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塘惨败之战持续更贴
爆杆之王Q 2021-05-29 10:52:09首先跟约不上的钓友说声抱歉因为野塘钓位有限不能满足很多人,塘一般大但开发的钓位也就四个,所以每次只能约三个人!
因为是第一次约钓友所以没什么经验,这几个钓友也是够积极的五点就到定位等估计挺心急的哈哈

看了一眼这老头的装备内心想笑但还是出于礼貌没说什么哈哈哈哈。然而噩梦才刚刚开始,这老头没饵料,没线组连调漂都不会,心里一万只马在跑,没办法只能临时帮他绑了,谁叫我是好钓友。

对面坐了两个应该有点水平的钓友然后老头要坐我隔壁,隔壁,有种不晓得预感,一切准备好开始开钓,第一杆果然都是意外的


一大早来个龟还是正口的是不是想告诉我什么。

这草鱼瘦得只剩骨头了这几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可能放下去的时候还比现在大,看了一圈估计是没东西吃了,对面两个大师一个在抽罗非一个土鲮我这里的情况不太好啊。

抽烟黑漂我打,嘿嘿,这条还有点样子皮毛果然有野生的水准,一看就知道好吃的样子,唯一奇怪的是今天的目标鱼完全不见踪影难道是天气问题?然而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老头见我一直有口而他一条都钓不到竟然开了6米3出来,完了,我才3米6啊这样还怎么愉快的玩耍啊,然后老头拿着他的6米3大宝剑在我隔壁各种甩大鞭而弱小的我在他隔壁瑟瑟发抖,正当我看着他像关羽一样拿着大刀在乱砍的时候我的杆突然拉了出去。

本来接近死亡的窝彻底完蛋了,今天算是白钓了…最后在炎热和清窝的情况下我选择了收拾东西走人了,鱼获寥寥无几。

最后说几点第一约得上的钓友希望有点技术和经验的我希望的是大家交流一下谈谈心得最好能带带我,第二钓点属于私人菜地带你们进去希望你们有钓鱼人该有的素质垃圾带走保护环境不要做其他无关事情,第三鱼获带走是没问题的但不要在本人不在的时候进去偷钓后果自负。

有时间我会再发水帖出来约的敬请期待,谢谢!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鱼kong军壹号 1楼
不错
很久以前 中山
-
七度空闲9213 2楼
这么快就收工咯
很久以前 中山
-
七度空闲9213 3楼
水深大概几多
很久以前 中山
-
共度鱼生1 4楼
自己的垃圾一定得带走。点赞
很久以前 中山
-
如初之光136 5楼
带带我
很久以前 中山
-
爆杆之王Q 6楼
七度空闲9213:这么快就收工咯
太热了
很久以前 中山
-
爆杆之王Q 7楼
如初之光136:带带我
等下次吧
很久以前 中山
-
宾利莱门窗李孟柏 8楼
求带
很久以前 中山
-
kinggoge 9楼
在那里呢 能约么 群主
很久以前 中山
-
孤独钓鱼秂 10楼
越来越多
很久以前 中山
-
爆杆之王Q 11楼
kinggoge:在那里呢 能约么 群主
能,等下次吧,到时候会发帖出来
很久以前 中山
-
碓冰钓鱼初学者 12楼
逼都给你装了,我装个卵啊

很久以前 中山
-
早起虫子有鸟食 13楼
明天出发吗
很久以前 中山
-
爆杆之王Q 14楼
早起虫子有鸟食:明天出发吗
明天上班,下次约
很久以前 中山
-
爆杆之王Q 15楼
碓冰钓鱼初学者:逼都给你装了,我装个卵啊


很久以前 中山
-
梦里梦到gggg 16楼
求带
很久以前 中山
-
每日两支益力多 17楼
大神求带呀
很久以前 中山
-
每日两支益力多 18楼
看和楼主定位还是蛮近的
很久以前 中山
-
兄弟连子爵 19楼
地点在哪里下次约上。
很久以前 中山
-
模兽抽白条 20楼
定位3公里?求分享一下位置
很久以前 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