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钓的乐趣就在于惊喜总在下一杆
西门吹AS 2021-06-11 20:38:1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爱钓鱼的霜 21楼
这是哪里
很久以前 佛山
-
潇洒之路垂钓人 22楼
应该不能吃的吧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23楼
地龙316:楼主收获大鲤了。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24楼
潇洒之路垂钓人:应该不能吃的吧
可以吃啊,我钓的鱼拿回来老乡都排队
很久以前 佛山
-
泽浩闲钓大头兵 25楼
佛山老叶666:感觉三水高明那边的江河水质比佛山南海那边的东平水道、顺德水道等好,渔获也丰富,上鱼也容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反正好羡慕你们那边的环境!!
高明客运站附近那条段河流黄辣丁炸窝好可怕



很久以前
-
西门吹AS 26楼
泽浩闲钓大头兵:高明客运站附近那条段河流黄辣丁炸窝好可怕



这边也多,这种鱼鱼小口大,经常吞鱼钩,难取勾,放进鱼护又难拿出来,压根就不是个正经鱼
很久以前 佛山
-
鱼鱼得意喔 27楼
西门吹AS:西南涌,三江桥往官窑方向五百米河边,离高速桥一百米左右
现在还能钓吗?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28楼
鱼鱼得意喔:现在还能钓吗?
可以啊
很久以前 佛山
-
里水聂先生 29楼
我在里水。发位置给我

很久以前 佛山
-
愿者上钩Q 30楼
发个位置啊!朋友,刚刚去仙溪水库空军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31楼
里水聂先生:我在里水。发位置给我

加微发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32楼
iD52007890:什么位置我也是在你附近。
西南涌三江桥旁边高速路桥底段
很久以前 佛山
-
Steph 33楼
西南涌的鱼不能吃!
很久以前 佛山
-
帕吉尼卓也 34楼
都有油味
很久以前 佛山
-
有鱼钓走路都带风_ 35楼
西门吹AS:是啊,钓鱼人期待中大鱼,中了大鱼了怕爆杆又怕切线
我就心理承受能力好点,就最喜欢爆杆切线,哪怕挂个尾巴调戏下也行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36楼
鱼鱼得意喔:现在还能钓吗?
可以啊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37楼
有鱼钓走路都带风_:我就心理承受能力好点,就最喜欢爆杆切线,哪怕挂个尾巴调戏下也行

老兄这口味好重啊
很久以前 佛山
-
格力变频口罩 38楼
里水聂先生:我在里水。发位置给我

要不要有空一起组队去,我在里水甘蕉
很久以前 佛山
-
西门吹AS 39楼
格力变频口罩:要不要有空一起组队去,我在里水甘蕉
好呀
很久以前 佛山
-
跑鱼第一名 40楼
愿者上钩Q:发个位置啊!朋友,刚刚去仙溪水库空军
水库可以钓么。
很久以前 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