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边河路段降水后惬钓
随心小钓夫 2021-05-30 15:48:09昨天温榆河降水了,降了一米多。
来得早,三点多到,九点收。期间下雨。
5.4竿子,抽频率。八点多之前,一直有口,有些鲤鱼个别的个儿还可以。
钓技钓法我不多说了,都差不多,以顿带灵,双饵到底就行。
我前天倒树下的钓位,今天一位大叔在那里玩,一直连竿,看来,这个钓位是真出鱼,我前天接钓友的窝儿,两小时,几十个大大小小的。
八点多以后,一停口,整个河边儿停口。
这边的特点就是,只要没口,好几天都没什么口,只要有口,就会连竿。
天亮了,闹小鱼,我后来改了跑铅,钓更钝,果然一打一个准。


一开始,夜钓,四五点钟,下着小雨,只要浮漂有动作,鱼儿都不小。就是下雨时候有点冷,幸亏装备齐全。

天亮以后,搓饵下去,白条青鮹直接死口,不降水时候,这里水深三米多,降水后,5.4竿子,也有两米水深。

天亮以后,搓饵,为了避小鱼,结果鲤鱼进窝儿。我的左边有一个大哥,专门钓鲤鱼,上了三四条,跑了一条,他5.4竿子,打了老坛,挂硬搓。这里大大小小鲤鱼不少,倒树就左右两侧就是鲤鱼窝儿,就看它开不开口。我就怕挂搓饵来鲤鱼,毕竟鲤鱼不是我的目标鱼。

前天我在岸上钓,降水后,只能下去钓,大叔这里鱼口很好,我知道这个地方,一直很出鱼,因为这里有一块儿深出20公分左右的坑道。


最近我是玩一次,换一次钓位,就想试试不同位置钓鱼上鱼的感觉。然后钓友说,每次鱼获都还可以,每次屁股都坐对了地方,哈哈一共发帖100次左右,有八九十次都会收获两三斤三四斤,在水库每次都十多斤。我真希望我每到一个地方,鱼口就超级好,造福钓友,哈哈哈





且当自己屁股坐对了地方,又被我赶上鱼口好,哈哈不过,话说回来,钓鱼,还是要动动脑子的。思考让人快乐嘛。

一般九点收,收拾收拾东西,拍个照啥的,也就九点多了。今天钓的时间算比较长了,夜里就来了。其实是为了赶昨夜那场雨,哈哈破个例,哈
今天到此为止吧,声明一下,降水很多,滩涂湿滑,玩归玩,大伙儿注意安全。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落个透脚_123 1楼
好运来
很久以前 达州
-
Wweeooodod 2楼
这是温榆河哪段?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楼
Wweeooodod:这是温榆河哪段?谢谢
边河路段,北七家桥下游一公里左右
很久以前 北京
-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4楼
昨天晚上第一次在秦北路桥东边钓的 感觉还行 就是马路上车有点吵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5楼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昨天晚上第一次在秦北路桥东边钓的 感觉还行 就是马路上车有点吵
是的,那边车是有点多,并且有时候车灯有点恍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参谋不带长 6楼
听说退水,没敢去

很久以前 北京
-
yyymiss 7楼
我跟你不一样,我出来钓百来次鱼,八九十次空军哈哈哈哈。请教下,文里说专为赶这场雨,这场雨有什么讲究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8楼
yyymiss:我跟你不一样,我出来钓百来次鱼,八九十次空军哈哈哈哈。请教下,文里说专为赶这场雨,这场雨有什么讲究吗?
风前雨后,钓鱼的好时机
很久以前 北京
-
Mulholland 9楼
随心小钓夫:边河路段,北七家桥下游一公里左右
请问那边好停车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绑豆匪年兽 10楼
昨晚野钓科技城段切了两副.8子线,一副1.2大线

很久以前 北京
-
Coco北音呀 11楼
河边有蚂蟥
很久以前
-
随心小钓夫 12楼
绑豆匪年兽:昨晚野钓科技城段切了两副.8子线,一副1.2大线

嗯呢,那边经常出一两斤两三斤的鲤鱼,也有可能是大鲤鱼吃了,切线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3楼
Mulholland:请问那边好停车吗?
好停车,很方便,路边较为宽敞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汤山菜鸟 14楼
随心小钓夫:边河路段,北七家桥下游一公里左右
没有京牌可以过去吗?会被拍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5楼
小汤山菜鸟:没有京牌可以过去吗?会被拍吗?
我这边是五环外六环内,可以办进京证,但为了钓个鱼……犯不上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16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要想上首页,需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Mulholland 17楼
随心小钓夫:好停车,很方便,路边较为宽敞
谢谢,改天去探探路!
很久以前 北京
-
没事喜欢绑钩 18楼
河东岸还是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19楼
没事喜欢绑钩:河东岸还是西岸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
Xiaochaoa 20楼
温榆河现在是臭水沟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