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野钓,唯有鲢鳙解千愁。
东湖M嗨嗨 2021-06-03 20:16:3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闲里偷忙渔者 67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南通
-
四海八荒战神 68楼
少之又少,那些人都是弄不够,很反感,垃圾一大堆
很久以前 十堰
-
灰色大帽子 70楼
lijunqiangg:鱼够吃就行,非常鄙视大小通杀的,特别是海杆阵。鲢鳙是渔政放河里的,而且不能自己繁殖,钓一条少一条,呼吁大家够吃就行。
谁跟你说的
很久以前 武汉
-
水边坐坐钓点小鱼 71楼
东湖M嗨嗨:本来想喷邓刚了 都写好了 客服说修改一下不要人身攻击
邓刚做为一个生意人,为了卖饵料他肯定是要卖力的钓
很久以前 黔西南
-
最美六月天 72楼
不还是这代人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影子121 73楼
垂钓如果不上一个规模很难钓绝,我们村大概30来户人200人左右,几十个都会钓鱼,村上一个鱼塘不大4亩左右,没人承包,每天有十来人钓鱼,而且鱼获不错,鱼确越钓越多,现在已经到了泛滥样子了
我爷爷一年至少去200天,鱼获少的时候2斤左右,多的时候5到6斤,我上个月回去鲫鱼多到当白条刷,饵料抽两竿就能看见落点黑压压一片鲫鱼!!两个小时钓了大概100多尾!一直双飞,所以他们说把鱼钓绝了,我就笑笑!河里你十个人都不见得一天能钓100斤,可是电工出去一晚上就是上千斤!网工可能差点!但是也差不了多少!几条百米粘网就能把500米水域的鲢鳙搞到几乎绝迹!你几个人能钓这么多?很久以前 泸州
-
痴野钓 74楼
爱护环境,钓友有责
很久以前 绵阳
-
东湖M嗨嗨 75楼
水边坐坐钓点小鱼:邓刚做为一个生意人,为了卖饵料他肯定是要卖力的钓
我们爱好他是把钓鱼当事业撒
很久以前 武汉
-
沩娱_洏渔 76楼
别钓鱼了,来玩路亚吧,饵料也会污染环境的
很久以前
-
东湖M嗨嗨 77楼
痴野钓:爱护环境,钓友有责
都人人皆知 就是一些人没素质 你丢我也丢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78楼
最美六月天:不还是这代人吗
哎 钓鱼本来就是一种海洛因
很久以前 武汉
-
东湖M嗨嗨 79楼
沩娱_洏渔:别钓鱼了,来玩路亚吧,饵料也会污染环境的
一入路亚局,终身难脱离.
很久以前 武汉
-
渔乐圏新人 80楼
今天加入鱼乐圈,选了浪尖3 3m6,过几天到货钓斤塘鲫鱼去
很久以前 长沙
-
传统钓钓客 81楼
之前我们这边一个水库出鲢鳙,钓鱼者不分昼夜的垂钓,饵料袋,食品袋满地都是,后来水库管理者直接把水库封了,导致钓鱼爱好者没有地方垂钓,这是自己害自己
很久以前 长沙
-
七仔七仔七仔 82楼
等哪天像美国一样亚洲鲤鱼泛滥了,国家一句话,同志们给我大开杀戒

很久以前 苏州
-
007芒刺 83楼
说的对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天想钓鱼的喵 84楼
支持长江全面禁止钓鱼,捉到就罚款
很久以前 宜昌
-
想钓鱼的胖纸 85楼
也正常 附近一个老爷子就跟一个年轻人说过“走后把垃圾收拾好,不让钓鱼就你们这帮人给弄得” 然后那小伙抽烟的要和 喝水瓶子放岸边就不管了 位置新圳河靠海闸口
很久以前 深圳
-
熊氏家族之雄二 86楼
可以
很久以前 北海
-
jiajia_ 87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