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晴时雨的天气并不影响小河豚的前赴后继……
业余钓手X 2021-06-02 13:40:0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岳阳李公子 21楼
钓到我也不敢吃啊,

很久以前 岳阳
-
钓鱼之家商城 22楼
亲爱的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钓友评论,增加文章评论量和账号活跃度,上首页的几率会变高呦!
很久以前 北京
-
重置昵称_edDd1SPH 23楼
哪里有,给我一条养着玩啊
很久以前 泰州
-
金鼎春安安 24楼
真漂亮
很久以前 南京
-
369ER 25楼
可以
很久以前 桂林
-
熊氏家族之雄二 26楼
钓到
很久以前 北海
-
路亚_小陈 27楼
恶人
很久以前 揭阳
-
咕姑古谷估沽 28楼
放河豚是不是白条就少了
很久以前
-
蒋鹏啊啊啊啊啊 29楼
yyyyyyy666:要是被咬会不会大家等上菜
没事的,河豚只是肝有毒
很久以前 揭阳
-
负天七十三 30楼
钓鱼堂主丶:这是在中山的时候的战况编辑好的帖子,然后来宁波发的吧?欢迎大师来到宁波,来到空军基地

我以为,就我自己在宁波是空军司令呢
很久以前 宁波
-
业余钓手X 31楼
咕姑古谷估沽:放河豚是不是白条就少了
基本上就没其他鱼了
很久以前 中山
-
钓了个杰克 32楼
河豚的卵味道最好

很久以前 重庆
-
wmgpk 33楼
钓鱼堂主丶:这是在中山的时候的战况编辑好的帖子,然后来宁波发的吧?欢迎大师来到宁波,来到空军基地

宁波是电鱼网鱼最厉害的市吧,我是这样想的
很久以前
-
云000001 34楼
我只想问,钓河豚用什么线组,钩子用哪种,我用PE线都被切怕了。
很久以前
-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业余钓手X 36楼
云000001:我只想问,钓河豚用什么线组,钩子用哪种,我用PE线都被切怕了。
主要是就是子线了,我用1#大力马,钩子的话,钩条细一些就好,我喜欢用狼牙5#
很久以前 珠海
-
張哒啷在馬上 37楼
业余钓手X:主要是就是子线了,我用1#大力马,钩子的话,钩条细一些就好,我喜欢用狼牙5#
楼主鱼还在吗,买两条养缸里玩
很久以前 宁波
-
业余钓手X 38楼
張哒啷在馬上:楼主鱼还在吗,买两条养缸里玩
不怎么样的活
很久以前 珠海
-
王多鱼不空军 39楼
是在宁波钓的?
很久以前 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