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的河豚,怎么也钓不尽。顺道教小钓友一起抽...

业余钓手X  2021-05-28 12:24:32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郭昌明 22楼

河豚味美,得拼命吃!

很久以前 株洲

中国野钓空 23楼

带回去炖汤,鲜的狠

很久以前 江门

又菜又爱钓鱼怎么办 24楼

全村吃饭鱼

很久以前 南宁

重置昵称_cliIay0F 25楼

这么小的也钓

很久以前 苏州

123456op 26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莆田

原来我不坏 27楼

zhf757:饭馆会处理,好像是要开水烫了剥皮,然后肝要爆炒去毒

这样搞估计命都没了,河豚的血有毒的,要先放血的,内脏也是毒的不行

很久以前 苏州

只爱秋田狐 28楼

吃完

很久以前 金华

野钓猪猪侠 29楼

这玩意有命钓没命吃

很久以前 泸州

钓鱼小青年给我整 30楼

听说河豚和白酒更配呦!

很久以前 襄阳

低钓禾花鲤 31楼

河豚可以吃吗?

很久以前

jxj82 32楼

这个也能钓起来

很久以前 金华

peter尼古拉斯 33楼

自己吃河豚,胆肥

很久以前 泰安

会飞的地瓜 34楼

这玩意儿手感拉力好不好啊?

很久以前 长沙

买鱼线绕地球 35楼

快拿他刷鞋

很久以前 扬州

剑神mxj 36楼

这个是不是那个有毒的河豚啊?

很久以前 合肥

康师胡ksh 37楼

就地摆摊,河豚擦鞋,两块钱一次

很久以前 益阳

林哥飞磕青鱼 38楼

这玩意的内脏有毒,处理不好容易出事

很久以前 绵阳

新钓的新人 39楼

学习了

很久以前 吕梁

gaobao696 40楼

难得有此雅兴

很久以前 深圳

MissNi___Vi 41楼

这东西可以吃吧!河豚生鱼片!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