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的木头板Diy自制子线尺

国际范儿灬  2021-04-21 21:11:11

自己绑的子线 长短不一!前一段时间 邻居装修 捡一块板!做一个子线尺!

需要的材料

破木板一块

小锯子

壁纸刀

木蜡油

铅笔

小排丁

手枪钻

先准备破木板 画上线,画的不用太细致,毕竟要锯掉

画好后 先用手枪钻 把用铅笔打的画的标记点打个孔! 用钢锯顺着画的线据掉

然后顺着斜线边用锯子锯到孔处,每一个都早锯 小心一些 不要锯的太猛,!然后再用壁纸刀 削铅笔一样 把孔削宽!差不多就行!不要削太多!

两面都这样削好后,用砂纸打磨光滑!画的线也打磨掉,打磨光滑就可以了 大概是这样

然后做定钩距的钉,就是小排钉!在咱们打磨好的木板上,锯一个小槽,把小排钉打里面, 这里如果木板不是很厚 就要先用手枪钻,打个小孔,否则会把木头搞裂开! 做好自己喜欢的钩距钉的距离,大概是这样的

都做好后,就可以上木蜡油啦!咱们的木头不是什么好木头 不上油 没有多久就会烂掉!准备两个小瓶子的底就行 或者有一次性口杯,倒出半杯就够了!然后往木板上淋木蜡油

一定要淋均匀 每个部位都要淋到位!把木头完完全全包在里面,晾干大概是一天,也就是24小时,干好后就这样的!

如果嫌漆太薄了,可以等晾干后再涂一层木蜡油!就是等着漆晾干很慢!

然后我就迫不及待 试用一下,发张个问题,不方便剪子线 ✂️,剪刀塞不里去, 这个时候 就好比在第一次的时候 你迫不及待的样子!!你懂得!!

然后看看网上卖子线尺,原来都有个剪线的卡槽!原来是我做的有毛病!在改进一下 用钢锯轻轻的锯一个小槽,

卡槽锯好后,含泪又淋一遍木蜡油!(晾干太慢了)

做好了 可以愉快的使用了!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不花钱,用着还顺手 毕竟是自己亲手做的嘛!

不说啦!开始明天还得早起搬砖! 请无视我都是油的工作服

祝大家 大吉大利(大鲫大鲫),出去平安,钓自己最喜欢的鱼!让别人说去吧!(当然要是自己老婆要说你,自己该听的时候还得听,要不然你懂得)下期见

以上文章提到

DIY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钓鱼我爱钓小鳑皮 1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国际范儿灬 2楼

钓鱼我爱钓小鳑皮:厉害厉害!

无聊 乱玩玩

很久以前 吉林

落个透脚_123 3楼

能人

很久以前 达州

加油3618 4楼

厉害了

很久以前

国际范儿灬 5楼

落个透脚_123:能人

很久以前 吉林

钓鱼之家商城 6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哦!

很久以前 北京

StayHereForever 7楼

不错,就喜欢动手能力强的钓友的帖子

很久以前 武汉

国际范儿灬 8楼

StayHereForever:不错,就喜欢动手能力强的钓友的帖子

很久以前 吉林

玉某丛121 9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苏州

鱼跃水云间 10楼

很久以前 哈尔滨

渔乐其中66 11楼

很久以前 荆门

开悍马领低保 12楼

手艺不错……

很久以前 武汉

哎呀哦哦豁 13楼

欧克

很久以前 重庆

独钓寒江雪光威 14楼

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钓静一方水 1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吧啦吧啦小男仙 16楼

这玩意干嘛用的,送的我都丢了,没用过

很久以前 广州

yu鱼姑娘 17楼

有才

很久以前 九江

鱼乐V无限 18楼

手巧

很久以前

jiajia_ 19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寒江孤影之小鱼苗齐步走 20楼

做得好

很久以前 滨州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