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9第18钓仙女岛湿地公园50尾

竞鲫执行官  2021-05-09 18:49:4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竞鲫执行官 22楼

干饭小能手:我也不懂,同问

经不经典我不管,我就不喜欢这一款

很久以前 沈阳

空军中尉_ 23楼

悦心钓鱼的人:这小鲫鱼也带走啊,

你这是看图不看字呀,那不是写着放流了吗

很久以前 沈阳

万峰钓鱼郎 24楼

空军中尉_:你这是看图不看字呀,那不是写着放流了吗

鲫鱼都死掉了还说放流,肯定是带回去烧汤了,直说又何妨。带回去吃也属于正常,不要说谎话。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25楼

万峰钓鱼郎:鲫鱼都死掉了还说放流,肯定是带回去烧汤了,直说又何妨。带回去吃也属于正常,不要说谎话。

东北开春的鲫鱼活力不足,耐力很强,可能是跟气温有关,就算直接装袋里不加水2小时只要敞开口透气就不会死掉,仙女岛隶属蒲河自然水域,泥底的河鱼我不吃,沙底的鲫鱼一年熬汤2~3次而已,可以看个人主页视频为证,已放流…这位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万峰钓鱼郎 26楼

竞鲫执行官:东北开春的鲫鱼活力不足,耐力很强,可能是跟气温有关,就算直接装袋里不加水2小时只要敞开口透气就不会死掉,仙女岛隶属蒲河自然水域,泥底的河鱼我不吃,沙底的鲫鱼一年熬汤2~3次而已,可以看个人主页视频为证,已放流…这位朋友…

看到你的回复,给你点个赞。同为钓鱼人,留大放小应该是咱们的底线。抱歉,冤枉你了。

很久以前 沈阳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