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发帖了,回顾一下最近出钓情况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5-29 21:27:27以前发帖子是为了升级,最近文笔不行了,上不了首页了,渐渐的也就不想再写了。前两天竟然有个粉丝给我留言问我为什么好久不发帖了,竟然有点莫名感动。

现在保持每周一次夜钓的频率,本来先去的十里花廊,结果一小时就钓了一条泥鳅,十点以后果断换地,小鲫鱼抽到手酸。现在也懒得一条一条的拍照了,最后拍了一张在群里报告一下战况而已。

这是去黄骅出差钓的,之前每次去都没钓上鱼,今年终于打破魔咒了!




原来去黄骅不知道还有个这么好的地方,南排河。这次在黄骅呆了三天,算是知道去哪钓鱼了。


下面这个是海鱼吗?不像是爬地虎。

每次在别的地方钓的不过瘾就去石柏,总能满足上鱼的瘾!

每次去沧州都是去铁狮子公园钓,下次去了也找找,看看有没有别的好地方。知道的钓友可以告诉我一下,市内的,不胜感激!

去宁晋没顾上钓鱼,但是有我最爱的炸蚂蚁!十元一桶,那叫一个美!


邢台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哪,七里河,风景优美,可惜鱼口不好,连着两天就钓了一条鱼,还不如人家拿网捞的多。。。上面桶里就是人家捞的!

衡水湖竟然还有红鲤鱼,一直觉得都是野生鱼,最近水面下降的厉害,得降了有一米多,鱼也没之前好钓了,希望下次去水能涨了。

看着像是鲤鱼,又像是鲫鱼,傻傻分不清楚。

还是咱们这风景好,滹沱河转了一圈,没顾上钓鱼,看别人钓了会。

最后是海山公园放水以后玩了一次,也算是小有收获吧。
前两天去地下室把钓鱼的东西收拾了一下,饵料竟然还有四十多袋,告诉自己不要再买了,结果前两天平台搞活动,又买了。。。也不知道过期了还能不能用呢。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买钓鱼的东西了,今年又买了个新钓台。。。去年买的欧式钓椅还没开箱。。。
这个毛病真的要改了!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天空分外蓝 1楼
160个赞,为什么没人评论?这么好的帖子。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不知道是人钓鱼还是鱼钓人 2楼
因为懒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钓鱼炒粉了 3楼
厉害3
很久以前 珠海
-
正在删除记录 4楼

很久以前 苏州
-
荆qto146388153 5楼
不错啊
很久以前 南京
-
球球他爸爱钓鱼 6楼
天空分外蓝:160个赞,为什么没人评论?这么好的帖子。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不知道是人钓鱼还是鱼钓人:因为懒
一针见血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钓鱼炒粉了:厉害3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9楼
荆qto146388153:不错啊
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诚信史树成 10楼
挺大的
很久以前 淮安
-
独钓寒江雪光威 11楼
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
顾歌爱钓鱼 12楼
可以的
很久以前 上海
-
心情不错啊爆护 13楼


好帖子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4楼
心情不错啊爆护:


好帖子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5楼
心情不错啊爆护:


好帖子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6楼
顾歌爱钓鱼:可以的
谢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球球他爸爱钓鱼 17楼
诚信史树成:挺大的
能上我就满足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国际庄小韩 18楼
那个海鱼叫做油光,南排河不错,我这里偶尔也去南排河玩,里边主要是鲈鱼不错
很久以前
-
琥珀个题目已经 19楼
十里画廊哪里可以钓啊?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我与大鱼只差一个黑漂 20楼
炸蚂蚱,可不是炸蚂蚁

很久以前 石家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