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豪车排成堆,不让钓鱼也悲催。
无奈情深缘浅 2021-06-11 13:35:5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无奈情深缘浅 21楼
空军悟道1号:不错
谢谢!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22楼
空军悟道1号:不错

很久以前 商洛
-
坐于水边1 23楼
同时代的人,成长经历、生活细节如此相似!
很久以前 九江
-
无奈情深缘浅 24楼
坐于水边1:同时代的人,成长经历、生活细节如此相似!
是呀!一个时代造就一批人,生活基本一样,不过是地域不同,生活上略有差异

很久以前 商洛
-
小金启航钓鱼 25楼
每次酒碗宴席聚餐可以缺席,宁愿去钓一次鱼。
很久以前 德阳
-
装配式施工 26楼
文笔不错 井然有序 言之有物 仿佛身临其境 …… 惜幕文心态垂垂老焉 才半百而已 正直当年啊 大好河山河 我辈当钓遍五湖四海 五大洲 四大洋 尝各地美食 赏各风土人情 悦各国美人 …… 不也乐呼????
很久以前 益阳
-
无奈情深缘浅 27楼
装配式施工:文笔不错 井然有序 言之有物 仿佛身临其境 …… 惜幕文心态垂垂老焉 才半百而已 正直当年啊 大好河山河 我辈当钓遍五湖四海 五大洲 四大洋 尝各地美食 赏各风土人情 悦各国美人 …… 不也乐呼????
见兄台一番话,可见你活的多么潇洒,但愿你永远保持豁达的心态,永远年轻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28楼
小金启航钓鱼:每次酒碗宴席聚餐可以缺席,宁愿去钓一次鱼。
我也是这样想的
很久以前 商洛
-
装配式施工 29楼
无奈情深缘浅:见兄台一番话,可见你活的多么潇洒,但愿你永远保持豁达的心态,永远年轻
我年纪跟你差不多 七二年的 上有老 下有小 比不了你任务完成了啊 我是农民工 走到哪 鱼具 茶具带到哪 连沙特阿拉伯红海也去钓过 这月底 下月初 打算把宝贝带到迪拜阿布扎比去



很久以前 益阳
-
画鱼儿游天下 30楼
最后一张盗图啊
很久以前 滨州
-
留大放小有鱼德 31楼
很好哦
很久以前 湘潭
-
辣么大条鱼 32楼
平凡的我们一辈子也就这样吧!
很久以前 杭州
-
熊氏家族之雄二 33楼
难过
很久以前 北海
-
重置昵称_独钓寒江雪 34楼
年近五十,钓钓小鱼,喝喝小酒


很久以前 上海
-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 35楼
同龄人吧 不过你还多少小一点 但是你的文章哥深有同感 钓的不是鱼 放流的同时 寂寞也随之东流 好文章 赞一个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无奈情深缘浅 36楼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同龄人吧 不过你还多少小一点 但是你的文章哥深有同感 钓的不是鱼 放流的同时 寂寞也随之东流 好文章 赞一个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37楼
重置昵称_独钓寒江雪:年近五十,钓钓小鱼,喝喝小酒


我也是这样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38楼
熊氏家族之雄二:难过
看开点就好了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39楼
辣么大条鱼:平凡的我们一辈子也就这样吧!
是滴是滴呀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40楼
画鱼儿游天下:最后一张盗图啊
最后一张图的确不是我的,好像从哪个帖子里看到保存的,如果是盆友你的,请见谅。
很久以前 商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