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豪车排成堆,不让钓鱼也悲催。

无奈情深缘浅  2021-06-11 13:35:5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嵩县空心菜 61楼

无奈情深缘浅:本来就是嘛,为一个女人,荒废一生不知道,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真心的不值

荒废不至于,责任在身。工作也一直在稳步前进。只是觉得生活少了能迸发能量的东西吧!

很久以前 安阳

嵩县空心菜 62楼

无奈情深缘浅:啥觉悟哦,不爱吃鱼,拿回去送人又不想,所以习惯放流而已,主要是河里也就是鲫鱼多,没大鱼。

对了,老哥。看我发的作品,给我讲解一下双铅线组的问题。

很久以前 安阳

Yzsoo 63楼

一钓解千愁,天下钓友来相会

很久以前 玉溪

刘海川爷爷 64楼

找,个相好的野战一场就好了。

很久以前 滁州

无奈情深缘浅 65楼

嵩县空心菜:对了,老哥。看我发的作品,给我讲解一下双铅线组的问题。

我很少用双铅坠钓,感觉轻微走水可以,但是轻微走水双铅感觉比较钝,不如钓滑铅,严重走水双铅感觉也不行,台钓走水就很难搞,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很少去走水严重的地方钓鱼

很久以前 商洛

寒江蓑笠郎 66楼

30岁也迷茫

很久以前 广州

无奈情深缘浅 67楼

寒江蓑笠郎:30岁也迷茫

也许吧,各有各的惆怅

很久以前 商洛

无奈情深缘浅 68楼

刘海川爷爷:找,个相好的野战一场就好了。

老了,不想欠感情债了

很久以前 商洛

无奈情深缘浅 69楼

Yzsoo:一钓解千愁,天下钓友来相会

同感呀

很久以前 商洛

钓鱼小资讯 70楼

哈哈哈,可以啊

很久以前 北京

无奈情深缘浅 71楼

钓鱼小资讯:哈哈哈,可以啊

一天主要是闲的没事干,胡乱涂鸦,打发时间而已。

很久以前 商洛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 72楼

无奈情深缘浅:

我64的

很久以前 石家庄

无奈情深缘浅 73楼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我64的

那就得叫你一声老哥哥了

很久以前 商洛

夜钓滹沱河___愚乐 74楼

无奈情深缘浅:那就得叫你一声老哥哥了

很久以前 石家庄

壹剑平川杨 75楼

这个季节,我一直钓离底,钓底除非下雨气温下降有凉意。夏季鱼喜欢抬头吃食不像冬季撅着尾巴吃

很久以前 武汉

无奈情深缘浅 76楼

壹剑平川杨:这个季节,我一直钓离底,钓底除非下雨气温下降有凉意。夏季鱼喜欢抬头吃食不像冬季撅着尾巴吃

谢谢。

很久以前 商洛

新手玩家001 77楼

写的很不错,默默的问句这是哪

很久以前 商洛

无奈情深缘浅 78楼

新手玩家001:写的很不错,默默的问句这是哪

商南赵川,可惜以后再也没有如此钓点了,所有的堤坝被全部挖除了,小电站也被废除。

很久以前 商洛

上一页4/4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