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豪车排成堆,不让钓鱼也悲催。
无奈情深缘浅 2021-06-11 13:35:5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嵩县空心菜 61楼
无奈情深缘浅:本来就是嘛,为一个女人,荒废一生不知道,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真心的不值
荒废不至于,责任在身。工作也一直在稳步前进。只是觉得生活少了能迸发能量的东西吧!
很久以前 安阳
-
嵩县空心菜 62楼
无奈情深缘浅:啥觉悟哦,不爱吃鱼,拿回去送人又不想,所以习惯放流而已,主要是河里也就是鲫鱼多,没大鱼。
对了,老哥。看我发的作品,给我讲解一下双铅线组的问题。
很久以前 安阳
-
Yzsoo 63楼
一钓解千愁,天下钓友来相会
很久以前 玉溪
-
刘海川爷爷 64楼
找,个相好的野战一场就好了。
很久以前 滁州
-
无奈情深缘浅 65楼
嵩县空心菜:对了,老哥。看我发的作品,给我讲解一下双铅线组的问题。
我很少用双铅坠钓,感觉轻微走水可以,但是轻微走水双铅感觉比较钝,不如钓滑铅,严重走水双铅感觉也不行,台钓走水就很难搞,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很少去走水严重的地方钓鱼
很久以前 商洛
-
寒江蓑笠郎 66楼
30岁也迷茫
很久以前 广州
-
无奈情深缘浅 67楼
寒江蓑笠郎:30岁也迷茫
也许吧,各有各的惆怅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68楼
刘海川爷爷:找,个相好的野战一场就好了。
老了,不想欠感情债了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69楼
Yzsoo:一钓解千愁,天下钓友来相会
同感呀
很久以前 商洛
-
钓鱼小资讯 70楼
哈哈哈,可以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无奈情深缘浅 71楼
钓鱼小资讯:哈哈哈,可以啊
一天主要是闲的没事干,胡乱涂鸦,打发时间而已。
很久以前 商洛
-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 72楼
无奈情深缘浅:



我64的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无奈情深缘浅 73楼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我64的




那就得叫你一声老哥哥了

很久以前 商洛
-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 74楼
无奈情深缘浅:那就得叫你一声老哥哥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
壹剑平川杨 75楼
这个季节,我一直钓离底,钓底除非下雨气温下降有凉意。夏季鱼喜欢抬头吃食不像冬季撅着尾巴吃
很久以前 武汉
-
无奈情深缘浅 76楼
壹剑平川杨:这个季节,我一直钓离底,钓底除非下雨气温下降有凉意。夏季鱼喜欢抬头吃食不像冬季撅着尾巴吃
谢谢。
很久以前 商洛
-
新手玩家001 77楼
写的很不错,默默的问句这是哪
很久以前 商洛
-
无奈情深缘浅 78楼
新手玩家001:写的很不错,默默的问句这是哪
商南赵川,可惜以后再也没有如此钓点了,所有的堤坝被全部挖除了,小电站也被废除。
很久以前 商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