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钓与路亚两者之间,难以取舍
垂钓小学徒CC 2021-05-17 18:00:08为什么会以这个作标题呢?事实上,也很简单,之前的路亚基地,现在已经禁钓,一次200,好伤,去年年底就已经收到风,当时也没在意,认为是某些人造谣生事,某些钓鱼人素质太差,钓不到鱼,就偷菜,连淋菜的水桶都不放过,造孽!

这是禁钓之前一个星期前的钓的,刚刚掌握的技能,想多练练手,可那公告牌直接就把我看懵了,不甘心,转了一大圈,果然,整个范围都禁了


心想,再不行就玩回手杆算了,饵料还有点,看了潮汛,带上许久没用的作案工具,出发,到达现场,欲哭无泪,潮汛跟现实不一样


还能怎样,等呗,开饵料,绑线组,太阳那叫一个晒,慢慢地,水上来了,个人感觉,七八分满的潮水最好钓,刚上了一条小奶腊

后面,后面没有了,杂七杂八的鱼,鲫鱼,江扁,小乌头,罗非,开始口还可以,后面来了艘快艇,离我五六米远靠岸,完蛋,鱼窝散了,心里那个气吖,明明闸内有个小码头泊,决定换点!到了新钓点,搓饵抽频率,做个窝,奈何太久没玩手竿,手酸得紧,慢慢来吧,漂相上上下下,什么鬼,抽!居然是这货!

更无语的是,还特么连杆了,上了八只,只有四只入护,其他的刚出水就掉了

这货也来凑热闹,醉了醉了

不知道是不是政府放的鱼苗,拍照放流

鱼获不多,懒得带回去了,全部放流,这几只螃蟹,算了,也放了


时间尚早,不甘心,拿起路亚竿去抛两手,资源不好,好不容易搜到岸边才给了个口,奶翘,也算不打龟了,要是后面那条没脱钩就完美了,没出水,手感很好,估计不小,不知道是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习惯了玩路亚,玩台钓真心累,每次出门都好几个包,又要守窝才有鱼,唉,玩路亚吧,都是轻装上阵,随钓随走,问题是附近没资源,远的地方又不想去,纠结,累了,选择什么好呢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江2019 1楼
同样的感觉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2楼
江2019:同样的感觉



很久以前 广州
-
追逐繁星的旅人 3楼
路亚,随调随放。只为娱,所以小白条都很开心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只知道钓小白条 4楼
路亚可以玩玩白条解解闷也好
很久以前 广州
-
碧波人钓月 5楼
换着玩就行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6楼
追逐繁星的旅人:路亚,随调随放。只为娱,所以小白条都很开心了
玩瓜子已经腻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7楼
只知道钓小白条:路亚可以玩玩白条解解闷也好
想着更高要求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8楼
碧波人钓月:换着玩就行了。
手竿玩半天就起茧了,路亚不会




很久以前 广州
-
高先生ggggg 9楼
草鱼政府放的,我在这边河涌钓也是,环卫的说他们公司放的草鱼苗
很久以前 广州
-
野钓鲫鱼jy 10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南阳
-
肆五六1023 11楼
两个都玩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12楼
肆五六1023:两个都玩
纠结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之家商城 13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
伊咦已奕i 14楼
新人入坑,啥都路过,螺,海草,烂裤,黑纱,就没上鱼,想去路亚基地无奈又没车,交通不方便,想聊天都没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15楼
伊咦已奕i:新人入坑,啥都路过,螺,海草,烂裤,黑纱,就没上鱼,想去路亚基地无奈又没车,交通不方便,想聊天都没


看看附近有没有河涌之类的,住的近可以约起
很久以前 广州
-
垂钓小学徒CC 16楼
高先生ggggg:草鱼政府放的,我在这边河涌钓也是,环卫的说他们公司放的草鱼苗
果然
很久以前 广州
-
钓鱼小资讯 17楼
两个都玩呗
很久以前 北京
-
女人乃蛇蝎 18楼
以前玩台钓,东西太多了!学的谷麦钓!又玩滑漂!!感觉就谷麦钓比较舒服!上鱼上得挺好的
很久以前 达州
-
垂钓小学徒CC 19楼
女人乃蛇蝎:以前玩台钓,东西太多了!学的谷麦钓!又玩滑漂!!感觉就谷麦钓比较舒服!上鱼上得挺好的
又想骗我入坑
很久以前 广州
-
赣港空军大队长 20楼
台钓,虽然东西多,作战半径50公里。路亚资源作战半径500公里
很久以前 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