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饵料新玩法,纵横四海,擒巨物!

Hirako丶  2021-05-20 23:26:2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不想再空军3 41楼

西江钓不了水竿,走水太厉害了,想找个野钓点

很久以前 江门

不想再空军3 42楼

Hirako丶:不用拜师学艺 有空一起玩

什么时候去钓,发一个,我跟上,最近估计中毒很深,晚上睡觉都在想钓鱼的事情,

很久以前 江门

刘海川爷爷 44楼

新玩法

很久以前 滁州

钓鱼12332 45楼

作为一名资深钓鱼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愿意遵守不走空路的原则,搞不到鲤鱼我就搞草鱼,搞不到鲤鱼我就搞罗非,搞不到罗非我就搞河虾,河虾也搞不到我就搞狗,没狗我就偷鸡,都没有的话我就拔人家萝卜,割韭菜,摘黄瓜,剥玉米,茄子辣椒也可以搞一搞,实在还是空军,我就趴池塘边喝口水再走。

很久以前 枣庄

不想再空军3 46楼

钓鱼12332:作为一名资深钓鱼人,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愿意遵守不走空路的原则,搞不到鲤鱼我就搞草鱼,搞不到鲤鱼我就搞罗非,搞不到罗非我就搞河虾,河虾也搞不到我就搞狗,没狗我就偷鸡,都没有的话我就拔人家萝卜,割韭菜,摘黄瓜,剥玉米,茄子辣椒也可以搞一搞,实在还是空军,我就趴池塘边喝口水再走。

优秀

很久以前 江门

TFKM薛 47楼

大师,沙富还是30元一天吗?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48楼

TFKM薛:大师,沙富还是30元一天吗?

是的

很久以前 江门

梁丽云_5zPX1 49楼

一句话卧槽行天下,劲抽啦

很久以前 江门

不想再空军3 50楼

Hirako丶:是的

没看到老板,钓友倒是有几个,直接开钓,会不会挨打??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51楼

不想再空军3:没看到老板,钓友倒是有几个,直接开钓,会不会挨打??

你直接开钓可以了 老板回来收钱的

很久以前 江门

夜里的太阳不耀眼 52楼

你这口才想法可以啊,兄弟我都笑了。

很久以前 益阳

welxan 53楼

楼主用的是几号的无刺金袖钩

很久以前

Hirako丶 54楼

welxan:楼主用的是几号的无刺金袖钩

8号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55楼

夜里的太阳不耀眼:你这口才想法可以啊,兄弟我都笑了。

很久以前 江门

可否幸运一次 56楼

加油站玩不了就去沙富玩?

很久以前 江门

Hirako丶 57楼

可否幸运一次:加油站玩不了就去沙富玩?

到处玩 只是有时候不发贴 这个贴是参加活动的

很久以前 江门

健康顺利一辈子 58楼

我昨天用的是奶香,还有配方款 !两款对半开效果不错!上了几斤小奶鲫

很久以前 贺州

Hirako丶 59楼

健康顺利一辈子:我昨天用的是奶香,还有配方款 !两款对半开效果不错!上了几斤小奶鲫

很久以前 江门

乡下仔_N7pPJ 60楼

两面金黄

很久以前 江门

奋斗钓鱼新人 61楼

怎么收费的?

很久以前 江门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