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郭昌明 22楼
河豚味美,得拼命吃!
很久以前 株洲
-
中国野钓空 23楼
带回去炖汤,鲜的狠

很久以前 江门
-
又菜又爱钓鱼怎么办 24楼
全村吃饭鱼

很久以前 南宁
-
重置昵称_cliIay0F 25楼
这么小的也钓
很久以前 苏州
-
123456op 2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莆田
-
原来我不坏 27楼
zhf757:饭馆会处理,好像是要开水烫了剥皮,然后肝要爆炒去毒
这样搞估计命都没了,河豚的血有毒的,要先放血的,内脏也是毒的不行
很久以前 苏州
-
只爱秋田狐 28楼
吃完
很久以前 金华
-
野钓猪猪侠 29楼
这玩意有命钓没命吃


很久以前 泸州
-
钓鱼小青年给我整 30楼
听说河豚和白酒更配呦!
很久以前 襄阳
-
低钓禾花鲤 31楼
河豚可以吃吗?
很久以前
-
jxj82 32楼
这个也能钓起来
很久以前 金华
-
peter尼古拉斯 33楼
自己吃河豚,胆肥
很久以前 泰安
-
会飞的地瓜 34楼
这玩意儿手感拉力好不好啊?
很久以前 长沙
-
买鱼线绕地球 35楼
快拿他刷鞋

很久以前 扬州
-
剑神mxj 36楼
这个是不是那个有毒的河豚啊?
很久以前 合肥
-
康师胡ksh 37楼
就地摆摊,河豚擦鞋,两块钱一次
很久以前 益阳
-
林哥飞磕青鱼 38楼
这玩意的内脏有毒,处理不好容易出事
很久以前 绵阳
-
新钓的新人 39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吕梁
-
gaobao696 40楼
难得有此雅兴
很久以前 深圳
-
MissNi___Vi 41楼
这东西可以吃吧!河豚生鱼片!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