 23:28:1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汨罗V甘教练 41楼

我也入手了玄峰3.6和2.7米,手感黑好。

很久以前 岳阳

康康0223 42楼

看你的钓台,请问你是盘腿而坐么?

很久以前 梧州

乱钓一整天 43楼

这装备都是艺术品

很久以前 衡阳

倚楼听风宇 44楼

环境真好,资源真好

很久以前 唐山

辣么大条鱼 45楼

钓鱼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绣花,整不得那么斯斯文文,这是种充满野性的运动,回归原始的本能,才能体会其中的乐趣!

很久以前 杭州

就钓一条美人鱼 46楼

Hirako丶:高压线在对面 根本碰不到

避雷针原理,尖的东西容易引电吧

很久以前 清远

恐高不坐飞机 47楼

很好

很久以前 宜昌

贫僧法号乱摸 48楼

楼主你好什么枯法师,钓台,骚秆都是艺术品,漂亮,但我只喜欢那口大铁锅,楼主能沽价么

很久以前 江门

韩江夜钓者 49楼

酒和我的一样!!

很久以前 潮州

杭州渔之悦 50楼

支架牛

很久以前 杭州

Hirako丶 51楼

韩江夜钓者:酒和我的一样!!

很久以前 江门

伊人浅笑君心醉灬 52楼

锋董123:段差万力都出来了,野盘。两个杆子都很有特色,特别是第一支,12尺,不好控制吧。

醉画仙还行至于孤竹粉没啥用头

很久以前 牡丹江

Hirako丶 53楼

伊人浅笑君心醉灬:醉画仙还行至于孤竹粉没啥用头

够软就行

很久以前 江门

村里的希望a 54楼

红色是孤竹f吗。0.8的子线你也是nb。不怕爆杆

很久以前 嘉兴

Hirako丶 55楼

村里的希望a:红色是孤竹f吗。0.8的子线你也是nb。不怕爆杆

用0.6 没有0.4就用0.6了 爆竿都是小事 穷都不怕 还怕爆竿?

很久以前 江门

户外喵喵喵 56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日常打龟 57楼

求个具体位置

很久以前 江门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