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小汤山段强走水不同钓位尝试 狂拉鲫鱼三小时

随心小钓夫  2021-05-27 14:43:5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钓不着就抽水 21楼

加个微信吧,我住北七家,有时间一起钓鱼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2楼

钓不着就抽水:走水跑铅,不拉大点到底就没啥东西了。最好是搓

是的,我怀疑我昨天饵料搓小了,反正钓完了,也不琢磨了,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23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哦!

很久以前 北京

一言不合就爆妇 24楼

我和好饵料都是装在脉动瓶子里

很久以前 资阳

我是小溪里的鲟鱼 2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关中刀客哥 26楼

赞了

很久以前 西安

账号已注销_6xb4VODc 27楼

随心小钓夫:多谢推荐,我回头搜一下,谢谢啦

客气啦

很久以前 北京

三河口小王子 28楼

新手光环buff

很久以前 临沂

好喜欢钓鱼东东 29楼

好多鱼

很久以前 衡阳

姜太公稳坐 30楼

学习学习

很久以前 哈尔滨

千岛鱼很多 31楼

单开蓝鲫,加天元的千里香就行了。。任何饵料加千里香反正都是那个味,我感觉鲫鱼比较喜欢那个味,我下次用面粉加千里香试试,单开千里香我怕死窝,味道太重

很久以前 杭州

熊氏家族之雄二 33楼

舒服

很久以前 北海

Z1495 34楼

温榆

很久以前 无锡

Z1495 35楼

温椅

很久以前 无锡

户外喵喵喵 36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无敌小眼神 37楼

实不相瞒那是我远房表哥

很久以前 北京

幸运的小翔 38楼

请问你用的是钓椅还是小板凳,温榆河有些地方,泥巴下面全是石头,地插都插不进去,头疼,以前买了钓箱觉得太笨重、坐久了屁股痛就卖了,现在还用着我的小板凳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9楼

幸运的小翔:请问你用的是钓椅还是小板凳,温榆河有些地方,泥巴下面全是石头,地插都插不进去,头疼,以前买了钓箱觉得太笨重、坐久了屁股痛就卖了,现在还用着我的小板凳

我用的普通的钓椅,我看到旁边钓的好的一个大爷,也用小板凳,这个无所谓,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呗。温榆河的确不少地方不好下竿,那就找好下竿地方呗……

很久以前

幸运的小翔 40楼

随心小钓夫:我用的普通的钓椅,我看到旁边钓的好的一个大爷,也用小板凳,这个无所谓,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呗。温榆河的确不少地方不好下竿,那就找好下竿地方呗……

最终也是买了骑士钓椅,满足我野钓轻便的需求不用再刨石头了!

很久以前

平常心e随缘 41楼

心得体会

很久以前 济宁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