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都是鲤鱼,上岸两条跑了两条,还算过瘾了。

我风雨兼程  2021-05-02 13:16:1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独钓寒江雪光威 21楼

呀呀呀呀

很久以前

樽中的烈酒 22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wyq坏蛋 23楼

路过

很久以前 临沂

野钓的乐趣l 25楼

大哥啊,都是嫩玉米挂钩钓的吗?

很久以前 曲靖

我风雨兼程 26楼

周末玩一天:什么时候再想去了,再喊我

一定,下次去之前我准备充分点

很久以前 襄阳

醉凡尘愉娱渔 27楼

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很久以前 深圳

东方晨曦123 28楼

醉凡尘愉娱渔: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很久以前 朔州

醉凡尘愉娱渔 29楼

东方晨曦123: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感觉是放松了失手绳鱼猛的逃窜惯性大

很久以前 深圳

我风雨兼程 30楼

醉凡尘愉娱渔: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实在是崩不住了才放的杆子,要不也不至于直接把失手绳拉完啊。鱼大了,放不放估计最后结果还是一样断子线。

很久以前 襄阳

Width 31楼

可以用前打吗?

很久以前 襄阳

汶河一竿收 32楼

名伦贵

很久以前 泰安

户外喵喵喵 3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陈俊襄阳cj 34楼

我风雨兼程:大鱼很多,逮不完,我一上午看到好多青鱼,那都是大几十斤的,可遇不可求。

青魚少的很呀

很久以前 襄阳

我风雨兼程 35楼

汶河一竿收:名伦贵

好眼光

很久以前 南昌

我风雨兼程 36楼

Width:可以用前打吗?

可以

很久以前 南昌

我风雨兼程 37楼

东方晨曦123: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关键就是没把住啊

很久以前 南昌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