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风雨交加孤身一人继续奋战

紫色小内内丶  2021-06-06 19:59:15

啦啦啦啦!我又来啦。继上个周末星期天大战一天,认识新钓友有关系周二又约了场夜钓。。。首先夜钓是真的第一次,但是装备早早都买好了。好在这次开了个光。

第一次夜钓,感觉打开了新时间大门,贼凉快,而且没有小鱼闹,最主要我高度近视,夜光漂真清晰……哈哈哈哈!!因为第二天还要工作所以我早早的抛弃了我的钓友,哈哈哈哈!尴尬。。3小时上鱼5条鲫鱼……

结果…………我刚收拾好装备,,钓友上了一尾鲫鱼…………我真难受!!!算了走吧!工作要紧……结果开车回家的路上钓友一会一个电话说上鱼了,回来吧,一会又打电话说有上大货了,,赶快回来……哈哈哈哈,贼逗……

此处为分割线…………………………………………

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哇……这周工作贼忙!!!结果周六刚约好钓友继续战斗,,我的boss来电话了……ok!ok!我加班。。。中午2点饭都没吃刚忙完。。结果……老板又来电话…………ok!!我可以……终于7点了!!钓友在寒风中瑟瑟等我一天。哈哈哈哈哈。怎么办???第二天整?今天晚上整?一万个设想在我脑海中闪过。。。

Ok!!!今天晚上就整!回家换好脏衣服,,刚准备出发,朋友打电话说……他的boss也给他打电话让他第二天去替别人值班……这!!!!怎么搞?意味着我今天晚上要一个人,,。ok!!!没问题!!出发!!47公里的乡村路我用了38分钟达到。……以后还是要注意安全。

钓友已经在寒风中等了我一天了陪我1小时后走了。。因为他要24小时值班不能睡觉没有办法。。他走了以后就开始下雨。。。刮狂风……打伞……帮地插……我草!塑料地插一会这边被吹断,一会那边被吹断。。。。。完全没有心思钓鱼。。。全身湿透……就这样一会折腾这个一会折腾那个的,,。天完全黑了。狂风……整雨……那么大的水库……就有一个人。。。我内心一万个曹尼玛崩腾。。?

人在最害怕的时候脑子想的就是你最害怕的东西。。。在加上天气因素,。。什么鬼。。什么棺材!乱七八糟……我要奔溃了…………回家吧不甘心,,明天在过来还要耽误时间,不回吧,,真tm害怕。。。。最后还是钓鱼的倔强发败了了,车里睡…………我发誓这是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后面过程就不说了,,你知道那种感觉就好……

分割……………

白天还是tm大风…………的第一条也是白条……贼大!!

第二尾大板鲫……我43的鞋……

这两个是什么鬼?这就是所谓的鳑鲏??趴地虎??还是扁鱼和泥鳅啊……

5点结束战斗……刮一天的大风……醉了。。期间上了一条鲤鱼1公斤多吧,,抄网没装,马上到岸边了0.8的子线切线了,。。野鱼的劲还是大…………下次到地方管他什么情况先装抄网!!

鱼获全部放生!!!(有鲤鱼有就带走垃送人了(圾带走……这样资源才能长久。

最后!!!有喜欢一起的小伙伴私聊我!!发展2个钓友带上一起玩,要周末双休的。老婆体谅的。哈哈哈哈。要有车,有装备。。。准备下周末的白+黑!!!搞起来!!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平静得水面 1楼

厉害!这是哪里?最近收拾一下装备准备搞一下!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野diao扛把子 2楼

哪里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特咯广州啦 3楼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今天很哇噻 4楼

我想知道这是那里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言西在西域 5楼

加wx好友 下周出差完回来周末搞它们!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石头TOMI 6楼

文章写得好,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新疆聚易美饰 7楼

加我一起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空军么办法 9楼

加我一个呗,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钓鱼新新新新新新小白 10楼

加个微信呀兄弟,带我一个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钓鱼之家商城 11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的过程等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shitou0409 12楼

怎么加啊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哈哈哈工哈哈哈 13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的过程等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再具体就被抓了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不知道啥名不重复 14楼

平静得水面:厉害!这是哪里?最近收拾一下装备准备搞一下!

想明天去夜钓 有好地方吗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紫色小内内丶 15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的过程等等,让文章内容更丰富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上首页!

谢谢。

很久以前

黄色风暴原味 16楼

没人巡逻吗???想去好长时间了,没时间过去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不钓鱼使我不快乐 17楼

我也想去

很久以前 武汉

麻宝的晚餐 18楼

想去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钓鱼不吃鱼呗 20楼

抓呢,杆子没收,警务室一日游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yg333 21楼

带上我,一起呗!

很久以前 乌鲁木齐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