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闲里偷忙渔者 67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南通

四海八荒战神 68楼

少之又少,那些人都是弄不够,很反感,垃圾一大堆

很久以前 十堰

灰色大帽子 70楼

lijunqiangg:鱼够吃就行,非常鄙视大小通杀的,特别是海杆阵。鲢鳙是渔政放河里的,而且不能自己繁殖,钓一条少一条,呼吁大家够吃就行。

谁跟你说的

很久以前 武汉

水边坐坐钓点小鱼 71楼

东湖M嗨嗨:本来想喷邓刚了 都写好了 客服说修改一下不要人身攻击

邓刚做为一个生意人,为了卖饵料他肯定是要卖力的钓

很久以前 黔西南

最美六月天 72楼

不还是这代人吗

很久以前 北京

影子121 73楼

垂钓如果不上一个规模很难钓绝,我们村大概30来户人200人左右,几十个都会钓鱼,村上一个鱼塘不大4亩左右,没人承包,每天有十来人钓鱼,而且鱼获不错,鱼确越钓越多,现在已经到了泛滥样子了我爷爷一年至少去200天,鱼获少的时候2斤左右,多的时候5到6斤,我上个月回去鲫鱼多到当白条刷,饵料抽两竿就能看见落点黑压压一片鲫鱼!!两个小时钓了大概100多尾!一直双飞,所以他们说把鱼钓绝了,我就笑笑!河里你十个人都不见得一天能钓100斤,可是电工出去一晚上就是上千斤!网工可能差点!但是也差不了多少!几条百米粘网就能把500米水域的鲢鳙搞到几乎绝迹!你几个人能钓这么多?

很久以前 泸州

痴野钓 74楼

爱护环境,钓友有责

很久以前 绵阳

东湖M嗨嗨 75楼

水边坐坐钓点小鱼:邓刚做为一个生意人,为了卖饵料他肯定是要卖力的钓

我们爱好他是把钓鱼当事业撒

很久以前 武汉

沩娱_洏渔 76楼

别钓鱼了,来玩路亚吧,饵料也会污染环境的

很久以前

东湖M嗨嗨 77楼

痴野钓:爱护环境,钓友有责

都人人皆知 就是一些人没素质 你丢我也丢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78楼

最美六月天:不还是这代人吗

哎 钓鱼本来就是一种海洛因

很久以前 武汉

东湖M嗨嗨 79楼

沩娱_洏渔:别钓鱼了,来玩路亚吧,饵料也会污染环境的

一入路亚局,终身难脱离.

很久以前 武汉

渔乐圏新人 80楼

今天加入鱼乐圈,选了浪尖3 3m6,过几天到货钓斤塘鲫鱼去

很久以前 长沙

传统钓钓客 81楼

之前我们这边一个水库出鲢鳙,钓鱼者不分昼夜的垂钓,饵料袋,食品袋满地都是,后来水库管理者直接把水库封了,导致钓鱼爱好者没有地方垂钓,这是自己害自己

很久以前 长沙

七仔七仔七仔 82楼

等哪天像美国一样亚洲鲤鱼泛滥了,国家一句话,同志们给我大开杀戒

很久以前 苏州

007芒刺 83楼

说的对

很久以前 北京

天天想钓鱼的喵 84楼

支持长江全面禁止钓鱼,捉到就罚款

很久以前 宜昌

想钓鱼的胖纸 85楼

也正常 附近一个老爷子就跟一个年轻人说过“走后把垃圾收拾好,不让钓鱼就你们这帮人给弄得” 然后那小伙抽烟的要和 喝水瓶子放岸边就不管了 位置新圳河靠海闸口

很久以前 深圳

熊氏家族之雄二 86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北海

jiajia_ 87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上一页4/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