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发帖了,回顾一下最近出钓情况

球球他爸爱钓鱼  2021-05-29 21:27:27

以前发帖子是为了升级,最近文笔不行了,上不了首页了,渐渐的也就不想再写了。前两天竟然有个粉丝给我留言问我为什么好久不发帖了,竟然有点莫名感动。

现在保持每周一次夜钓的频率,本来先去的十里花廊,结果一小时就钓了一条泥鳅,十点以后果断换地,小鲫鱼抽到手酸。现在也懒得一条一条的拍照了,最后拍了一张在群里报告一下战况而已。

这是去黄骅出差钓的,之前每次去都没钓上鱼,今年终于打破魔咒了!

原来去黄骅不知道还有个这么好的地方,南排河。这次在黄骅呆了三天,算是知道去哪钓鱼了。

下面这个是海鱼吗?不像是爬地虎。

每次在别的地方钓的不过瘾就去石柏,总能满足上鱼的瘾!

每次去沧州都是去铁狮子公园钓,下次去了也找找,看看有没有别的好地方。知道的钓友可以告诉我一下,市内的,不胜感激!

去宁晋没顾上钓鱼,但是有我最爱的炸蚂蚁!十元一桶,那叫一个美!

邢台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哪,七里河,风景优美,可惜鱼口不好,连着两天就钓了一条鱼,还不如人家拿网捞的多。。。上面桶里就是人家捞的!

衡水湖竟然还有红鲤鱼,一直觉得都是野生鱼,最近水面下降的厉害,得降了有一米多,鱼也没之前好钓了,希望下次去水能涨了。

看着像是鲤鱼,又像是鲫鱼,傻傻分不清楚。

还是咱们这风景好,滹沱河转了一圈,没顾上钓鱼,看别人钓了会。

最后是海山公园放水以后玩了一次,也算是小有收获吧。

前两天去地下室把钓鱼的东西收拾了一下,饵料竟然还有四十多袋,告诉自己不要再买了,结果前两天平台搞活动,又买了。。。也不知道过期了还能不能用呢。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买钓鱼的东西了,今年又买了个新钓台。。。去年买的欧式钓椅还没开箱。。。

这个毛病真的要改了!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天空分外蓝 1楼

160个赞,为什么没人评论?这么好的帖子。

很久以前 石家庄

不知道是人钓鱼还是鱼钓人 2楼

因为懒

很久以前 石家庄

钓鱼炒粉了 3楼

厉害3

很久以前 珠海

正在删除记录 4楼

很久以前 苏州

荆qto146388153 5楼

不错啊

很久以前 南京

球球他爸爱钓鱼 6楼

天空分外蓝:160个赞,为什么没人评论?这么好的帖子。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7楼

不知道是人钓鱼还是鱼钓人:因为懒

一针见血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8楼

钓鱼炒粉了:厉害3

过奖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9楼

荆qto146388153:不错啊

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诚信史树成 10楼

挺大的

很久以前 淮安

独钓寒江雪光威 11楼

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顾歌爱钓鱼 12楼

可以的

很久以前 上海

心情不错啊爆护 13楼

好帖子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4楼

心情不错啊爆护:好帖子

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5楼

心情不错啊爆护:好帖子

谢谢支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6楼

顾歌爱钓鱼:可以的

谢谢

很久以前 石家庄

球球他爸爱钓鱼 17楼

诚信史树成:挺大的

能上我就满足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国际庄小韩 18楼

那个海鱼叫做油光,南排河不错,我这里偶尔也去南排河玩,里边主要是鲈鱼不错

很久以前

琥珀个题目已经 19楼

十里画廊哪里可以钓啊?

很久以前 石家庄

我与大鱼只差一个黑漂 20楼

炸蚂蚱,可不是炸蚂蚁

很久以前 石家庄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