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晴时雨的天气并不影响小河豚的前赴后继……

业余钓手X  2021-06-02 13:40:01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岳阳李公子 21楼

钓到我也不敢吃啊,

很久以前 岳阳

钓鱼之家商城 2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重置昵称_edDd1SPH 23楼

哪里有,给我一条养着玩啊

很久以前 泰州

金鼎春安安 24楼

真漂亮

很久以前 南京

369ER 2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桂林

熊氏家族之雄二 26楼

钓到

很久以前 北海

路亚_小陈 27楼

恶人

很久以前 揭阳

咕姑古谷估沽 28楼

放河豚是不是白条就少了

很久以前

蒋鹏啊啊啊啊啊 29楼

yyyyyyy666:要是被咬会不会大家等上菜

没事的,河豚只是肝有毒

很久以前 揭阳

负天七十三 30楼

钓鱼堂主丶:这是在中山的时候的战况编辑好的帖子,然后来宁波发的吧?欢迎大师来到宁波,来到空军基地

我以为,就我自己在宁波是空军司令呢

很久以前 宁波

业余钓手X 31楼

咕姑古谷估沽:放河豚是不是白条就少了

基本上就没其他鱼了

很久以前 中山

钓了个杰克 32楼

河豚的卵味道最好

很久以前 重庆

wmgpk 33楼

钓鱼堂主丶:这是在中山的时候的战况编辑好的帖子,然后来宁波发的吧?欢迎大师来到宁波,来到空军基地

宁波是电鱼网鱼最厉害的市吧,我是这样想的

很久以前

云000001 34楼

我只想问,钓河豚用什么线组,钩子用哪种,我用PE线都被切怕了。

很久以前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业余钓手X 36楼

云000001:我只想问,钓河豚用什么线组,钩子用哪种,我用PE线都被切怕了。

主要是就是子线了,我用1#大力马,钩子的话,钩条细一些就好,我喜欢用狼牙5#

很久以前 珠海

張哒啷在馬上 37楼

业余钓手X:主要是就是子线了,我用1#大力马,钩子的话,钩条细一些就好,我喜欢用狼牙5#

楼主鱼还在吗,买两条养缸里玩

很久以前 宁波

业余钓手X 38楼

張哒啷在馬上:楼主鱼还在吗,买两条养缸里玩

不怎么样的活

很久以前 珠海

王多鱼不空军 39楼

是在宁波钓的?

很久以前 宁波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