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未来科技城段两天深浅水区晨钓 相约钓鱼人钓友 钓聊甚欢
随心小钓夫 2021-05-17 12:43:0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黄河钓鱼侠 21楼
小钓怡情!大钓累人!这样刚刚好!必须点赞!
很久以前 郑州
-
空军悟道1号 22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深圳
-
游钓凉水河 23楼
安静祥和,水月静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悦梅欣红22 24楼





很久以前 绵阳
-
江西丰城安安 25楼
收获喜人

很久以前 南昌
-
随心小钓夫 26楼
旭旭宝宝丶:
北方钓鱼的资源这么匮乏吗?北京的资源,只能说够钓鱼人娱乐娱乐,但是山东,东北,资源还是很不错的。我在东北也试过经常钓到一斤多的纯野生冷水大鲫鱼,作为南方人的我,其实,还是觉得江浙一带,安徽江西这些地方的资源更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7楼
钓鱼小资讯:画画去啦,老哥
在家忙画画的事儿,画画的时候,不琢磨钓鱼的事儿,嘿嘿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黄河钓鱼侠:小钓怡情!大钓累人!这样刚刚好!必须点赞!
每天或者隔一两天玩三个小时,我觉得正好,如果一天长时间泡在河边,耽误事业与家庭啊,再说,钓太长时间,很累,别的事情基本不用做了。钓鱼只是休闲乐趣……除非我在东北水库玩,集中一个月,另说,可以从早玩到半夜。
很久以前 北京
-
熊氏家族之雄二 29楼
可以哦
很久以前
-
夜钓鲫鲤666 30楼
美景
很久以前 西安
-
随心小钓夫 31楼
夜钓鲫鲤666:美景
这边还是比较舒服呢
很久以前 北京
-
爱钓鱼wd 32楼
蓝鲫和918散炮怎么开啊,两种饵料比例多少,水比多少?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3楼
爱钓鱼wd:蓝鲫和918散炮怎么开啊,两种饵料比例多少,水比多少?
w兄,这个不难,918是大片状,蓝鲫有拉丝粉,918占百分之六十,蓝鲫百分之40,搅拌,饵料和水比例1:0.5左右就行了,如果水太多,容易炸不开,挂时候,捏一下,扔一点到河边水里看看雾化怎么样,如果雾化较为浑浊,效果肯定好,鱼儿吃不了,只能去吸,要的就是在水的中下层炸开行成雾化带。
很久以前 北京
-
爱钓鱼wd 34楼
随心小钓夫:w兄,这个不难,918是大片状,蓝鲫有拉丝粉,918占百分之六十,蓝鲫百分之40,搅拌,饵料和水比例1:0.5左右就行了,如果水太多,容易炸不开,挂时候,捏一下,扔一点到河边水里看看雾化怎么样,如果雾化较为浑浊,效果肯定好,鱼儿吃不了,只能去吸,要的就是在水的中下层炸开行成雾化带。
感谢,下次试验一下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5楼
爱钓鱼wd:
感谢,下次试验一下不客气的W兄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36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平常心e随缘 37楼
鲫鱼漂亮
很久以前 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