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罗非多就挂玉米,终爆护!
坪山新龟手 2021-06-14 10:13:45时间:6.14凌晨十二点
地点:坪山河
人物:坪山新龟手
装备:双子鲤3.6
线组:主1.5子1.0新关东1号
饵料:西部风老坛玉米
天气:阵雨


钓瘾发作半夜带下雨天也阻挡不了钓鱼人的瘾,作为新手的我更不例外。半夜11:30实在睡不着。钓鱼,说走就走,骑着电动车就出发。到钓点十分钟,往河边一看,好家伙,这么晚还有很多钓鱼人。二话不说,拿上傢伙就往河边冲。我常钓的位没人,暗自窃喜。连跑带奔,一分钟到达战场,开干!
迅速开杆调漂,半水带钩调平水钓四目,比较钝。因为坪山河罗非太多,一心钓鲤鱼,所以钝点好。嘿嘿,在坪山河钓过鱼的都知道,如果调太灵太多空杆!挂玉米也不例外。还有就是建议不要用饵料,罗非能让你手抽筋。
跑题了哈,一切就绪开始战斗,挂饵抛竿,一气呵成!点支1996,静等黑漂。下杆才五六分钟,漂向上顶一目再慢慢向下沉,标准鲤鱼口,我打!中鱼。嘿!有手感!鱼向外逃窜,但在我这新手手里不给它机会,直接硬拔!鱼不大,斤多鲤鱼。五秒结束战斗!然后连杆模式开启!话不多说,上鱼获!









鱼都不太大,一斤到两斤左右!连杆五条鲤鱼后,罗非进场。饵到底就有口,漂相乱七八糟,打不到鱼。烦不胜烦!此情景约一个小时!气啊,玉米也啃,又吃不进嘴!
窝里一群渣渣菲,没办法!换位,再扔窝点下游靠边点,边上有水草。扔下去没一分钟就黑漂,我打!刚刚感觉又回来了!嘿嘿!高兴太早啊!鱼猛的往前冲,不好!要拔河!我赶紧离开座位起身,还在发力,我也跟着往前几步,一脚踩空,脚踩河里了,幸好边上水草茂盛人才没掉河里。我晕!等我起来鱼也跑了!
心哇凉哇凉的!



由于脚踩河里,鞋子湿完了,回家吧!骚年!
望各位大师们引以为戒,夜钓千万小心。防虫防蚁防蛇防落水!最后祝所有钓鱼人天天爆护!开心安全垂钓!

来张此点最大条鲤鱼,五斤往上!嘿嘿!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狂钓蓝刀高手 1楼
能告知位置吗?
很久以前 深圳
-
szsj590 2楼
鱼的皮毛很漂亮,看来水质不错!鱼头大身子瘦,很标准的野生鱼(非放生鱼)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3楼
狂钓蓝刀高手:能告知位置吗?
坪山河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4楼
szsj590:鱼的皮毛很漂亮,看来水质不错!鱼头大身子瘦,很标准的野生鱼(非放生鱼)
这分析到位
很久以前 深圳
-
xbtbyb 5楼
坪山河哪段,也想有空去搞搞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6楼
xbtbyb:坪山河哪段,也想有空去搞搞
高级中学门口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7楼
狂钓蓝刀高手:能告知位置吗?
中学门口
很久以前 深圳
-
xbtbyb 8楼
坪山新龟手:高级中学门口
可以,还以为要去龙光城那边
很久以前
-
浪里白条YoY 9楼
鱼蛮多的,就是水还是不行

很久以前 惠州
-
城市的蚂蚁 10楼
爽竿好去处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11楼
城市的蚂蚁:爽竿好去处
来不来
很久以前 深圳
-
爱钓鱼的仙人球 12楼
定位是。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13楼
爱钓鱼的仙人球:定位是。
高级中学门口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新龟手 14楼
浪里白条YoY:鱼蛮多的,就是水还是不行

爽杆好地方
很久以前 深圳
-
深圳_坪山_阿满 15楼
鱼吃不得呀!
很久以前
-
坪山新龟手 16楼
深圳_坪山_阿满:鱼吃不得呀!
不吃,随钓随放
很久以前 深圳
-
坪山野钓Z 17楼
可以带我玩不,我就在附近,不知道哪里可以钓
很久以前 深圳
-
钓鱼之家商城 1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得不错!不过要想上首页,需图片清晰、内容丰富,可以再具体写一写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的过程等等,谢谢您!我们已把该文章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写的文章上首页!
很久以前 北京
-
惠州野钓阿春 19楼
此乃新龟手,吾慎欣慰!
很久以前
-
坪山新龟手 20楼
惠州野钓阿春:此乃新龟手,吾慎欣慰!
春大师文笔峰回路转!小弟没看懂
很久以前 深圳