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饵料新玩法,纵横四海,擒巨物!
Hirako丶 2021-05-20 23:26:2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不想再空军3 41楼
西江钓不了水竿,走水太厉害了,想找个野钓点
很久以前 江门
-
不想再空军3 42楼
Hirako丶:不用拜师学艺

有空一起玩什么时候去钓,发一个,我跟上,最近估计中毒很深,晚上睡觉都在想钓鱼的事情,
很久以前 江门
-
刘海川爷爷 44楼
新玩法
很久以前 滁州
-
钓鱼12332 45楼
作为一名资深钓鱼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愿意遵守不走空路的原则,搞不到鲤鱼我就搞草鱼,搞不到鲤鱼我就搞罗非,搞不到罗非我就搞河虾,河虾也搞不到我就搞狗,没狗我就偷鸡,都没有的话我就拔人家萝卜,割韭菜,摘黄瓜,剥玉米,茄子辣椒也可以搞一搞,实在还是空军,我就趴池塘边喝口水再走。
很久以前 枣庄
-
不想再空军3 46楼
钓鱼12332:作为一名资深钓鱼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愿意遵守不走空路的原则,搞不到鲤鱼我就搞草鱼,搞不到鲤鱼我就搞罗非,搞不到罗非我就搞河虾,河虾也搞不到我就搞狗,没狗我就偷鸡,都没有的话我就拔人家萝卜,割韭菜,摘黄瓜,剥玉米,茄子辣椒也可以搞一搞,实在还是空军,我就趴池塘边喝口水再走。
优秀
很久以前 江门
-
TFKM薛 47楼
大师,沙富还是30元一天吗?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48楼
TFKM薛:大师,沙富还是30元一天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江门
-
梁丽云_5zPX1 49楼
一句话卧槽行天下,劲抽啦
很久以前 江门
-
不想再空军3 50楼
Hirako丶:是的
没看到老板,钓友倒是有几个,直接开钓,会不会挨打??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51楼
不想再空军3:没看到老板,钓友倒是有几个,直接开钓,会不会挨打??
你直接开钓可以了 老板回来收钱的
很久以前 江门
-
夜里的太阳不耀眼 52楼
你这口才想法可以啊,兄弟我都笑了。
很久以前 益阳
-
welxan 53楼
楼主用的是几号的无刺金袖钩
很久以前
-
Hirako丶 54楼
welxan:楼主用的是几号的无刺金袖钩
8号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55楼
夜里的太阳不耀眼:你这口才想法可以啊,兄弟我都笑了。




很久以前 江门
-
可否幸运一次 56楼
加油站玩不了就去沙富玩?
很久以前 江门
-
Hirako丶 57楼
可否幸运一次:加油站玩不了就去沙富玩?
到处玩 只是有时候不发贴 这个贴是参加活动的
很久以前 江门
-
健康顺利一辈子 58楼
我昨天用的是奶香,还有配方款 !两款对半开效果不错!上了几斤小奶鲫

很久以前 贺州
-
Hirako丶 59楼
健康顺利一辈子:我昨天用的是奶香,还有配方款 !两款对半开效果不错!上了几斤小奶鲫



很久以前 江门
-
乡下仔_N7pPJ 60楼
两面金黄
很久以前 江门
-
奋斗钓鱼新人 61楼
怎么收费的?
很久以前 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