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都是鲤鱼,上岸两条跑了两条,还算过瘾了。
我风雨兼程 2021-05-02 13:16:1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独钓寒江雪光威 21楼
呀呀呀呀
很久以前
-
樽中的烈酒 22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wyq坏蛋 23楼
路过
很久以前 临沂
-
野钓的乐趣l 25楼
大哥啊,都是嫩玉米挂钩钓的吗?

很久以前 曲靖
-
我风雨兼程 26楼
周末玩一天:什么时候再想去了,再喊我

一定,下次去之前我准备充分点
很久以前 襄阳
-
醉凡尘愉娱渔 27楼
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很久以前 深圳
-
东方晨曦123 28楼
醉凡尘愉娱渔: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很久以前 朔州
-
醉凡尘愉娱渔 29楼
东方晨曦123: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感觉是放松了失手绳鱼猛的逃窜惯性大
很久以前 深圳
-
我风雨兼程 30楼
醉凡尘愉娱渔:我有一次也是放失手绳被拉断,切了子线。事后觉得放的时机和快慢都不对

实在是崩不住了才放的杆子,要不也不至于直接把失手绳拉完啊。鱼大了,放不放估计最后结果还是一样断子线。
很久以前 襄阳
-
Width 31楼
可以用前打吗?
很久以前 襄阳
-
汶河一竿收 32楼
名伦贵
很久以前 泰安
-
户外喵喵喵 3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陈俊襄阳cj 34楼
我风雨兼程:大鱼很多,逮不完,我一上午看到好多青鱼,那都是大几十斤的,可遇不可求。
青魚少的很呀
很久以前 襄阳
-
我风雨兼程 35楼
汶河一竿收:名伦贵
好眼光
很久以前 南昌
-
我风雨兼程 36楼
Width:可以用前打吗?
可以
很久以前 南昌
-
我风雨兼程 37楼
东方晨曦123:是不是放失手绳线组直线拔河,还不如让杆子弯到底(只要能把住的话)
关键就是没把住啊
很久以前 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